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鐵性貧血患者 我怎麼吃了湯臣倍健葉酸亞鐵片便秘

2021-12-21 00:11:33 字數 669 閱讀 5047

1樓:匿名使用者

葉酸與便秘不掛鉤的。

湯臣葉酸亞鐵片適合的人群是:

1 頭暈,貧血者。

2 傷口不易癒合,手指甲易斷裂。

3 偏食,容易疲勞,頭痛者。

4 注意力不集中,學習力降低記憶力衰退者。

5 不喜歡吃深色蔬菜者。

6 記憶力衰退者,失眠人群。

7 女性,孕婦

2樓:造船業性薪

葉酸跟便秘沒關係的,建議找準原因再服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葉酸是維生素b中的一種,也叫維生素b9,水溶性b族維生素,是機體細胞生長和繁殖必需的物質,一般不會有什麼***的。湯臣的鐵葉酸片也是孕婦懷孕期間不可缺少的營養。

懷孕缺鐵吃湯臣倍健的葉酸亞鐵片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晚期缺鐵性貧血是胎兒發育生長開始擁有自己的造血系統,需要較多的鐵元素。葉酸亞鐵片能同時補充鐵質和葉酸,對缺鐵性貧血和孕婦缺乏葉酸引起的貧血有良好的補鐵、補血功效。

5樓:匿名使用者

葉酸是維生素b中的一種,也叫維生素b9,水溶性b族維生素,是機體細胞生長和繁殖必需的物質,一般不會有什麼***的。鐵葉酸片也是孕婦懷孕期間不可缺少的營養。

缺鐵性貧血如何食療?缺鐵性貧血該怎麼食療?

多吃菠菜,茄子,等紫色食品。你要先確診,鐵性貧血分三個時期。你自己查一下看哪些含鐵高的食品吧。還有不要過量。自己查一下正常人所需量。多30 就行了。僅供參考。首烏灑就鴨血塊,黃芪燒黃鱔,豬血菠菜湯,木耳紅棗湯。我去東直門中醫院看過給開了一種藥忘了叫什麼了,主要幫助你從食物中鐵的吸收,很有效,吃番石榴...

怎麼會出現缺鐵性貧血的?缺鐵性貧血是什麼毛病?

主要 1.需鐵量增加而鐵攝入不足 嬰幼兒需鐵量較加,若不補充蛋類 肉類等含鐵量較高的輔食,易造成缺鐵。青少年偏食易缺鐵。女性月經增多 妊娠或哺乳,需鐵量增加,若不補充高鐵食物,易造成缺鐵性貧血。2.鐵吸收障礙 如胃大部切除術後 長期不明原因腹瀉 慢性腸炎 轉殖病等均可因鐵吸收障礙而發生ida。3.鐵...

怎麼判斷缺鐵性貧血還是營養性貧血

缺鐵性貧血是指體內可用來製造血紅蛋白的貯存鐵已被用盡,紅細胞生成障礙所致的貧血,特點是骨髓 肝 脾及其他組織中缺乏可染色鐵,血清鐵蛋白濃度降低,血清鐵濃度和血清轉鐵蛋白飽和度亦均降低。表現為小細胞低色素性貧血。營養性貧血是指人體缺乏造血所必須的營養物質,如鐵 葉酸 維生素b12等,使血紅蛋白的形成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