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速公路上新寶來開到150碼時飄嗎

2022-08-02 23:25:07 字數 3188 閱讀 3951

1樓:匿名使用者

20萬以下的車過了140沒有不漂的。20萬以上 日本車比較嚴重。

不管開什麼車,有多結實,最重要的還是靠自己,安全第一,十次車禍九次快。開再好的車,安全係數再高,150撞了就只能看你運氣了。

安全第一阿,大哥。

2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上日本車不如歐洲車

你跑高速可以考慮寶來、標誌307、福克斯等,如果你要求還要穩定的話可以考慮給原車換換懸掛、輪胎,做些空氣動力學上的擾流上的改進。

150時速相對德國這種不限速的國家並不告訴,車子是沒問題的,但在中國小心被罰,注意安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買的新寶來乙個多月. 前幾天在高速上試試車速, 開到了160多(不敢再開了) 感覺還行, 沒有飄的感覺 ..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級別的車中,德國車要比日本車重很多,油耗比日系車高不多少,比較穩,操控性沒有問題。美國車最穩,但是油耗太嚇人了,私家車主一般受不了。還是德國人實在

5樓:匿名使用者

我96年的行駛了20w公里的santana跑160還沒感覺漂,但再往上尤其到170以上,心有點慌了。 畢竟也差不多到了極限了。

我是這樣認為的,極限能跑230以上的 跑個180以內還是很穩當的。

當然,安全第一。高速也限速的,保證安全的前提適當快點也正常的。

6樓:乜元瑤

我可以這麼告訴你,直接秒殺小思域。就看你開車如何了。

卡羅拉開到150碼的時候飄嗎?[跑高速公路上穩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想買日本車是因為低速情況下的省油,到了這個速度後這車可就該費油了,而且如果你真是老要在這個速度下跑的話還不如買美國車。反正日本車在高速下的表現不可能好的,它就是以低速的省油為主的車。一般來講除非那些很好的車,像這個價位的車裡面基本上過了130都會漂,當然如果你想拿這個車改裝的話就單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五肯定飄,但是不是特別厲害,到160的時候就感覺不是特別穩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速度就是奔死神去的,漂不漂都一樣

10樓:魔鬼終結者一百

如果坐上5個大人的話150還是挺穩的

我最高開過180 因為是急速了

有橫風的時候慢速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坐乙個人的話~

飄你沒商量

因為花冠實在太輕了,特別是國產的

小日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150肯定不是很穩,有點飄

13樓:勾虹雨

方向盤打個180度它就不飄了

14樓:

150碼什麼意思?你要說的是150km/h吧?還好,橫風不很強,不急打輪的情況下沒什麼問題,還不錯

新寶來高速公路上飄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抖動是輪胎動平衡的問題

跑偏是前束沒調整好,或者是左右胎壓不等造成的,建議先檢查胎壓軸承壞了的話把車舉起來推拉輪胎會有松曠

很好的回答,能考慮到的都考慮了,照做試試!

新寶來在高速上120碼超大客車感覺有點飄怎麼回事

16樓:暗黑小生

大客車大卡車體積大,附近有風壓,小車路過會有一點左右搖晃的感覺

17樓:為你轉身

120超大卡車的飄,不管是哪國車,

大眾寶來跑高速飄嗎?它的駕駛感受如何?

18樓:教育達人範老師

大眾寶來跑高速不飄,它的駕駛感受非常棒。這台車搭載的是1.5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馬力有112匹,匹配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日常在行駛過程中除了起步那一下稍顯溫柔以外,速度上來之後還是很快的, 動力十足。

19樓:不吃香菜的啊香

我覺得大眾抱來跑高速並不飄,因為車子的穩定性很好。並且它的操控也很好,動力也很強,所以駕駛起來非常舒適。

20樓:湯麵別放糖

會有一點飄。他的駕駛感受在速度上來之後會有一點飄動和抖動,因為它的車身較為薄弱和輕。

21樓:勢曉星

太眾寶來駕駛操控還可以。1.4t的動力很好,開起來特別爽。就是沙發比較硬

22樓:小驍玩具

對於新手來說,開路虎也同樣飄,對於老手來說,開qq也不會飄

23樓:李盧師傅

只要人不飄,啥車跑高速都不飄。

24樓:索韋

寶來車太輕了,高速有點飄。

25樓:斂項明

桑塔納跑160都沒問題

26樓:汲哲彥

高速,120,不飄。

在高速公路上能將車速開到140—150碼嗎?

27樓:賴網e族

如果汽車能飛,那空姐們豈不要下崗?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除非你的車跑不了那麼快.而且警察也不會拼了老命當場逮你,他們早就懂得了秋後算賬

28樓:

車況及路況允許,可以把車速開到150以上,

但是不建議你這樣做,因為違反高速駕駛規則,畢竟安全第一

如果碰到測速抓拍,還有被罰款及扣分的危險

為什麼汽車在高速公路上開到100速以上會有輕飄飄的感覺?是太快了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這是由於車身自重太輕,底盤偏高造成的。由於車輛高速行駛風阻的變化,導致車輛有輕飄飄的感覺

30樓:燕魄

太快了,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平常建議速度不要超過80 平時開車要注意

寶來車在高速彎道時飄是咋回事?

31樓:愛玩遊戲的小萌新

車速過高的情況下,不光是轉向,就算是變道也會感覺飄,家用車不是賽車,所以需要謹慎駕駛,彎道行駛需要降低到安全車速。

假如我在高速公路上行駛,那麼我把私家車開到200碼可以嗎?危

只要你想,沒什麼不可以的,前提是你開到200碼的時候沒有交通事故發生,沒被攝像頭拍到,前面沒有什麼車,路況很好 200碼非常危險 出了事,死亡率是百分之百 按規定行駛,不要超速 我國高速公路一般限速為120 高速公路最高時速12 0 不可以 決對不可以,太危險了。關鍵是不止你危險,對別人來說也很危險...

高速公路上行車最好在哪車道行駛,高速公路上行車最好在哪乙個車道行駛

中間車道最後,一般右側車道是大型貨車的行駛車道,小汽車可以走的,但是你硬不過大貨車還是盡量少走吧!第一車道最左側的是超車道,把方便留給別人,就是給自己留給方便,一般情況下中間車道最好。如果是堵車或者車流量大,就不考慮這些了,但是安全第一是最重要的。駕駛技巧 高速路上開車有哪些注意事項 行駛中應當保持...

高速公路最高時速是多少?高速公路上最高時速是多少?

不管你是什麼車,就算裝上火箭,交通法 規定 最高時速120km 小時。不可以,目前已知的最高限速120,有些地方的高速公路限速100,最高限速80的都有。高速公路。小車限速120.不管你是什麼車。布加迪還能開到407呢。你忙到連去高速公路都沒時間嗎?高速公路上最高時速是多少?最高車速不得超過每小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