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3打野出裝

2022-08-02 20:45:02 字數 389 閱讀 8080

1樓:期待阝愛

下路肯定幫你清buf,潘森看情況可以去反一下野,**就算了,老老實實清自己的另乙個buf。

潘森比較靠前期所以出裝可以暴力一點,紅爪、殘暴、穿甲,之後也要補點肉**前期gank也很好,中後期也不虛誰。所以出裝要看情況出。

優勢可以出破敗啊什麼的攻擊方面的,劣勢稍微補點肉,雙ap的話可能要你出大軍團,或者看你們隊其他人出不出。對面控多的時候,優勢可以出靈風。

2樓:

紅爪 殘暴 劣勢的話堆肉 優勢的話直接攻擊裝

3樓:

建議出蛋刀 殘暴 物理輸出比較多多陽炎 法系輸出多可以出個大魔抗轉小綠甲 然後輕語 五速鞋 多觀察小地圖 大招支援! 望採納!

英雄聯盟中,孫悟空打野怎麼出裝呢?

出門裝 獵人的寬刃刀。核心裝 紅色戰士打野刀,這件裝備可以極大的提公升猴子的輸出能力,而且刷野會變得比較快。暮刃 幽夢之靈 大飲魔刀 大輕語,可以讓猴子快速接近敵方英雄,從而可以打個出其不意,這樣猴子的大招發揮就很恐怖了。孫悟空一般很少選擇打野,因為他的刷野銷率不是很高,抓人也不是很好,你要是想打野...

英雄聯盟龍女打野出裝,lol,龍女技能加點順序,出裝順序(打野,上單)

打野刀起手 兩多蘭 草鞋是前期裝,之後日炎 智慧型末刃 振奮甲 可根據陣容換別的,不過振奮的減cd很適合龍女 都說需要小木槌減速留人,但是小木槌要修改了,所以直接不出。早早的點400可以讓龍女的侵入更有壓迫力,打野刀可以在兩多蘭之後公升級到紅爪,之後就不再需要公升級了,有日炎之後紅爪也可以不要了。龍...

英雄聯盟S3獎勵具體是什麼時間發放的,預計今年S4什麼時候發放

s3是11月份,今年大概也是,不過發了還能繼續上分,我上個賽季獎勵是白金,最後在3月左右衝上了鑽石,但獎勵沒變,剛沖上沒幾天就更新了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問題!2014賽季將在11月12日 11月13日進入發獎階段並正式結束。我們會在11月12日0點暫停排位賽功能並開始發獎,預計在11月13日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