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女朋友買香水200塊左右的買什麼樣的好

2022-08-02 23:10:04 字數 6415 閱讀 2938

1樓:佔谷芹

200元專櫃買不到什麼好香水,除非網購。

安娜蘇的紫色戀愛娃娃,不但甜,留香時間也挺長的,洋娃娃系列中最持久的。

香調 : 甜美花果香調

前味 : 佛羅里達葡萄柚,義大利甜檸檬,青蘋果,哈蜜瓜,丁香花蕾,肉桂,芒果,鳳梨,黑醋栗

中味 : 橙花,木蘭花,夜來香,茉莉花,鈴蘭花後味 : 紫檀木,德州雪松木,鳶尾草,蜜桃,士多啤梨,椰子,琥珀,麝香benefit maybe baby 少女香水前調:杏樹、白姜。

中調:櫻草類植物、剪秋羅類植物、佛手柑。

後調:麝香、喜瑪拉雅之罌粟花、新鮮蜜桃。

benefit唯一的一款香水,經典而獨特。所有用過的香水中最喜歡的,價效比極高。年輕而充滿活力的味道就連早上擁擠的上班地鐵裡都不可能與別人撞香^_^

小熊寶寶桃子冰霜

前味:佛手柑、檸檬、桃子

中味:芍藥、忍冬屬植物、桃子花

後味:橡樹苔,雪松、龍延香

2樓:汝勃

你這是專櫃區買還是網上買啊?多少 規格的?

網上的話可以 買到很多,專櫃的話就有點少

大衛·杜夫的冷水不錯啊,很好聞,也不太貴¥190/15ml(這是專櫃的**,網上買的話200左右可以買到30ml或者50ml 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hehe **稍微的便宜了點。

可以選雅頓的綠茶,一般北京的商場都有

專業的香水 這個**很少了 你可以買護膚品附帶賣香水的那些比如雅芳的小黑裙等等,

4樓:萊格

moshino 的 i love love吧.

5樓:

雅頓的綠茶,適合少女

6樓:可愛天靈靈

香奈爾5號,女孩子都喜歡,**稍微貴點,但是絕對能打動芳心!!一般嘛350元能搞定啦!一定要到大型商場才有的賣,超市和小商店是沒有的賣,如果有,質量不敢保證。

7樓:小貓尤尤

推薦雅頓的綠茶,還有gucci的嫉妒,**都不貴,味道很清新。尤其是綠茶,很適合夏天用,少女都喜歡。買吧,沒錯的。

想送女朋友香水,香水挑選有什麼訣竅?

8樓:雙魚做夢啦

在日常生活中,女孩們很樂意接受男朋友送的香水或口紅,但男孩在送禮時必須注意選擇。

送香水給女孩子也是有訣竅的,那麼怎麼挑香水呢?

diptyque晚香玉香水。作為最受歡迎的沙龍香水品牌之一,這個香水也是被很多女孩子入手使用的。晚香玉的清香與橙花的香氣以及椰子的香氣融為一體,純正,溫暖,甜美。

tom ford橙花琥珀。這款香水主要含有橙花,其中還含有琥珀,帶有一種非常清爽的夏日氣息。而其中帶有的水橙香令人特別舒服,它沒有任何甜味,所以它也可以用作中性香水。

gucci flora花之舞魅惑木蘭。花之舞系列給人一種時尚和復古的感覺,綠葉在中間傳遞牡丹和木蘭的香氣,而沉悶的檀香,麝香和溫暖的巧克力香使這款香水更加持久。簡言之,前調是西瓜味的泡泡糖,中後味是巧克力味,喜歡吃的小姐妹肯定會喜歡它。

hermes愛馬仕之光。這款香水比較適合冬季使用,當心情平靜時聞到這款香水會令人非常舒適。調香師說從百花中得到靈感創作了這款香水,從日出到日落,它帶有一種半透明和感性的花香。

作為一款香水,它給人的感覺總是那麼舒適。

祖馬龍 英國梨和小蒼菊。這也是一款大熱的香水,前調是略帶酸味梨的味道。這種味道會在一段時間後出現,據說這款香水的靈感來自一首詩歌。

香氣融合在一起,形成溫和甜美的味道,適合20歲左右的小女生。

9樓:一樹夏語

在挑選香水的時候一定要知道女朋友的喜好,如果他不喜歡味道大的,那麼就不能挑選味道太濃的。

10樓:土衝萬歲

一般來說,挑選大牌的招牌香水是比較保險的,氣味的話可以選花香或者果香,一般女孩子都是比較喜歡的。

11樓:花落知多少

可以送一些品牌的香水,味道最好選擇那種特殊香味,不濃不膩的清香,復古香,水果香,都不錯,最好了解女朋友的喜好。

12樓:楠楠

我們要從味道,品牌,價值,和流行趨勢來判斷你要不要買,賣給女朋友千萬不要買假貨,哪怕牌子小眾也比假的好。女朋友會認為你們的感情也是假的。

13樓:小小呂子博

在給女朋友送香水的時候一定要投其所好,打聽一下女朋友喜歡什麼樣的款式。

14樓:獨狼也有

要看你女朋友喜歡什麼樣的味道,買**貴的問題不大。

15樓:公尺朵天蠍

香水主要還是看味道吧,如果不知道女朋友喜歡什麼味道的,建議就買清香型的。

16樓:啊顆

首先應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女朋友的喜好,其次就是選擇一些味道淡雅的,而不是濃烈的,

什麼樣的香水適合送女朋友啊?

17樓:認真的初學啊

送女朋友的香水,當然是選高顏值,味道好的小眾女香最好啦。建議可以送布魯瑪林玫瑰戀人女士香水,清新的玫瑰花香隱約散發著**的氣息,是很迷人的味道哦!

18樓:清晨好

什麼樣的香水適合送女朋友,對此問題我是這樣看的:

平常你的女朋友喜歡什麼樣味道的香水,在你常接觸過後應該聞得到的,就針對她所喜愛的味道和品牌去購買即可。否則,錢也花了,給她她還不喜歡,就會丟棄一邊的,你就費力卻討不到好。

總之,一句話:要購買她喜歡的香味和有名的品牌,比如法國香水之類的。

19樓:權環藺婧

推薦兩款:第一,首推,大衛杜夫回音,香調

第二款,dior的miss

dior茉莉香型,香味很優雅,但是相對大衛杜夫**比較貴,30ml的650.50ml的920,

前味:佛手柑、現代花香、鼠尾草、梔子花、白松香中味:茉莉、玫瑰、鈴蘭、康乃馨、鳶尾

後味:爪哇薄荷、橡苔、白檀香、麝香、巖蘭草、及少許皮革香參考

這兩款均為淡香香氛,很提公升氣質,希望能有幫助。

推薦一款200到300元的淡香水,送給女朋友。 20

20樓:溜溜球

200元至300元的香水比較推薦小雛菊,祖瑪龍,比較合適。祖瑪龍的價位可能300多點。如果女朋友喜歡記得點採納哦

女友送什麼香水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ck和dior、chanel可不是乙個等級的,ck香水比較便宜500以下還有找,比較街香,dior和chanel就要貴了,基本最便宜的款30ml的也要600起基本800左右,若是網上**或者在免稅店能省很多,23歲如果性格小女生或者屬於甜美可愛的型別可以選擇dior的花漾甜心,花香味中含有淡淡的甜味,是dior專為年輕女孩設計的一款香水,如果是走文藝小清新路線的女生或者性格安靜內向的推薦chanel的綠色的邂逅淡香水,味道特別清新純淨如至雨後花園一般,如果你想爛漫一些選lanvin的marry me,光是這個名字就讓人很激動啦,香水也走甜蜜浪漫的路線,聞起來心裡甜甜的有種戀愛的感覺,如果想要乙個樣子漂亮討巧的可以選擇安娜蘇的許願精靈,瓶蓋是個小仙女造型,或者菲拉格慕的蝶憶,瓶身像一幅畫,瓶蓋是白色蝴蝶結造型

22樓:匿名使用者

卡戴珊新推出的kkw香水還不錯,顏值很高,很多小女生喜歡

23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款檔次高一點的啊

24樓:局揚譚雪曼

去**網找,便宜,品種也多。

25樓:時黎公孫季

你就沒注意過她身上的香水味麼,留心一下照著類似的味道買

26樓:祭冉圖門傲旋

買對不買貴

淡雅點的吧!

綠茶味啊這種,很多女的都喜歡!

送女朋友香水什麼牌子什麼味道的好

27樓:盡頭是你是我

從氣質來說:清新脫俗,大氣溫婉氣質的:愛馬仕大地、小馬車、地中海花園。

嬌蘭小黑裙。

濃妝時尚、衣著華麗的:givenchy紀梵希play玩酷/玩轉女士、gucci/古馳 rush

edt 狂愛女性、香奈兒coco小姐等等。

小清新,可愛、甜美風的:菲拉格慕夢中彩虹、小雛菊、安娜蘇許願精靈、迪奧花

漾甜心。

精明幹練、帥氣偏中性風的:ck one,愛馬仕許多款、大衛杜夫冷水、阿瑪尼珍

鑽(男士但是女士用非常好聞)、dg淺藍。

從**來說:都是好幾百或者上千的。愛馬仕、prada、香奈兒、dior、嬌蘭等等這些偏貴些。

菲拉格慕、ck、巴寶莉、安娜蘇這些**稍微低些。 補充 小白領的話。 就香奈兒的邂逅也比較好 嘿嘿

28樓:卜格析榮軒

買香水就要買好的,不要劣質的。

chance

chanel

香奈兒-「機會」,

這一款不會很濃烈,淡淡的甜甜的香味,可以持續幾天。

而且名稱是「機會」,味道和名稱都很適合年輕女孩。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平時不化妝,坐辦公室,比較老實的那種,送什麼樣的香水好。

想買給女朋友一款香水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選蘭蔻的奇蹟淡香水,清新﹑甜香﹑優雅型,非常適合年輕女士使用。

31樓:

先問下你女友是什麼膚質

建議伊莉莎白雅頓 (elizabeth arden)綠茶山茶花香水 50ml

另外有款叫做淡淡蘋果香的香水也不錯;

很適合夏天秋天使用

32樓:錢罐罐公主

個人推薦:巴寶莉的粉色戀歌。我現在正在用,味道很淡雅,適合溫和、雅緻的女士用。

還有一款是浪凡的雅弦,這款香水的果香比較濃郁,很甜。香奈兒5號味道也很好還有迪奧的也不錯,只不過這兩款使用的人太多,容易撞香!

33樓:

ferragamo(菲拉格慕)尋夢海洋女士淡香水很適合剛走向社會的大學生,是清甜的花果香 。

【前味】 金橘,蘋果,柚子

【中味】 蒼蘭,蓮花,野玫瑰

【後味】 雪松,檀木,麝香

你去專櫃看看就知道了,海洋是ferragamo最經典的一款香水了,適合任何場合。

34樓:

ck one shock for her 聞起來感覺像水果味道(抱歉我不知道什麼前調中調後調的)反正噴多了也不會讓人厭煩。

35樓:小左

個人覺得蘭蔻的還可以,不過,你最好先了解一下她的喜好,實在不知道,就選個味道淡一點的,不然hold不住啊~

36樓:

個人用的是香奈兒的邂逅,適合女生

37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型還是甜美型呢 ,安娜蘇和菲拉格慕都是甜甜的。安娜蘇的包裝還很好看,成熟點的話,真我不錯哦。

38樓:綠綠小小草

cucci的罪愛小鄒菊

39樓:匿名使用者

香奈兒的coco小姐黃色的,味道清新

40樓:艾筱暖是我

安娜蘇的搖滾甜心還不錯適合年輕的

該送女朋友什麼樣的香水,推薦些(具體點)

41樓:亓若谷愛子

「不用香水的女人是沒有前途的女人。」cocochanel小姐的這句名言道破了女人和香水前世今生剪不斷的情緣。香水與珠寶一樣,是美麗女人一生也離不開的閨中密友。

女人愛香水,不僅僅是因為那醉人的香氣,或可愛、或魅惑的瓶身更會讓女人在一瞬間就被它俘獲。

dior迪奧真我純香香水

rmb1180/75ml

guerlain嬌蘭珍愛熠動淡香水

rmb710/50ml

chanel香奈兒邂逅清新淡香水

rmb580/50ml

anna

sui安娜蘇逐夢翎雀香水

rmb580/50ml

shanghaitang上海灘

mandarin

tea香氛

rmb605/100ml

lancome蘭蔻夢魅香水

rmb780/75ml

elizabeth

arden伊莉莎白。雅頓紅門香水

rmb425/50ml

hermes愛馬仕甘草株香水

新品未定價

給女朋友的左右的感人的話,給女朋友的200字左右的感人的話

打上200個 我愛你 如果你需要的話我可以為你去坐飛機!寫給我17歲女朋友感動到哭的一段話200字左右 我初次叫bai你 你的容貌讓我動容du 我就在想 如果我能zhi追到裡 我一生dao再無所版求 我願意 為你做權一切事情 哪怕付出生命 我也願意 我就是喜歡你 喜歡你的一切 毫無缺點 希 望你能給...

嬸嬸給200塊錢我買老人壽衣後來不用我買,說給拿兩百我買吃

一般來講,這個錢是如果沒有用或者沒用完多要還給主人的,不可以要的。各地習俗不一樣,你瞭解一下,是不是買壽衣的錢拿出來了就不能收回?如果沒有,你就拿著花吧。我認為沒關係的 嬸嬸給200塊錢你買老人壽衣,後不用你買,說給你200你買吃的,我認為還給你審審吧,如果真的要拿錢給你買吃的,他會在拿給你的。她當...

我女朋友欠我200塊怎麼辦,好朋友欠了我200塊,我不好意思要,怎麼辦?

這是原則問題,親兄弟明算帳,你可以挑時間和她說,你希望你的女朋友好是個重信守諾的人,200塊錢事小,哪怕她把錢還你,你可以馬上帶她出去把錢花光,為的就是說明你不是在乎200塊錢,而是在乎她在你心中的地位。如果是你女朋友的朋友借的你可以提醒一下的,本來就是借的也沒什麼不好意思開口的,如果是你女朋友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