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搜尋不到周圍的wifi訊號怎麼辦是win8系統的

2022-01-31 20:52:42 字數 3624 閱讀 1820

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路設定未開啟原因

1把滑鼠的游標放在桌面的最 右上角,彈出乙個豎的選單,選擇「設定」

2在彈出的新介面,選擇下方的「更改電腦設定」

3在左側選單欄中,選擇「無線」

4點選「無線」之後,在右側「無線裝置」,設定為開啟狀態5設定完成之後,我們會非常高興的看到已經有無線訊號了end無線網絡卡驅動原因

右鍵點選「計算機---》管理」

在跳轉的新的介面,選擇「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

檢視」無線網路介面卡「是否有感嘆號,如果有就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安裝個無線驅動,或者右鍵---》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2樓:書飛凝

1把滑鼠的游標放在桌面的最 右上角,彈出乙個豎的選單,選擇「設定」

2在彈出的新介面,選擇下方的「更改電腦設定」

3在左側選單欄中,選擇「無線」

4點選「無線」之後,在右側「無線裝置」,設定為開啟狀態5設定完成之後,我們會非常高興的看到已經有無線訊號了end無線網絡卡驅動原因

右鍵點選「計算機---》管理」

在跳轉的新的介面,選擇「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

檢視」無線網路介面卡「是否有感嘆號,如果有就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安裝個無線驅動,或者右鍵---》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xp系統電腦搜尋不到wifi怎麼辦

3樓:行在月夜

xp系統電腦搜尋不到wifi這是因為xp系統的無線網路設定出現問題導致的,具體的修復步驟如下:

1、首先,點選開始選單,然後點選連線到中的顯示所有連線:

2、然後可以看到,此時的連線中,無線網路和本地連線的狀態都是未連線:

3、然後滑鼠指向無線網路連線單擊滑鼠右鍵,然後選擇啟用:

4、這樣就啟用了無線連線,但是還是處於未連線的狀態:

5、這時開啟電腦的wifi,就可以看到附近的wifi熱點資訊了,點選連線之後輸入密碼就可以連線到wifi上網了:

4樓:百利甜加點冰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滑鼠右鍵單擊計算機後點選「管理」按鈕。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服務和應用程式」按鈕。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滑鼠右鍵單擊服務後點選選擇「幫助」按鈕。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滑鼠右鍵單擊並點選選擇「全部開啟」按鈕,然後返回到無線網路連線介面,點選重新整理網路列表即可。

蘋果手機搜尋不到訊號開不了wifi訊號怎麼辦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  1、如果手機其他wifi也搜不到,可能手機存在軟體或者硬體故障,可以先將手機重置為出廠狀態排除下,或者由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專業人員對手機軟、硬體進行全面檢測。

2、如果手機只是搜不到家裡的wifi,建議用如下方法排查:

(1)wifi路由器執行出現軟體錯誤,建議將wifi路由器斷電重啟試試;

(2)檢查wifi路由器通電是否正常;

(3)登入wifi路由器web後台,檢查wifi路由器配置是否正確或者因為某些原因導致wifi路由器配置丟失,從而搜不到wifi訊號;

(4)檢查wifi路由器配置,是否關閉了wifi名稱(ssid)廣播功能,從而搜尋不到wifi訊號;

(5)減少手機與wifi路由器之間的距離和物理障礙物,確保良好的wifi訊號覆蓋質量;

(6)拿正常的手機測試下家裡的wifi看是否能搜到,如果也搜不到wifi訊號,可能wifi裝置存在硬體故障。

6樓:開學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可能是路由器出現故障,導致沒有wifi訊號 如果是線路問題可以檢查與路由器相關線路 如果是路由器損壞 建議找專業人員進行檢修

4.可能是手機開啟了飛行模式 關閉手機的飛行模式即可5.可能是手機硬體損傷導致手機出現故障 建議找專業人員進行檢修親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更多3條

手機可以搜尋到的wifi電腦搜尋不到怎麼辦

7樓:鳳翔四季老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來回答你的問題。只要你的wi-fi網路是正常的,那麼手機能搜尋到電腦就基本上也可以搜尋到。

首先要檢查你的電腦執行是否正常。開啟電腦以後你首先要點選右下角的搜尋網路的訊號小視窗。然後你點選連線訊號,基本上就可以實現連線。

因為電腦有一種自動的搜尋網路的功能,他會發現附近的網路資源。你只需要連線一下就可以。

希望我的回答給你帶來幫助,祝你順利。

提問沒有用,我手機能搜到,別人的網路也能搜到就是搜不到自家網路,會不會被隱藏起來了?

回答如果你沒有做過隱藏的設定是不會隱藏的。

如果你之前連線過,他自動就會連線的。

沒有實現連線,那你就應該手動連線。

你點選桌面下方的工作列裡都網路與英特爾設定。

然後你在設定裡面選擇乙個想要連線的無線網路。當然你就選擇你們自己的wi-fi網路訊號就可以了。

提問我說了我搜不到我自家網路,不是連不上,急死了別人的網路能連線的

什麼鍵加什麼鍵?

回答這個你要檢查一下你的wi-fi是否正常。先確認一下,你手機連的是不是自己家的。

提問我手機確定連線的是自家的,就是筆記本搜尋不到,因為我的網路是宿舍集體使用,我是怕被隱藏掉了

回答你說的很有道理。有可能你有人設定了禁用。把它開啟基本上就可以了。

提問只是為什麼手機能搜尋的到,筆記本就搜尋不到,那我要怎麼操作呢?

回答是電腦做了禁用。

安裝360驅動大師。進行驅動自動檢測。然後再連線無線網路網路。

在右下角右鍵點選,無線wi-fi圖示再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多19條

8樓:蒿聽捷宛亦

是不是頻段訊號不對,手機一般都是雙頻wifi支援,電腦無線網絡卡是不是支援雙頻的?如果不支援在路由器中修改為常規的2.4ghz就可以了。

9樓:有思載入雲

這種情況可以先重新啟動電腦試試,不行的話,就可能是路由器的無線網路通道支援1-13通道,而且正使用12或者13通道,而電腦的網絡卡只支援1-11通道,所以就搜不到wifi訊號了,可以到網絡卡的高階設定中看看能不能支援12和13通道,如果不能,到路由器設定中,把路由器的通道固定在1-11其中的乙個就可以了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當筆記本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時,建議通過以下方法排除:

1.核實無線網路是否需要輸入密碼以及密碼是否正確若不知道無線網路的密碼或者密碼輸入錯誤,則無法連線到無線。

2.若確認密碼無誤,建議關閉windows防火牆。

3.核實網路環境是否正常如果筆記本所在的網路環境存在問題,也會出現搜尋到無線訊號無法連線的現象。

核實方法:

方法一:將無線路由器重啟或重置後觀察是否可以連線到無線網路。如果可以連線無線網路,那麼說明是路由器設定問題導致,就可以排除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方法二:更換其他網路環境後觀察是否可以連線到無線網路。如果可以連線到無線網路,那麼說明是之前所在的網路環境或路由器本身存在問題,同樣可以排除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4.如果檢查以上設定均無問題,那麼需要將無線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

5.如果仍然無效,建議備份重要資料將作業系統重新安裝。

6.若以上方法均無效,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指定授權的服務中心檢測判斷

電腦開啟了wifi卻搜尋不到任何wifi手機都能搜尋

我的也一樣 win7系統 我以為網絡卡壞了 我就開啟我手機的熱點讓電腦連 結果可以連到 手機可以搜尋到周圍的wifi 可電腦就是搜不到 電腦搜尋不到wifi訊號,但是手機可以用,請問這是怎麼回事?該如何解決?你先看看你的網絡卡開了沒有?有的筆記本會有網絡卡開關的。如果網絡卡開了,有沒有禁用。這兩個都...

手機突然搜尋不到家裡的WIFI訊號了。以前都可以用的

首先,當別人都能搜到,但是,就只有你搜不到wifi名時,我們可以肯定,wifi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是手機,那麼可能需要你重啟你的手機wifi功能,如果多次不行,那麼我們來試下重啟路由器,如果還不行,那麼我們需要進入無線路由器來修改wifi名稱。具體步驟如下 1.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後找到無線設定,然後基...

蘋果8wifi訊號弱隔遠了甚至搜尋不到手機導航系統也訊號弱,請問大神是哪兒壞了修要多少錢

估計wifi模組問題 手機市場更換大約30元 60元左右 這個不要錢的你在哪家買蘋果手機店叫他給你更新一下就ok了 以前4s出現訊號門事件可以在外殼上加裝乙個保護殼來增強訊號8代只能找售後了。如果之前正常,摔過後有問題,當然是送店去維修。但先要排除是路由器的問題,在不同的wifi處,訊號都很弱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