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丁車怎麼練?車子如何配置

2022-08-02 20:00:05 字數 635 閱讀 1729

1樓:你別太猖狂了啊

樓主您好

跑跑卡丁車中不是只有車好才能拿第一,當然用什麼板車也是不行的。

在同樣的z7世界裡,每個車都是平等的,或是有速度,無手感,或是有手感,速度不夠快。

所以依我看棉花糖z7沒有什麼傳神之處,樓主也不必非要去買的,它只是更加均衡一些,好上手而已。

如果樓主是新手的話,也不要緊,我沒見過哪個新手一上來就那個第一,都是通過練習的。你可以先從簡單的頻道玩,就是一星的那種。跑都市之華夏就行,那是新手比較容易上手的圖。

要一直玩,玩到把圖都被熟了,能跑到前三了,掌握技巧了,就算成功了。下乙個圖你就可以隨便練了。

樓主不用擔心名次的問題,跑不好,有百分之八十是因為不熟圖造成的,只需多跑幾圈就可以了。

如果樓主執意要得到棉花糖z7系類的話,最好不要抽,因為現在得到棉花糖z7—e和棉花糖—star的很少了,如果是新手,乙個棉花糖z7足夠了。

最重要的 技術的好壞不是用車來衡量的。有時板車依然能超過z7的。

而技術的好壞是由自身對圖的熟悉和對車的敏感。

望樓主採納

2樓:知心

棉花的個種效能都很好.目前超越棉花的只有黑騎士.而且很好操作.我也是新手開棉花三個小時就能進前三了 .希望買棉花

如何練彈跳,怎麼練彈跳最快

練彈跳分兩種 1 跳得高且彈速快,起得快,落得也快!再起就比別人快,用於搶籃板比較合適!有效方法 每天抽出兩至三次時間跳跳繩!小兔跳!小兔跳 蹲下,手背後,腳尖著地,腳跟抬起跳躍!2 跳得高和置空時間長 用於後仰投籃!空中做動作,但要搶籃板的話就不是很實用了!有效方法 蛙跳,走路時,點起腳尖走,腳後...

怎麼練腿部力量,如何練腿部力量?

腿部訓練也很重要,一起學習健身腿部如何練吧!樓主你好 週一,跳躍練習 立定跳8組 100 立定3級跳5組 100 立定5級跳5組 100 以上跳躍沙坑完成。負重15kg槓鈴400公尺跨跳2組 100 中間穿插無負重400公尺跨跳2組 放鬆 腹臥撐50個3組。之後慢跑,按摩放鬆。週二,專項訓練 100...

怎麼練馬甲線,如何練馬甲線

提取碼 n88d 這裡推薦一份明星馬甲線教程,飲食搭配運動,運動有abc三個檔次,循序漸進,你也可以擁有明星一般的馬甲線 練出馬甲線或者川字肌腹肌,重點在腹部脂肪的減少,一般女性如果做到腹部沒有贅肉的程度川字肌基本上就已經有了。川字肌的鍛鍊方法 1 一定是要跑步,慢跑配合衝刺40分鐘到1個小時。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