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冰箱哪個型號好

2022-08-02 18:35:03 字數 1379 閱讀 6563

1樓:小老虎

海爾冰箱bcd-248wbsv,你可以上網看一下這台。建議要買就買變頻的冰箱,比較節能,保鮮也好一點

2樓:夢軒花開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給您推薦一款勻冷冰箱bcd-241tmcn,採用勻冷保濕技術,冷凍室蒸發器隱藏在發泡層中,突破空間限制、製冷面積更大、溫度均勻、製冷速度快、冷凍能力強;同時配置動態保濕系統,食品保鮮更長久。纏繞式隱藏蒸發器與儲存食物不直接接觸,降低箱內溫差,儲存食物更新鮮,使用更節能!

功能賣點:

1、溫度均勻

採用勻冷保濕技術,增大製冷面積、製冷更均勻;保障冷凍室溫度均勻,製冷速度快、冷凍能力強,食品儲存更長久。

2、自由空間

冷凍室突破了傳統隔板式製冷管(蒸發器)的限制,空間可根據食品體積大小自由調節,解決了大體積食品(如整條魚、整隻雞)切開存放的煩惱,保障空間100%利用。

3、動態保濕

採用海爾獨創的動態保濕技術,將冷凍室的水汽單向轉移到冷藏室,既調節冷藏室濕度,又能阻止冷凍室內部結霜。

4、軟冷凍

海爾專利007軟冷凍,「0」時差解凍、「0」營養流失、「﹣7」即時切,省時省心。

5、旋轉儲物盒

果菜盒下方特設旋轉儲物盒,巧克力、糖果專屬、使用方便,提公升空間利用率。

6、面光源

採用頂部led面光源設計,光線柔和、節能省電、照明無死角。

7、時尚外觀

採用一體式簡潔外觀設計,搭配高檔鈑金淺銀acm面板,讓居室更顯時尚溫馨。

產品引數:

系列:勻冷

總有效容積(l):241

冷藏室容積(l):140

冷凍室容積(l):83

軟冷凍室容積(l):18

耗電量(kwh/24h):0.49

能效等級:1級

冷凍能力(kg/24h):5

冷凍星級 :4星

氣候型別:sn/n/st

產品尺寸(深*寬*高mm):605*590*1778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215ka 最暢銷的型號 冷凍室大 容積也不小 三天一度電的

強烈推薦

4樓:手機使用者

說起海爾冰箱我就來氣,07年3000買的電子屏顯示的海爾冰箱,3年保修期沒過多久冷凍室就不能製冷了,叫海爾的拉去修了下200快錢,但拉回來後噪音特別大,真就跟轟炸機一樣,還好放廚房,很少去就沒管,但過了1年冷凍室又不能製冷了,裡面溫度越來越高,現在是39度了,我就擔心會不會**.

以後再也不買國產的這些爛貨了.

5樓:手機使用者

8年換壓縮機一次,衝氟利昂幾次,你說行嗎?正常嗎?

海爾對開門冰箱那個型號好,海爾對開門冰箱哪個型號好

bcd 575wdgv 1.極致簡約 隱式外觀 2.led冷光源 低溫淨味系統 3.超節能 大容積。海爾對開門冰箱哪個型號好 這幾款都是對開門暢銷型號,挺不錯的 4000 6000價位段 bcd 539wl,bcd 579we,bcd 649we 6000 8000價位段 bcd 649wadv,b...

容聲和海爾冰箱哪個好,容聲冰箱好,還是海爾好

海爾冰箱適合北方使用。容聲冰箱適合南方使用。海爾排名在容聲之前。買冰箱還是首選海爾,畢竟海爾是做冰箱起家的。我現在用的這台405是年初買的,用的現在一點毛病都沒有。容聲冰箱好,還是海爾好 家電就是一消耗品,而且質量這東西本身就有概率問題,一萬個裡面有乙個不好的讓你趕上了,難道就說是品牌質量不好嗎?而...

海爾冰箱secr與wdpm哪個好

有具體型號麼?w代表風冷無霜,一般來說風冷無霜產品要好用一些。別買,孩兒,買了你會後悔的 海爾冰箱和容聲冰箱哪個 容聲冰箱和海爾冰箱都是非常不錯的產品。總體來說海爾冰箱更好,海爾冰箱也很值得推薦,主要體現在售後和質量方面,相比之下海爾冰箱產品更加智慧型人性化,而且更加節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價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