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燉點湯用什麼鍋好

2022-08-02 23:10:02 字數 1092 閱讀 3007

1樓:mo沫

高壓鍋太危險了,沒人的話更不能用了~~

推薦樓主可以買個電子瓦鍋....專門煲湯的,煲各種湯都絕對好味道,而且非常方便,可以調成自動檔,水加夠了,沒人也可以自己煮....而且湯的損耗也不大~~~

我們家也是很愛喝湯的,是電子瓦鍋的忠實使用者了,前後總共用了三個,快10年了....煲湯都使用這個,煮稀飯也ok的~~

各種賣家店的地方都有的,乙個人用的話,買個小的就行了~~~燜燒鍋也可以考慮,雖然省能源,但是煮出來湯的口感絕對跟電子瓦鍋比不了...

還是推薦電子瓦鍋~!~!~!o(∩_∩)o...

2樓:知道就說啦

高壓鍋喝電飯煲都行……

電飯煲只要設定成稀飯,他就自己煮老……光等著吃啊!煮好後他就會自動保溫,又不費電,下班後回來吃還是熱的。

千萬別用鐵鍋和鋁鍋煮東西啊!長時間有傷害身體的元素。

3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鍋或者電飯鍋都可以。不過我建議你這麼忙應該選用電飯鍋。因為電飯鍋既方便又實用,而且運用高壓鍋很容易就忘記關煤氣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燜燒鍋,你只要煮開了就可以放進燜燒鍋裡燜了,你可以去上班,回家就很爛了,吃不完進冰箱。

5樓:碎你腦殼

大哥啊,高壓鍋容易爆啊。我的乙個親戚就用高壓鍋燉雞爪,燉著燉著高壓鍋不出氣了,就在開啟那一瞬間咣的一聲鍋蓋崩到屋頂上去了。原因:

雞骨頭卡在噴氣閥門那個入氣口裡了。如果用砂鍋容易裂。建議你用自動烹飪鍋。

6樓:古道斷腸客

電高壓鍋

不過就 是有點貴,好幾百塊乙個。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無人的話,只有電鍋才行,而電鍋裡可以達要求的話看來只有電飯鍋了。

8樓:上海三優

電飯煲---可定時的多功能電飯煲

9樓:星衡

最好的鍋就高壓鍋內放入瓷碗,然後再煮

10樓:業新穎

提醒一下 留意平時自己的用餐 是偏酸或偏鹼? 再選購 尤其燉湯用具

炒菜用什麼鍋好,自家炒菜用什麼鍋好?各有什麼優缺點

炒菜用普通的煎鍋就可以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馬上為你解答。陶鍋的原材料是沙土,屬於健康材質。陶鍋的造型 品種比較多樣化,而且陶鍋不會生鏽也好清洗,做菜也很方便,但長期使用會損耗陶鍋的外觀。不是經常做飯的可以使用陶鍋炒菜,菜型比較好。4,鐵鍋不宜用來熬藥 煮綠豆。綜上所述,每種炊具都有自己的針...

熬阿膠糕用什麼鍋,阿膠糕用什麼鍋熬好

阿膠固元膏配方 一 基礎配方 阿膠500g,黑芝麻500g核桃500g紅棗500g黃酒 紹酒 500ml二 食用人群細分 建議在醫師指導下服用 1 糖尿病人,去掉冰糖,改加250g木糖醇或50g 100g枸杞子 請在醫生指導下食用 2 便秘者,可加100g 150g松子仁3 體虛便秘者,可將阿膠50...

滷蛋,滷雞腳,鴨腳,用什麼鍋好

滷蛋,滷雞腳,鴨腳,用砂鍋最好,如果滷的時間比較長,砂鍋與這些食品不容易產生反應,生成有毒有害的物質,食用相對比較安全。飲食健康小常識 飲食健康小常識有吃多種食物 少吃鹽 低脂少油 限制吃糖 控制飲酒。1 吃多種食物 均衡飲食有助增強身體抵抗力,使人更加健康長壽。世衛建議,日常飲食應盡量包括小麥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