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到4s店直接買配件到外面維修嗎

2022-08-02 23:10:04 字數 5076 閱讀 4023

1樓:金融分析

可以。最好去4s店保險。

s店大都是允許車主自帶配件進店維修保養的。由於在車輛質保期內,車輛的一些配件可以通過廠家進行免費更換。因此,廠家表示在做車輛保養時,車輛所有配件都必須使用原廠配件,其中包括機油。

車主自帶配件送修,站在維修方的角度看,自然是有風險的:零配件質量如何保證?更換了車主自帶的配件,以後配件出現問題,或者因為配件引起車輛事故。

比如車主從其他渠道訂購正時皮帶來店更換,日後皮帶斷裂,說是維修方安裝的責任,這些都扯不清楚,需要車主和維修方審慎考慮。因此,他們也提醒車主,即使自帶配件,也應選擇正規的購買渠道,選擇**。

皮帶在中間起了乙個非常好的「橋梁」作用。正是因為這個作用,我們在平常保養的時候鑰匙沒有保養好的話,在行駛的過程中如果導致皮帶的斷裂會給車主帶來不小的危害。更嚴重的還會對汽車造成很大的損傷。

這樣的話,就不得不對汽車進行一次非常大的維修了。而且也會對汽車造成非常大的危害。

2樓:

你這麼做的意義何在??4s的東西有很多還不如外面的呢,你花**從那買不就是為了質保麼,要不然它那的破東西死貴的誰會去買??出保險不花錢的,有其它渠道的另說。希望採納,謝謝。

3樓:銅礦分析師

這樣的話為什麼非要去4s呢?那裡的東西你懂得,如果想自己買東西再到維修店修車的話,建議去正規的汽車**買吧,像12公路什麼的,或者找有經驗的老師傅幫你慢慢在jd、**什麼的網上淘.....

更換汽車配件到4s店好還是在外面的維修店好

4樓:迷了路的鹿

各有各的優勢,維修店主要在工時和**方面

,而4s店主要在配件和資料方面保持絕對優勢。

如果關乎安全的話還是建議到4s店更換,如果一些無關緊要的,就在外面維修店,可以省不少費用的。

汽車配件更換要點:

盡量使用密封膠,必要時可用油漆代用能達到理想密封效果。

橡膠密封件裝配前應仔細檢查外觀質量;使用專門工具壓配,避免敲打變形。

按規定加註潤滑油脂,定期清洗疏通通氣孔和單向閥等。

在極為清潔的條件下進行裝配,零件工作表面無磕碰、無劃痕、毛刺和其他附著物。

嚴格操作規程,密封件應正確安裝,防止不到位可變形。

掌握密封件的效能規範和使用要求,及時更換失效件。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

質保範圍內的話,可以免費進行索賠的!

如果不在保質期的話,完全可以在外面修理廠進行維修,4s**太高,外面也是可以買到原廠配件!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的修理廠也搞的到原廠配件的,**還便宜。【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換機油去4s店比較好,像修一樣小東西擺臂等可以在外面換,更省錢。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4s店的配件有的也是在市場上拿的。如果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請認可謝謝,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s材料質量要好一些,**貴的多,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對我的回答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你的滿意我的追求!祝你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4s店售後保證是不錯的,配件是原廠的!換配件後有問題可以找他,不會有太多

版糾紛!但是**肯定會權更高!維修店配件是從汽配城拿的,不一定是原廠。

質量售後都沒有4s店強!您可以根據您的經濟情況來選擇!汽車大師祝您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部件4s店,其餘的無所謂, 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如有疑問請追問【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執子之手與子攜老

不怕花錢就到4s店!想省錢就到維修店

13樓:涼年

在4s店 原廠配件 質量不是外面能比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s店更換配件質量更***,不過**也更高些,給你參考【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李__百萬

幾年的車?小東西在外邊就好

我汽車要做保養,可以去4s店買材料,然後自己到外面去做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現代4s店的,我們是不允許配件外賣的,除非你認識4s店的領導,其實4s店賺的就是配件錢,人工賺不了多少的,你都在那買配件了不如在那做了,不談就索性在外面做,不過個人建議在4s店做,這樣比較有保障,畢竟只修現代車···專業很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4s店的就好部分廠商的東西比原廠的好!但是不能說的太滿!現代的配件很多地方都有賣的!如果你的車在保修期內最好還是要去4s店裡保養有利於以後保修減少糾紛!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你那的汽配城裡買原廠的配件!!在上修理廠換!!比修理廠的便宜多了!我就是這樣做的!!

更換汽車配件到4s店好還是在外面的維修店好

19樓:波合美秘曾

你好更換機油去4s店比較好,像修一樣小東西擺臂等可以在外面換,更省錢。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蔚秀艾國瑗

您好如果質保範圍內的話,可以免費進行索賠的!

如果不在保質期的話,完全可以在外面修理廠進行維修,4s**太高,外面也是可以買到原廠配件!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1樓:召思茵貊智

4s店售後保證是不錯的,配件是原廠的!換配件後有問題可以找他,不會有太多糾紛!但是**肯定會更高!

維修店配件是從汽配城拿的,不一定是原廠。質量售後都沒有4s店強!您可以根據您的經濟情況來選擇!

汽車大師祝您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戈恨桃輝遠

你好!各有各的優勢,維修店主要在工時和**方面,而4s店主要在配件和資料方面保持絕對優勢,如果關乎安全的話還是建議到4s店更換,如果一些無關緊要的,就在外面維修店,可以省不少費用的,希望可以幫到你,有什麼疑問隨時歡迎前來諮詢。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s店拿的配件,外邊修理廠能拿到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可以的,不過外邊修理廠如果在4s店拿配件一般是沒有質保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4s店購買的,但一般在汽配城購買的基本都是副廠件,高仿的質量會好一點,但比原廠配件肯定差一點的!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都能拿到。剛剛上市的車不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肯定可以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7樓:匿名使用者

汽配店可以拿到修理廠一般很難拿到【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能拿到【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有的時候4s店也會在汽配城買件的,同樣的原廠件,同樣的品牌,4s店的就比汽配城貴將近一倍!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駕駛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不是在4s店購買的汽車在保修期內,可以在4s店免費更換配件嗎

31樓:苦咖啡

如果手續是齊全的 這個是可以的!一般車輛的保修都是全國聯保的。弱弱的了解 一下 您是什麼牌子的車?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4s店買的車汽車??難道您是直接在廠家買的??如果是在廠家直接買的,就不可以免費更換配件;如果你只是在a地的4s店買的,去b地維修的話,帶上保修保養手冊,符合索賠的要求,就可以免費為您更換的。

33樓:煙雨孤樓

肯定給換,如果不換打著白條幅去找他鬧!我的新帕就是燒機油,然後終於給換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在保修範圍內

肯定是不能免費更換的

現在4s很黑

自己買上配件,去4s店可以更換麼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自己帶配件去4s一般是不給予更換的,第一利潤,第二防止因質量問題產生糾紛,目前只有少量部分的4s店會給予更換,具體建議詢問當地經銷商為準,就跟你開飯店一樣,人家都自帶飯菜去你那裡吃飯,你樂意嗎?

36樓:修洗配

可以的,前提是你和維修工熟悉,既然自己買配件了,幹嘛不在外面的修理廠更換呢?難道同樣乙個螺絲,難道說4s店擰的格外好!一樣的親,關鍵是在配件的質量上呢!

更換一般普通配件在外面汽修廠更換就可以!

3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可以的!希望可以幫到您謝謝!

我在人保買的車險非4s店可以直接去4s店定損

可以的,雖然很多保險公司要求去修理廠定損,但是這是沒有道理的,保監會已經明確規定內不准強制指定容維修點,保險公司無權為客戶指定修理廠。如果在4s店定損,也確認好了維修專案以及維修金額。事後到社會修理廠去維修,且按照4s店定損金額支付維修費用,那麼有可能要承擔損失了。因為,保險公司對於4s店與社會維修...

保時捷4s店展廳的車可以買嗎,4s店的展示車可以坐嗎?保時捷

你好,對於展廳的展車來說,這個肯定是可以買的,但是在後期使用過程當中很容易出現電瓶故障,這個人還是需要先檢查一落車況。4s店的展示車可以坐嗎?保時捷 只要沒有攔起來,沒有工作人員阻止,管它保時捷還是法拉利,都可以坐。4s店的展車就是為顧客提供的。如果你是真心想買,不僅可以坐,還可以試駕。如果不是想買...

買車時,哪些汽車配件可以找4S店要?

汽車腳墊,行李架,底盤護甲,這些都是可以找4s店要的,因為他們的成本都不是很高,而且在購車的時候這些都是可以作為禮品贈送的,所以一定不要忘記和4s店要這些免費的東西。買車時一些小的裝飾品可以找汽車4s店有,例如汽車腳墊方向盤,皮套還有一些小的飾品,等等。這些都是可以從4s店要的。在4s店中購買汽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