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利安葉酸和湯臣倍健亞鐵葉酸哪個好

2022-08-02 20:45:04 字數 714 閱讀 985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在葉酸和營養配方上都不如愛樂維好,愛樂維不僅含有 0.8毫克葉酸,還含有11種維生素和鈣鐵鋅等7礦物質和微量元素,能同時滿足備孕及孕期女性對葉酸和多元營養的需求,針對多種先天畸形和出生缺陷都有顯著的效果,可以稱得上是葉酸中的戰鬥機。

2樓:鞠令顓孫梓敏

斯利安就可以了,是醫生推薦的。其他品牌的是復合維生素配方,如果想補充喝孕婦奶粉就行了。其實維生素過度補充沒什麼好處,會中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愛樂維比較好,愛樂維有葉酸中的戰鬥機之稱,它的葉酸含量是0.8毫克,比0.4毫克葉酸能更有效的預防多種先天畸形和出生缺陷,我們單位的孕媽和寶媽都是吃的這款,畢竟是30多年的老牌子了,品質肯定***。

4樓:斯利安就是葉酸

我吃的斯利安葉酸,葉酸含量是國際標準的0.4毫克。大品牌很多人都吃這個。

求十大孕婦葉酸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推薦?

5樓:吉祥

01.葉酸安全有效的補充劑量:0.4mg

世界衛生組織推薦:每天增補0.4mg葉酸對預防胎兒神經管畸形才是安全有效的,這個劑量是經過全國25萬例中美預防神經管畸形合作專案驗證,此項結果至今被全球50多個國家廣泛應用(特殊情況者需遵照醫囑)。

對於復合維生素的選擇上也要選擇按照中國人體質科學組方。

缺鐵性貧血患者 我怎麼吃了湯臣倍健葉酸亞鐵片便秘

葉酸與便秘不掛鉤的。湯臣葉酸亞鐵片適合的人群是 1 頭暈,貧血者。2 傷口不易癒合,手指甲易斷裂。3 偏食,容易疲勞,頭痛者。4 注意力不集中,學習力降低記憶力衰退者。5 不喜歡吃深色蔬菜者。6 記憶力衰退者,失眠人群。7 女性,孕婦 葉酸跟便秘沒關係的,建議找準原因再服用。葉酸是維生素b中的一種,...

湯臣倍健清好清暢膠囊怎麼樣,湯臣倍健清好清暢膠囊適合長期吃還是短期吃?

屬於保健品,不能代替藥物,有痔瘡的話,還是要及早去醫院 的。清好清暢我用了大半年了,好!可以保證每天都上廁所。正百健康營養站 好好好。我都買好多次了。就是好。朋友也老讓我帶。就是好。我也是試過那個蛋白質粉而已,至於你這個還沒有試過,不過我覺得應該可以吧,反正我一直都是在 綠康保健城買,就是價錢有點貴...

湯臣倍健天然維生素c怎麼樣,湯臣倍健針葉櫻桃片和養生堂天然維生素c哪個好怎麼樣

在回答問題前,我們先來明確一下 維生素c有兩種,一種是天然的,另外一種是合成的。那麼,如何區別合成vc與天然vc,關鍵要看包裝上的配料表 主要原料 配料表中有維生素c或維生素c鈉成分的,說明該產品新增了合成維生素c。真正全天然維生素c在配料表中沒有維生素c成分字樣,其維生素c都是含在天然植物原料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