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的女孩怎樣才能考北京舞蹈學院附中

2022-08-03 00:20:06 字數 1349 閱讀 7229

1樓:莫失莫忘

北舞的附中很不好考啊

你要有特別好的基本功和身體條件

2樓:淮北武警

1.先考舞蹈基本功和舞蹈感覺.2,文化課考試3.交錢.4.正式學生

3樓:佘符田玖

暑假集訓,專業強化訓練

孩子今年11歲女孩學舞蹈,兩年了,你說去考那些舞蹈學院,北京舞蹈學院附屬中學,還有解放軍藝術學院附

4樓:周鵬鵬旭旭

根據孩子的愛好,奔著乙個目標堅持到底,一定會有成就的,成功最忌諱半途而廢

5樓:渣渣晴的壞蛋

看來你女兒水平應該很不錯,這麼多學校都有把握考的上。既然這麼厲害,還糾結什麼,隨便找個就可以了,反正這麼厲害,準能考上。不知道你見沒見過別的孩子都什麼水平,怎麼這麼有把握你女兒就能考上,看你說的這些學校,沒有乙個渣的,別人家的孩子就都是渣,你女兒一去就把人家的孩子比下去了。

這麼厲害還糾結什麼,直接找老師說你女兒要上他們學校是他們八輩子燒香換來的。你是糾結,還是來顯擺的!說句正經的,找你女兒的舞蹈專業老師問去,看他什麼意見。

別有事沒事窮顯擺

男生11歲學一年中國舞考北京舞蹈學院附中好考嗎?專業老師說身體條件很好

6樓:舞研藝考官網

中國舞的男生考附中還是比較佔優勢的,相對男孩學的舞蹈比較少,北舞附中中國舞專業招的學生比較多,競爭小。但是北舞附中是中國最好的舞蹈公立附中了,考試肯定有難度的,僅僅是條件是一方面,還有看孩子練得是否專業,功底如何。

藝妓回憶錄講了個什麼故事?

7樓:光弘電子商務

講述了女主小百合

的悲慘的一生,講述了小百合如何從乙個漁村女童成長為日本歷史上最著名藝伎的故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影片講述了小百合(岩崎峰子)如何從乙個漁村女童成長為日本歷史上最著名藝妓的故事。

拓展資料:

《藝伎回憶錄》(memoirs of a geisha)是羅伯·馬歇爾執導的一部愛情劇情片,影片以女主人公小百合(章子怡飾)的視角回憶自己悲劇的一生。由史蒂文·史匹柏監製,章子怡、鞏俐、楊紫瓊、渡邊謙主演,於2023年11月29日在日本首映 。

影片《藝伎回憶錄》,本身就像一名藝伎:在光鮮靚麗的精緻外表下,掩藏的不過是一顆平庸的心。事實上,撕開它那層華麗的外衣,《藝伎回憶錄》只剩下一堆人造的東方味。

它完全是被好萊塢式手法給捏造出來的,僅憑這點就有可能觸犯無數亞洲觀眾以及美國的眾多東方文化迷。不過更能說明問題的是,它對商業的妥協還恰到好處,並因此成為一部合格的電影。

我才11歲但很想當明星怎樣才能當上呢

如果有實力,就行了 去 公司選秀 可以借鑑一下韓庚的經歷,還有,吃苦!祝你好運!現在最快的捷徑就是參加選秀再和某名人搞下緋聞,要是有不錯的經紀人來吵你,你就發達了!我想當明星,我今年11歲,怎樣當明星?好好學習,考電影學院,將來有機會當明星的,或者學些才藝,弄個組合什麼的,也許也能做明星,明星難做,...

怎樣才能更好的應對考試,考試怎樣才能考好

如果你平時把功課都學好了,又何必害怕考試呢。我想你應該克服這種心理障礙,沉著應付,不管你是否考得好,只要自己盡力了,認真去做了又何必在乎成績好壞呢。如果自己都已經盡力了,父母依然給你壓力,那你真的要好好和你父母交流一下彼此的想法了。我想你應該把自己心中的想法告訴他們,讓他們知道你已經在努力的去學習了...

怎樣才能當上童星?我今年11歲,叫周也茉,在上海上六年級,從小就想成為明星,而且我也具備許多條件

1 賀美琦 誰啊,不認識。賀美琦後援會 可能在等你回粉呢 2 才11歲,好好上學吧。既然你會的那麼多,不一定非要走明星的路子,可能等你真的做了明星,你會後悔 需要推手,找個經濟人包裝推銷你,讓你獲得機會。當然首先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不上電視很難提高知名度,要乙個有眼光的星探和乙個負責任的經紀人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