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絲黑面膜去黑頭效果好嗎,kose高絲黑炭去黑頭鼻貼怎麼樣

2022-08-02 23:25:02 字數 4332 閱讀 7685

1樓:陽蒼田夏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很火的kose cosmeport去黑頭貼好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挺好的,強烈建議用完之後立馬敷城野醫生,收縮毛孔。

美圖美妝自帶的ai測膚功能可以檢測黑頭數量,堅持用這個黑頭貼,測出來黑頭都少了。

kose高絲黑炭去黑頭鼻貼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鼻貼容易把毛孔弄大,以後髒東西更加容易停留在**裡層,又會再次引發黑頭產生,而且會更加嚴重。最好是選擇深層清潔的產品。我,現在,用,的,是,美人,馨紀,覺,得,效,果,還,不,錯。

巧克力**和高絲黑**哪個好

4樓:冰之_無限

的確很不錯,我用的比較多的是素戀的濃情巧克力甜睡**,個人覺得她有三點比較突出的地方:1.抵禦疲勞,消除暗黃無光可可提取物:

可可脂的透皮性超強,其有效成分能快速滲入肌底,排出自由基,給基底輸送氧氣,恢復光澤有氧肌膚!2.祛除黯啞,甩掉粗毛孔大油田透明質酸+可可脂提取物的有效成分配方,協同作用於肌膚,加快肌膚3倍以上的細胞活化,提高肌膚代謝速度,祛除黯啞,甩掉粗毛孔大油田。

3.淨化排毒,淡化色素色斑新增純中藥成分甘草,迅速瓦解分化毒素,甘草中含有將近12%的甘草酸胺,能深入肌底中和或溶解肌膚的有毒物質,具有極強的淨化排毒作用。

這裡教你做乙個黑巧克力**,黑巧克力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用它做**可以讓肌膚保持彈性和健康。

工具/原料

碗和勺子

黑巧克力

海鹽、紅糖和牛奶

方法/步驟

用小鍋將黑巧克力溶解。

拿出準備好的碗,放進一湯匙海鹽和一湯匙紅糖,再倒進牛奶,大概至碗的2/3處即可。

將第一步中融化的黑巧克力倒入碗中,攪拌均勻。

待其冷卻之後,將它輕輕塗抹在臉上,保持大約10分鐘。

最後用棉花或者毛巾蘸溫水將**擦去。

end注意事項

對牛奶或者巧克力過敏的人就不要嘗試了。

**是很多女性的大愛,市場上有許多不同種類的**,選擇適合自己的**才能更有效地使肌膚煥然一新。下面我就為大家分析下各類不同**的功效吧!

就像不同的女人有不同的性格一樣,**也是各有特點。目前市面上的**按照不同肌膚的需求研發了各種功效的產品。想要用**來美化自己,首先就要了解它們的功效。

並不是所有的**都適合你的膚質需求,因**功效不同,使用需謹慎。

方法/步驟

按功能區分

1、清潔**這是最常見的一種**,可以清除毛孔內的髒東西和多餘的油脂,並去除老化角質,使肌膚清爽、乾淨。

推薦人群:**偏油、偏黃

2、保濕**含保濕劑,將水份鎖在膜內,軟化角質層,並幫助肌膚吸收營養,適合各類肌膚。

推薦人群:所有肌膚

3、舒緩**迅速舒緩肌膚,消除疲勞感,恢復肌膚的光澤和彈性。

推薦肌膚:**偏暗、缺乏彈性或敏感性肌膚

4、緊膚**收縮毛孔,淺化皺紋。

適用於沒有時間去美容院做護理的女性。

5、再生**內含植物精華,軟化表皮組織,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適用於乾性或缺水性肌膚。

推薦人群:乾性或缺水性肌膚、經常熬夜肌膚

6、美白補水**可以徹底清除死皮細胞,同時具有清潔和瞬間美白補水的功效,使肌膚重現幼嫩光滑,白皙透明。

推薦人群:**暗黃、缺水

7、吸出汙垢同時收斂毛孔,令**柔潤充滿光澤。

推薦人群:**毛孔粗大

敷**的技巧

1、**不需要天天敷

除非極個別**性**明確標示連續用藥的要求,否則,天天對面部「大補」也會傷身。因為過度清潔面部,新長出的角質反而會導致**保護功能下降,容易激惹。

2、敷面時間不宜過長

有的人一旦敷面,就讓**蓋住面部幾個小時,甚至敷上一晚,力圖「榨乾」每一滴精華液或營養成分。這樣的做法並不可取,因為,**蓋住面部過長時間,會影響面部**細胞的正常代謝功能,不利於**的正常分泌物排出。而且,**一旦乾燥,其中的營養成分擴散進**的速度就會大大下降。

乾燥的**反而會吸收**中的水份。揭除**的時間因種類不同而不盡相同,一般在15分鐘左右。

3、**別太「單薄」

優質的**,能夠緊緊吸附、鎖住最大劑量的營養成分。**較厚既保證營養成分不會「單薄」,又可敷臉時,讓肌膚溫度會有效上公升,促進血液迴圈,使滲入的養分在組織間更好地擴散開來。溫熱效應還會使**角質軟化,毛孔擴張,讓堆積在裡面的汙垢更好地排出。

4、敷面前先潔淨面部

在使用**敷面之前,最好用溫水清洗面部,使毛孔開啟,令深層皮脂和汙垢易於排出,以保證在敷面過程中**營養成分能更多的被吸收。

用那種撕拉式去黑頭**真的有用嗎,去黑頭效果好嗎

5樓:替身人格

可以治標,誰說能治本絕對是胡說八道。

黑頭是皮脂腺疾病,目前屬於一種頑疾類**病,只能定期清除。沒有一勞永逸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沒用,而且**用完後不但黑頭沒去掉,反而讓毛孔變大了,而且2.3天**都會很疼,一碰到護膚品更是沒法用!

現在我對黑頭就沒那麼在意了,平常早睡早起,注意飲食清淡規律,再就是平常注意不用手碰觸**,早晚清潔**,慢慢的**上的黑頭就不見了!

用吸黑頭**,對**有什麼傷害嗎??

7樓:時尚白日夢

黑頭粉刺的形成實質上是擴張的毛孔被角質物、黑素顆粒及氧化的脂質填充構成。去黑頭本質上就是把這些物質從毛囊口清除掉。不同的去黑頭產品,其作用的機制是不同的。

市面上的產品中,撕拉式**是利用**與肌膚的黏合,在大力撕拉時把毛囊口殘存的角質物、氧化的油脂給牽拉出來。

這種方法雖直觀有效,但物理性的牽拉也會將一部分正常的**表皮給撕扯下來,從某種程度破壞**的物理保護層,給**造成損害。對於水洗的去黑頭產品,往往含有溶解角質及去除油脂的成分,也能達到很好的去黑頭效果,但不建議頻繁使用,以免造成皮脂膜的破壞。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有點吧!之後要收縮毛孔,不然會毛孔粗大的。想**黑頭要有耐心,已老化的黑頭被清除幾天後,新的黑頭又在生成,這種新陳代謝的週期需要配合特別注意的日常護理才會被慢慢**掉。

可用黑謎速凍膜,搭配著面部油脂分泌過多可以適當用硫 磺皂清洗、生理鹽水等.飲食生活,少吃脂 肪及辛辣、油炸食物等,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能預防黑頭的出現。

9樓:技術3v噏羞

黑頭沒辦法水清理乾淨的,你日常護理要做好,比如卸妝要卸乾淨,清潔要做好.

去黑頭的**適合用在全臉嗎?

10樓:遊子逸

去黑頭的**適合用在全臉,去黑頭的**:

1、蛋白+奶粉

step1:可以用乙個微波爐專用玻璃碗,加進1湯匙蛋白和1/2湯匙奶粉,混合好。

step2:然後就可以放進微波爐中加熱10至15秒。

step3:拿出來後,用乾淨的木棒或者湯匙攪拌均勻。

step4:接下來就可以將它敷在黑頭上啦!注意要避開眼睛哦,敷15-30分鐘就可以了。

step5:等到鼻膜完全幹乾燥後,就可以剝掉。堵塞毛孔的汙垢會附著在**上。

step6:將鼻膜剝除乾淨之後,用冷水清洗乾淨,再拍上收斂性爽膚水。

2、鹽加+牛奶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3、蘇打粉+化妝棉

材料:小蘇打粉(半勺)、溫熱純淨水(3勺)、化妝棉(1片)

step1:取半勺的小蘇打粉放入闊口玻璃杯中,加入3勺溫熱的純淨水,攪拌直到小蘇打粉溶解;

step2:把化妝棉泡在裡面,擰至半乾貼在鼻子、下巴、額頭等油膩處,15分鐘後拿下來。

step3:用手按著一張質地柔軟的面巾紙,在鼻子上來回揉擦,會發現面巾紙上會沾有黑黑的髒髒的東西,因為黑頭和油脂粒被擦出來。

4、紅糖+蜂蜜

材料:紅糖(一勺),蜂蜜(半勺)

step1:將紅糖和蜂蜜放在乙個小容器中均勻攪拌,直至完全混合;

step2:把做好的材料輕輕地塗抹在鼻子和鼻翼兩側以及其它長黑頭的地方;

step3:用兩手食指指腹在鼻子上輕輕按摩1到2分鐘,最後用清水洗乾淨。

11樓:糖堆墩兒

這種都是區域性用的吧,我很少用這種去黑頭**,所以也不是特別清楚,像我特喜歡的**裡面,大都是像q1晶萃**這種補水極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