搜尋不到wifi了,是哪裡的問題

2022-08-03 00:35:03 字數 725 閱讀 6408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1:wifi、無線網路自動關閉 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點選手機下方的」選單「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高階」,然後在「wlan休眠策略」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從不「,從而實現wlan始終開啟,永不休眠。選擇合適wifi休眠策略可以幫助您獲得更好的手機體驗。

答案2:如何用wifi上網 首先需要您附近有可用的無線網路,然後進入手機設定的「無線和網路」選單,勾選「開啟wlan」,然後進入「wlan設定」,搜尋可用的無線網路。搜尋到以後,點選連線即可(有些無線網路有密碼保護,需要您輸入密碼才能連線)。

答案3:wifi連線不上無線區域網(wlan) 一,如果網路有金鑰的話 首先要確保獲得金鑰。 二,另外有的網路有過濾機制(例如,mac位址過濾) 請確保過濾機制沒有將您的手機過濾掉。

三,更換網路制式 現在的家用無線路由器一般是支援802.11b和802.11g制式。

電腦的網絡卡一般都是支援的。 但是很多手機只是支援其中一種,請更換網路制式後重啟路由器試試。另外建議不要選擇混合模式 還有就是手機無線模組壞了,這是硬體問題,需要維修

2樓:mihuan銀月船

去把陸由器重新啟動下試試

3樓:0312求知

可以把無線網絡卡拔下來過一會兒在插上,然後再邊無線試試。

4樓:爆笑大蒐集林詞

是不是無線網絡卡開關沒開啟啊~

電腦開啟了wifi卻搜尋不到任何wifi手機都能搜尋

我的也一樣 win7系統 我以為網絡卡壞了 我就開啟我手機的熱點讓電腦連 結果可以連到 手機可以搜尋到周圍的wifi 可電腦就是搜不到 電腦搜尋不到wifi訊號,但是手機可以用,請問這是怎麼回事?該如何解決?你先看看你的網絡卡開了沒有?有的筆記本會有網絡卡開關的。如果網絡卡開了,有沒有禁用。這兩個都...

手機突然搜尋不到家裡的WIFI訊號了。以前都可以用的

首先,當別人都能搜到,但是,就只有你搜不到wifi名時,我們可以肯定,wifi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是手機,那麼可能需要你重啟你的手機wifi功能,如果多次不行,那麼我們來試下重啟路由器,如果還不行,那麼我們需要進入無線路由器來修改wifi名稱。具體步驟如下 1.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後找到無線設定,然後基...

電腦搜尋不到周圍的wifi訊號怎麼辦是win8系統的

無線網路設定未開啟原因 1把滑鼠的游標放在桌面的最 右上角,彈出乙個豎的選單,選擇 設定 2在彈出的新介面,選擇下方的 更改電腦設定 3在左側選單欄中,選擇 無線 4點選 無線 之後,在右側 無線裝置 設定為開啟狀態5設定完成之後,我們會非常高興的看到已經有無線訊號了end無線網絡卡驅動原因 右鍵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