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強險會全額理賠傷者住院費用嗎,交通事故中傷者在住院期間所有醫療費用交強險是否全額賠付?保險公司能否扣除一部分?

2022-08-02 18:35:05 字數 3997 閱讀 7133

1樓:

在你有責的情況下,投保交強險,死亡傷殘賠償110000,住院醫療賠償10000,財產損失2000.在無責的情況下,死亡傷殘賠償10000,住院醫療賠償1000,財產損失100.

在索賠時需提供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出具的事故證明,這8000元的用藥也必須是醫保用藥。

另外對於這幾種情況,交強險是不負責賠償的。

(一)因受害人故意造成的交通事故的損失;

(二)被保險人所有的財產及被保險機動車上的財產遭受的損失;

(三)被保險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致使受害人停業、停駛、停電、停水、停氣、停產、通訊或者網路中斷、資料丟失、電壓變化等造成的損失以及受害人財產因市場**變動造成的貶值、修理後因價值降低造成的損失等其他各種間接損失;

(四)因交通事故產生的仲裁或者訴訟費用以及其他相關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8000元按道理來說是全部有賠的。因為沒有超出交強險醫療費和死亡傷殘賠償範圍。

但傷者如果用了不在報銷範圍內的藥品,保險公司會將其剔除,那就賠不了8000了。

3樓:

能賠,都是醫保用藥可以賠滿8000

如果有醫保以外的藥就賠補到了。

4樓:ak和

交強險會賠2000元。其他你自己掏。

交通事故中傷者在住院期間所有醫療費用交強險是否全額賠付?保險公司能否扣除一部分?

5樓:卑獻禕

保險公司一般是不扣出第三方賠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險是這樣的,死亡11萬,受傷1萬,財產損失2000元。

7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險人死亡最高賠付11萬

8樓:大仙林

醫保內費用賠(有責限一萬元)

9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險的理賠最高限額是12.2萬,但還有個分項賠償原則: 撞人致死:11萬 ,撞人受傷:1萬 ,交通事故產生的財產損失:2千。 這是在被保險人有責任時的賠償。

被保險人無責任時: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萬, 醫療費1千, 財產100.

交強險累積賠付。意思是:一年的保險金額就這些,幾次出險理賠金額要加一起算。

超過了就自費。

商業三者險

交強險怎麼理賠受傷者的醫藥費?

10樓:寵易小魚兒

交強險不夠額度的,所以要買商業險

11樓:關振翱

交強險有1萬元是對方的醫療費。如果人員死亡最高是122000。

12樓:善菱

你這個應該是由保險公司進行協調的,或者是由交管局,進行協調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保險公司,對受害者進行理賠

14樓:三人行走必有我師

問一下保險公司一切恍然大悟,希望能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險最多理賠額度是一萬元,超過部分就要自己賠付了,所以,還是上全險比較穩妥。

16樓:

限額8000,這個不管責任大小都賠付,如果造成死亡或者致殘還有11萬

17樓:信曉星

按照規定去做問一下保險公司。

18樓:燕子姐姐姐姐

交強險最多能賠付2000元

19樓:出門騎烏龜

關於動交強險萊理賠的話,你要先根交警說明的,讓交警通知你保險的保險公司。讓保險公司把交強險的錢打到受傷者的醫院賬戶上就可以了。

20樓:蒼蕙

這個我以前也問過,他們給我的回答是你不用管出險了就交給我們

21樓:浩瀚天空外交組

傷者能得到以下賠償: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期間伙食補助...交通事故理賠問題,只有交強險在交通事故中能賠付多少錢,得根據保險部門認定

22樓:英雄

你好,這得要看有關條文了

交強險對車主全責的事故中,傷者輕傷,但出院後還要求5000元的護理費及生活費,保險公司會理賠嗎?

23樓:

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車人員、被保險人以外的受害人的人身**、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汽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在全國範圍內實行統一的責任限額。責任限額分為死亡傷殘賠償限額、醫療費用賠償限額、財產損失賠償限額以及被保險人在道路交通事故中無責任的賠償限額。

交強險責任限額是指被保險機動車在保險期間(通常為1年)發生交通事故,保險公司對每次保險事故所有受害人的人身**和財產損失所承擔的最高賠償金額

交通事故車輛方全責,傷者醫藥費保險公司全賠嗎

24樓:sunny保小二

首先機動車撞到行人,交警判司機全責,車子又是全險。

這種情況,會先由交強險在責任限額內給予賠償。如果交強險保額不夠賠,則啟動商業險,在責任限額內賠償。

如果啟動商業險後還不夠賠,那就只能司機掏錢了。司機對傷者進行賠償的方式主要有兩種:

1、自己先行賠付,然後集齊材料向保險公司索賠(一般不要這麼幹);

2、直接報險,定完責,剩下的事就直接交給保險公司。需要注意的是,保險公司賠付的醫療費用有乙個限定條件:合理且必要。所以,並不一定所有的醫療相關費用都能得到保險公司的賠償。

25樓:

汽車發生事故車輛嚴重損傷,全責方先用交強險的保額來賠償維修費用,當維修費用超出交強險保額時,會啟動用第三者保險的保額來賠償。如果維修費用超出所購買的保額後,需由全責方承擔。

交強險責任限額是指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保險公司對每次保險事故所有受害人的人身**和財產損失所承擔的最高賠償金額。車險的交強險責任限額分為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0元、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0元、財產損失賠償限額2000元以及被保險人在道路交通事故中無責任的賠償限額。

第三者保險定義:商業三者險是保險公司為第三者的損失 承擔責任的保險險種。第三者指的.除投保人 、被保險人、保險人以外的,因保險車輛發生 意外事故而遭受損失的第三方受害者。

平安安康住院費用醫療保險只是賠償住院費用嗎?

26樓:慧擇保險網

不止住院費用賠償,還有進口藥品報銷和特殊門診保障,這款產品主打城市普通居民市場,具有價效比高,涵蓋進口藥報銷、高齡續保等服務的特點,另外投保年齡最高65歲,可以續保到80周歲。

交強險賠付車主和傷者私下解決費用是全部賠付還是按什麼賠付的, 20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交強險和商業險,現在總費用花了二萬多,但是現在保險公司說同等責任可以卻還是賠付給對方700多,那對不起,這個多出來的費用就得你自己承擔。

28樓:中國第一二哥

保險公司按照應該賠償的標準作:醫藥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伙食補助費等 這些算起來超過4000還好 如果不到4000的話 多給的你要自己承擔了 不會以你們協商的數額賠償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險是第三者責任險 保險公司的賠付額度要看具體損失 絕不會按照你們私下調解的約定數額

但請你注意 第三者責任險的意思是保險公司不能向你們雙方追償————他幹掏錢 所以你們不妨先看他賠多少然後商量 醫療費用保險公司會嚴格按照醫院的發票 綜合你們的責任分擔去理賠 向保險公司索賠的時候,需要提供受害人財產損失程度證明、人身傷殘程度證明、相關醫療證明以及有關損失清單和費用單據; 只有這樣才能確定保險公司應該賠多少錢。如果你私下調解 還是不要讓保險公司知道的好 最理智的做法 等他算完數額 你們再調解

30樓:咎婕竹俊雅

如果保險已經全部賠償後,就不用理睬。

汽車交強險怎麼理賠,交強險是怎麼理賠的,出了事故後怎麼辦理流程

按照相關法律規定,交強險的賠償專案包括 死亡傷殘賠償,醫療費用賠償,財產損失賠償,這三項賠償基本涵蓋了交通事故中責任方應當承擔的所有賠償專案,但相比於一般保險來說,這三項賠償金額均有最高額限制。發生交通事故,都是先用交強險理賠,交強險不夠賠了再用其他商業車險賠。之所以先用交強險賠,是因為它是最基礎的...

交強險理賠賠付標準,交強險賠付範圍及標準

凡是對第三方 除本車 本車上的人 造成損失的,無論是否有責任,都是交強險賠償標準範圍。當有責任時,三方財產損失最高賠償2000元,三方醫療費最高賠償10000元,三方死亡傷殘最高賠償110000元。當無責任時,三方財產損失最高賠償100元,三方醫療費最高賠償1000元,三方死亡傷殘最高賠償11000...

酒駕交強險如何理賠,酒駕交強險是否賠付呢

酒駕未達到醉駕標準的,保險公司會賠,只有這些情況不賠 1 當事人是醉酒之後駕車的 2 駕駛人無證駕駛的或者將車借給無證的人駕駛 3 駕駛人是故意製造交通事故的。法律依據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例 第二十二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保險公司在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墊付搶救費用,並有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