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防漏用了防漏王是否還要用其他防水材料

2022-08-02 20:00:02 字數 5933 閱讀 44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所用的防漏王是什麼材料,柔性的還是剛性的,環保的還是低檔的呢......

祝您好運!

--陽光防水,滲漏克星!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做好了,就沒問題!就不用再做其他防水材料了!因為你已經是二次防水了!房子在交工時就做過一次防水的!如果你不放心可自己再做一次蓄水試驗!

3樓:重慶雨虹

雨虹防水,只為優質生活。

如果你想確保以後少做麻煩,建議你在用抗滲防水灰漿、pmc聚合物改性水泥基防水灰漿或者rx柔性防水灰漿,這些材料都是根據衛生間的特性特別生產的,在做防水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下操作:基層表面應平整,不得有空鼓、起砂、開裂等缺陷,基層含水率應符合防水材料的施工要求;防水層應從地面延伸到牆面,高出地面250mm.浴室靠淋浴頭牆面的防水層高度不得低於1800mm;塗膜防水層塗刷均勻,一般厚度不得小於1.5mm,塗膜防水表面不起泡、不流淌、平整無凹凸,與管件、潔具地腳、地漏、排水口接縫嚴密收頭圓滑不滲漏.防水工程結束後必須要做24小時蓄水實驗 .

衛生間防漏用了防漏王是否還要用其他防水材料

4樓:潼灣渡

1全部不管你是用什麼材料做的,只要做好了,經過閉水(蓄水)試驗,以24小時不滲漏為標準,就不需要再做其他防水了,反之,則需要重做!

5樓:家寶網工程師

做閉水試驗不滲漏即可

堵漏王和防水塗料之間有什麼區別

6樓:陳姍秀

區別如下:

1、堵漏王是一種改性剛性水泥,能在帶水的情況下迅速反應,屬於無機材料。防水塗料(一般就是指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一般都是由乙份乳液和乙份粉料組成。

2、堵漏王乾固速度快、膨脹性比水泥低,起到快速堵漏等作用。防水塗料是由有機高分子液料和無機粉料復合而成,融合了有機材料彈性高和無機材料耐久性好的優點,塗覆後形成高強堅韌的防水塗膜,起到防水、防滲漏作用。

3、單純用堵漏王是無法起到防水、防滲漏做用,如果有滲漏出水點且出水比較急只用防水塗料也沒有做用,必須先用堵漏王堵住出水點然後塗刷防水塗料。

7樓:長街聽風

1、防水塗料是指塗料形成的塗膜能夠防止雨水或地下水滲漏的一種塗料。

堵漏王是一種改性剛性水泥,能在帶水的情況下迅速反應。乾固速度快、膨脹性比水泥低,起到快速堵漏等作用。屬於無機材料。

2、堵漏王是指一種高效能、集無機、無鹼、防水、防潮、抗裂、抗滲、堵漏於一體的最新產品。 其實現在市場上關於防水防塵堵漏的材料有很多,單純用一種也是可以解決防水防潮問題的。

防水塗料(一般就是指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一般都是由乙份乳液和乙份粉料組成。是由有機高分子液料和無機粉料復合而成,融合了有機材料彈性高和無機材料耐久性好的優點,塗覆後形成高強堅韌的防水塗膜,起到防水、防滲漏作用。

8樓:小明追娛樂

堵漏王其實應該算防水塗料的一種。但堵漏王主要是快速的堵漏的作用。現在有兩種 1種是快乾的 一種是慢的 當然兩種的目的都是為了快速的防水但這個弄好後使用壽命比使用狹隘的防水塗料使用後來說當然是沒法比的。

但為什麼現在衛生間一漏水還是會用堵漏王呢。因為這種材料方便快捷而且便宜。而正規的衛生間防水塗料比較貴。

不管是哪一種都貴好幾倍。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首先一般衛生間做的防水塗料只能做到防止水滲透到另一面,而防止不了漏水的問題,漏水是縫隙較大,隔層已經開列,需要用專業的堵漏的材料來做。如果牆體繼續開列,都沒有效果。

10樓:眼鏡後的風景

堵漏王是一種改性剛性水泥,能在帶水的情況下迅速反應。乾固速度快、膨脹性比水泥低,起到快速堵漏等作用。屬於無機材料。

防水塗料(一般就是指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一般都是由乙份乳液和乙份粉料組成。是由有機高分子液料和無機粉料復合而成,融合了有機材料彈性高和無機材料耐久性好的優點,塗覆後形成高強堅韌的防水塗膜,起到防水、防滲漏作用。

要看具體的情況而定,單純用堵漏王是無法起到防水、防滲漏做用;如果有滲漏出水點且出水比較急只用防水塗料也沒有做用,必須先用堵漏王堵住出水點然後塗刷防水塗料。

11樓:家裡不漏水

如果使用水泥基的防水塗料, 基本不再需要用堵漏王之類的材料,陰角,管根等地方多塗幾塗就好,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12樓:廣西凱頓防水

一般意義上的堵漏王是快乾的水泥加其它外加劑,長期來看防水性並不好,所以,使用雙組分的水泥基防水塗料完全能達到衛生間防水,管根等地方多塗幾遍就好,更多資訊,更好建議!

13樓:鑫寶嘉多利花園

是固體膏狀和水狀的差別,特性相同

14樓:

1、堵漏王是一種改性剛性水泥,能在帶水的情況下迅速反應,屬於無機材料。防水塗料(一般就是指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一般都是由乙份乳液和乙份粉料組成。

2、堵漏王乾固速度快、膨脹性比水泥低,起到快速堵漏等作用。防水塗料是由有機高分子液料和無機粉料復合而成,融合了有機材料彈性高和無機材料耐久性好的優點,塗覆後形成高強堅韌的防水塗膜,起到防水、防滲漏作用。

3、單純用堵漏王是無法起到防水、防滲漏做用,如果有滲漏出水點且出水比較急只用防水塗料也沒有做用,必須先用堵漏王堵住出水點然後塗刷防水塗料。

15樓:匿名使用者

1、防水塗料是指塗料形成的塗膜能夠防止雨水或地下水滲漏的一種塗料。

2、堵漏王是指一種高效能、集無機、無鹼、防水、防潮、抗裂、抗滲、堵漏於一體的最新產品。

其實現在市場上關於防水防塵堵漏的材料有很多,單純用一種也是可以解決防水防潮問題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16樓:深圳報考中心

我覺得,還是有區別的吧。前段時間,乙個哥們推薦我使用江 西 廣 大 洋。

衛生間防水用堵漏王可以嗎

17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是修補一些漏洞和裂縫才會使用堵漏王的,它是用手工或者工具將堵漏王天塞在裂縫或者孔洞上孔洞上,一般先從裂露出的頂部,開始將調好的堵漏王貼滿整個修補的部位,然後再用力的壓在心口的地方。一直按壓到堵漏劑成型變硬為止。

18樓:lee羅亞輝

最好不要用,這其實是一種憎水劑,塗刷後滲透到瓷磚的縫隙中,形成憎水層,從而避免水下滲,但這種材料有效期也僅僅1—2年。有專家提醒,這類材料會隨著清潔、行走摩擦脫落,留在瓷磚縫隙裡起到的作用也有限。

因此這些產品只是臨時性措施,如果住房僅僅是短暫居住,不妨使用。但對於長期居住的住房,漏水問題還是需要系統性解決,以免滲漏反覆出現。

擴充套件資料

在衛生間裝修施工之前,首先要確定好水電路的設計,一定要詳細考慮設計方案的可能性、可行性和可用性。先進行水電暖管道的鋪設再找平。

在做衛生間防水施工時,應先對基層進行處理。去除原有裝修材料,把浮土、水泥清理乾淨,先用水泥砂漿將地面做平,然後再做防水處理,要求表面平整、乾燥。這樣可以避免防水塗料因薄厚不均而造成滲漏。

鋪貼防水塗料時應塗刷均勻,不能有漏刷、起鼓和脫落的現象,防水塗料層厚度不得小於1.2mm,否則會影響防水效果。

19樓:生活貼身助手

水管漏水用堵漏王使用方法

20樓:樂曬防水材料

堵漏王只是做防水的輔助材料,可以用於管口周圍和四周有裂縫的地方,不可以完全用堵漏王,因為堵漏王長時間會出現粉化的現象。

堵漏王能不能用到衛生間當防水用

21樓:張老爺子44年

可以處理的將需要更換的地磚貼上舊地磚的水泥剔掉,然後表面清洗乾淨。然後直接用堵漏王貼上瓷磚,活的希一點(就是含水量大一些)。一定要把瓷磚的四個角都填充密實,從表面上要看到堵漏王從瓷磚縫中溢位。

這樣就會保證你用堵漏王補修過的瓷磚長期不滲不漏

22樓:

可以。首先找見破壞點,把地面清乾淨,幹了再刷,最好多刷幾次才能起到好的效果。但在貼磚時最好不要再給搞壞了

衛生間門坎下防水用賭漏王和防水塗料哪個好

23樓:眼鏡後的風景

兩者結合使用最好。先用堵漏王填滿堵塞門坎下的縫隙,然後在堵漏王上面塗刷防水塗料然後在做保護層。這樣做即防水效能強、且堅固耐用。

24樓:

衛生間門坎下採用防水塗料要比堵漏王好,堵漏王的作用只是區域性堵漏時採用。

25樓:星星眼淚你別流

防水塗料,衛生間如果漏水是個大問題,不要捨不得花錢

衛生間防水怎麼做,要用哪些材料呢?

26樓:babyan澀

一、 衛生間防水:

衛生間防水建築用料及做法:

①、澆鋼筋混凝土樓板。

②、1:3水泥砂漿找坡層,最薄處20mm厚,坡向地漏,一次抹平。

③ 、 丙烯酸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漿料。

④、30㎜厚幹硬性水泥沙漿結合層。

二、工藝流程

1.應對廚房、衛生間的標高複核正確,特別注意地漏的標高位置正確。

2. 對地漏、管道根部牆洞質量要仔細檢查,牆洞要密實合格,找平層施工時管道根部必須按要求作嵌縫處理。

3. 陰陽角應作成圓弧形,並順直、平光。

4. 找平層施工:基面有空隙、裂縫、不平等缺陷的,用水泥砂漿修補抹平。使基面必須堅固、平整、乾淨,無灰塵、油膩、蠟、脫模劑等以及其他碎屑物質。

5. 找平層乾燥後方可進行防水層施工,施工期間應防火、防水。施工人員應穿軟底鞋。

6. 防水層完成後,要進行成品保護,不得上人走動。經檢驗確認合格後,方可辦理隱蔽工程驗收簽證後,方可進行下道工序施工。

7. 防水施工完畢後,進行蓄水試驗,經過24小時以上無滲漏視為合格。在裝置安裝完成後進行二次蓄水試驗。

三、 衛生間防水做法:

1、地面處理

在進行防水處理之前,一定先找平地面,如果地面不平或效果不好,可能造成因防水塗料薄厚不均而導致的開裂滲漏。地漏,牆角,管跟等接縫處要使用高彈性的柔性防水塗刷,因為衛生間的牆與地面之間的接縫處會移位最容易滲水。

2、牆面處理

牆面處理上要做大約30cm高的防水塗料,以防積水滲透牆面返潮,如果衛生間有淋浴房應將防水做到180cm,如果有浴缸,與浴缸相鄰的牆面防水高度應比浴缸高處30cm.

3、防水層做好後要留餘一定的時間,讓防水層與建築更好的融為一體,然後在防水層上做保護層在鋪地磚,施工過程中,可千萬馬虎不得。要盡量的保護防水層。

4、防水是隱蔽工程,後續的施工也有可能會破壞防水層,如果地磚已鋪設完畢,可千萬不要砸地磚,用專業的補縫防水材料,把所有的縫隙堵住做好防水就好了。也同樣適用於衛生間防水層失效後防水工程。

5、防水是一項系統工程,每處產生的原因及處理方法不盡相同。材料是基礎,施工是關鍵,後續服務是保證。

27樓:活寶三無先森

衛生間防水我們不能選擇防水卷材,只有防水塗料最合適,塗料中又以雙組分丙烯酸塗料最佳(環保效能好)市場上統稱:k11防水漿料、js防水塗料。因為它與基層粘接牢固而且與瓷磚的粘結性較好,是做衛生間防水的最佳選擇。

基面處理是防水施工的關鍵,施工前必須清理基面,以確保其堅固、平整、乾淨,無灰塵、油膩、蠟、脫模劑等以及其它碎屑物質,如果有孔隙、裂縫等缺陷的,須預先用水泥砂漿修補抹平,陰陽角處應抹成圓弧形。保持基面濕潤當無明水。其次,塗刷時力度均勻,注意不要漏刷;再次,施工24小時後建議用濕布覆蓋塗層或噴霧灑水對塗層進行養護,在完全乾固前須禁止踩踏、雨水、暴曬、尖銳損傷,特別是在後期安裝潔具時要特別注意不要破壞防水層。

最後,防水施工完成後要做閉水試驗48小時,閉水高度盡量提高,不低於20cm,仔細檢查樓下天花板是否有滲水痕跡或水珠,輕質牆體須做淋水試驗,檢查背面牆體。

推薦品牌:德高、東方雨虹,德高在家裝裡面做的比較不錯,k11柔韌型用的比較多,可以去a線之家建材特賣**看看。希望能幫助到您。

衛生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好嗎,衛生間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不好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衛生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如果你感覺不合適,有地方挪的話,最好是挪一下。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嗎?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最好不不對著。改方向是最好的,對的衛生間的門不好。衛生間的鏡子如果對著衛生間的門的話沒有什麼不好的,只要這樣放著,以後在衛生間裡面放著妥當就可以了 衛生...

衛生間滲水,衛生間會滲水嗎?

這種什麼物業啊,狗屁不懂,要不然就是幫著開發商欺負你。衛生間 外牆和陽台滲水開發商都是保修五年的,這是國家硬性規定,任何人都不能更改,開發商只能改長不能改短,你看下合同和保修證書,肯定有的。你罵那幫物業一餐好了,叫他們找開發商來修,而且如果動到你家的地板的話也要求開發商做好防水後恢復原樣。如果開發商...

衛生間蹲位正對著衛生間門可以嗎,衛生間門不能正對著馬桶嗎

小面積的一般都是這樣,沒事的。注意隱私保護。能改一邊去觀感更佳 衛生間門不能正對著馬桶嗎 馬桶對衛生間門的風水 損害風水布局 一般來講,衛生間的門都會與整個住宅的門保持一致,其實這就是為了風水流通著想,讓他們的進出口保持一致,這樣就不會出現風水對沖的現象。而當馬桶對正衛生間門,那麼無疑是在破壞風水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