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國定路上海財經大學乘什麼車子可以到浦東正大廣場

2022-08-02 18:35:02 字數 2762 閱讀 1583

1樓:

【方案1】

到(國定路)坐(819路),乘15站,在(錢倉路)下車到(錢倉路)坐(983路),乘2站,在(陸家嘴地鐵站)下車步行即可到達

步行距離約:220公尺

坐車距離約:17180公尺

【方案2】

到(政立路)坐(960路),乘15站,在(許昌路周家嘴路)下車到(許昌路周家嘴路)坐(870路),乘8站,在(陸家嘴地鐵站)下車步行即可到達

步行距離約:500公尺

坐車距離約:16485公尺

*870到底就是正大廣場後門

2樓:

到(政立路)坐(960路),乘15站,在(許昌路周家嘴路)下車

到(許昌路周家嘴路)坐(870路),乘8站,在(陸家嘴地鐵站)下車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可以這樣:

1. 進入政立路向東 0.6 公里

2. 左轉掉頭進入政立路向西 1.7 公里3. 左轉進入逸仙路向南 0.9 公里

4. 偏右轉進入逸仙高架路出口向南 405 公尺5. 靠左進入逸仙高架路向西南 5.

1 公里6. 靠右進入共和新路立交橋向西 45 公尺7. 靠左進入南北高架路向南 4.

1 公里8. 靠右進入延安東路立交橋向南 288 公尺9. 靠左進入延安東路立交橋向東 0.

6 公里10. 靠左進入延安高架路向東北 0.8 公里11.

靠右進入延安高架路出口向東 2.1 公里

4樓:墨夷紅葉孤

【方案1】

到(國定路)坐(819路),

5樓:

537乘到人民廣場換2號線

陸家嘴站一號口出來斜對面就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財大的門口坐819,在德平路下,換乘81/85/蔡陸線等都可到。

乘什麼車可以到浦東正大廣場583路公交可以到嗎?

7樓:

陸家嘴-公交車站

車次:82路; 314路; 583路; 795路; 870路; 961路; 961路區間; 985路

上海財經學院武川路校區到正大廣場怎麼走 5

8樓:匿名使用者

1.從上海財經大學武川路校區(東門)走約10公尺到武川路政立路站坐819路(坐11站)到德平路浦東大道站下,到馬路對面的德平路浦東大道站轉乘蔡陸專線(坐9站)到東方明珠站(陸家嘴環路)下.走約90公尺到正大廣場(東門)

2.從上海財經大學武川路校區(東門)走約1120公尺到地鐵江灣鎮站2出口坐地鐵三號線(坐11站)到地鐵中山公園站轉乘地鐵二號線(坐6站)到地鐵陸家嘴站1號口下.走約170公尺到正大廣場(東門)

3.從上海財經大學武川路校區(東門)走約270公尺到政立路武川路站(武川路口以東)坐537路(坐11站)到人民廣場福州路站下,往後走到地鐵人民廣場站16號口轉乘地鐵二號線(坐2站)到地鐵陸家嘴站1號口下.走約170公尺到正大廣場(東門)

9樓:zelda愛

呃,樓上覆制地圖麼...坐地鐵最方便了。可以做三號線然後在火車站導一號線再在人民廣場導二號線,陸家嘴就是了。

但是現在比較方便的是去五角場做十號線,到南京東路導二號線,也是陸家嘴,差不多,後面這個路線時間少點~

打車啊...70+

公交不好的,因為過江貌似沒有,我們上次想從正大回人民廣場,人家都說沒有公交...

從上海財經大學到浦東新區怎麼坐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819路

國定路 - 淞滬路 - 江灣體育場 - 五角場 - 國順路 - 黃興路橋 - 控江新村 - 周家嘴路 - 控江路 - 德平路 - 羅山新村 - 萬德路 - 涇東新村 - 博山路 - 浦東大道崮山路 - 北洋涇路 - 民生路 - 棲霞路 - 乳山路 - 濰坊路 - 藍村路 - 易初蓮花楊高店(共22站)

11樓:晴天南瓜

請問樓主到浦東**?

12樓:

819啊,財大正門口,很方便。

從上海財大怎麼去城隍廟?

上海財經大學到浦東機場怎麼走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定路正門右轉

請在國定路594號

國定新村站乘819路

開往東秀路錦和路方向

過掉五角場

乘到黃興路五角場(藍天大廈)站下車

下車後不走一步路

同站換乘機場四線

機場四線乘到底

連駕駛員和售票員也下車了

你也跟著下車就到了

14樓:似薇勞濰

線路一:

從819路(國定路站)上車

至(羅山新村站)下車

轉機場四線(德平路站)上車

至(浦東機場站)下車

線路二:

從559路(政立路站)上車

至(國定路站)下車

轉機場四線(五角場站)上車

至(浦東機場站)下車

線路三:

從966路(國定新村站)上車

至(運光新村站)下車

轉機場四線(大柏樹站)上車

至(浦東機場站)下車

15樓:帖戈穆賢

上海財大在江灣鎮坐地鐵3號線到虹口足球場下

換機場四線(起點站)到浦東機場

從楓涇到上海財經大學乘公車要多久

從 乘坐金楓線,經過2站,到達楓涇汽車站乘坐楓梅線,經過1站,到達蓮花路地鐵站 步行約310公尺,到達蓮花路站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4站,到達中山北路站步行約430公尺,到達中山北路共和新路站 乘坐866路,經過13站,到達國定路政立路站步行約160公尺,到達上海財經大學 乘坐金楓線,經過2站,到...

上海財經大學MBA,上海財經大學MBA學費是多少?

不差,上財分數很高,比北大都高,希望你能堅持到底,一定能圓夢!mba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dministration怎麼也得名副其實吧。所以它本來就是管理向的。上海財經大學的商學教育始於1917年南京高等師範學校創辦的商科,並於1921年成立上海商科...

上海財經大學好考嗎,上海大學和上海財經大學哪個好

好不好考嘛,前幾年上財在各省分數線還是比較高的,在211裡應該是最高的的幾所之一了,最近兩年相對來說降了一點,所以對比之前還是好考一點了。上海大學和上海財經大學哪個好 上海大學和上海財經大學均是雙一流,211高校,兩所學校都非常的優秀。只是兩所學校所側重的專業不一樣。上海大學的綜合實力要強於上海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