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朋友的事煩啊,大家都看過來看看現實生活中的事

2022-08-02 21:00:02 字數 898 閱讀 1860

1樓:聽雨言心

現實點,距離有時候並不是美。如果你真想跟她在一起,那你就要去她那邊去,好好的相處,好好了解,如果覺得合適,你就可以結束單身了。她真的結過婚,那你要考慮的酒有很多,比如她為什麼結婚?

又為什麼離婚?她心裡是否真能接受你?你家人能夠接受她嗎?

你真的能放下她的以前嗎?如果你真的愛她,那就勇敢地去愛吧。但是她必須值得你去愛。

不要因為一時的孤單而隨意的去找個人結束孤獨,花點時間找個合適的才是最重要的!最後送你一句:天涯何處無芳草,只要你有心去找!

2樓:平凡歷史匯

異地戀,不靠譜。如果是真心的,就行動吧!女人更在乎的不是口頭上說說,而是行動證明的。

3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不懂愛的女人 不值得被愛 就算在一起了 她也會先把你甩掉 你可能還會向他 想和他在一起 但是最後你可能發現 這種女人 好j 明明不喜歡 還要和你在一起 就是想玩一玩

生命中 總有兩個女人 乙個是觸碰不得的 乙個是追隨你一生的 乙個不愛你 但你愛她的 乙個是 她愛你 願意等你的 選擇哪乙個 就看自己的了

4樓:宋華艷艷

說實話,從你講述的過程中我有種感覺,她有點不靠譜,我感覺她這樣只是因為她寂寞,身心寂寞!你想過嗎?她跟你聊天的同時有可能跟別人也正聊的起勁!

真正值得你過一輩子的女孩子,不應該是這樣的!

這只是我的建議而已,真正的主意,還得你自己拿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很辛苦,飛過去找她,或者你們都回老家唄

6樓:收藏狼

初哥,沒經驗呀……你要考驗考驗她……

7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小就離過婚?不定性阿 ,樓主應三思後行

你漂亮女朋友都長得什麼樣子的啊,女朋友長得太漂亮是什麼感覺?

動漫女生都很完美,這個cosplay就很漂亮,不過都是虛擬的,現實中的大多很普通 女朋友長得太漂亮是什麼感覺?其實,皮囊和靈魂兩個詞彙往往對應著喜歡和愛兩個字眼。漂亮的女朋友值得誇耀,但是好看的皮囊下靈魂是否也像外在那麼純粹自然這才是重中之重。所以,漂亮不該那麼狹義,漂亮應該漂亮的通透。很得意!心裡...

有哪位朋友能幫我算算我和女朋友的生辰啊?看看我們相沖不相

你們是彼此心不在焉的一對。兩個人對人生的態度似乎永遠無法一致,婚姻生活並不能給你們帶來真正的幸福。蛇先生是聰明謹慎 頑強固執 嫉妒而多疑,抱有遠大的志向。馬太太開朗衝動 機敏善變 富於冒險精神,勇於迎接挑戰。相對而言,蛇先生更關心長遠的利益,而馬太太則只注重眼前的享樂 蛇先生看不慣馬太太的有始無終,...

大家說我是不是一輩子都找不到女朋友了啊

找個外向的女的,就是那種見人就會跟你說話的那種。不會尷尬,你可以聽她說,反正你也不會說什麼。看到你喜歡的,就死命告訴她你喜歡她。不管她的反應,別的不用多廢話,你說你是怎麼喜歡她,保證沒問題。內向多和外向的交流在一起就會變外向了。你跟我初中時一樣 卜過你應該可以找到的,你應該主動點和異 流 那就和我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