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什麼時候進NBA的啊,kobe什麼時候進NBA的啊

2022-08-02 08:50:05 字數 1059 閱讀 6610

1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布萊恩特(2023年8月23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自2023年起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司職得分後衛。科比·布萊恩特是前nba籃球運動員喬·布萊恩特的兒子。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投籃、罰球、三分球他都駕輕就熟,幾乎沒有進攻盲區,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的證明了這一點。

除了瘋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組織能力也很出眾,經常擔任球隊進攻的第一發起人。另外科比還是聯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貼身防守非常具有壓迫性。 科比 2023年轉會洛杉磯湖人隊

作為第一位直接從高中參加nba選秀的後衛球員,科比於2023年第一輪第13順位被夏洛特黃蜂隊選中。[8]不過,據科比當時的經紀人阿恩·特勒姆(arn tellem)說,科比為夏洛特黃蜂打球是「不可能的事情」。[40]然而,時任黃蜂隊首席球探的比爾·布蘭奇(bill branch)說,黃蜂隊在選秀的前一天就已經同意與湖人隊交易選秀權。

湖人隊直到選秀的前5分鐘才將選擇的新秀告訴了黃蜂隊。[41]在選秀前,科比曾在洛杉磯試訓過,與前湖人球員拉里·德魯(larry drew)和麥可·庫珀(michael cooper)交過手。時任湖人隊經理的傑里·韋斯特稱「布萊恩特已經超越了這些球員。

」[42]2023年7月11日,韋斯特將他的首發中鋒弗拉德·迪瓦茨交易到了黃蜂隊,從而換得科比的選秀權。[43]由於科比在選秀時僅17歲,他的父母不得不和他一起與湖人隊簽約。直到新賽季開始,滿18歲的科比才獨立簽署了合同。[

2樓:

2023年nba選秀第一輪第13順位被夏洛特黃蜂隊選中,同年7月11日被交換到洛杉磯湖人隊,黃蜂隊得到弗拉德·迪瓦茨。

高中在費城郊區的勞爾梅里恩的勞爾梅里恩高中讀書,高四畢業後,17歲地科比決定直接參選nba。

3樓:愛鑽研的布蘭

2023年首輪13號秀,被黃蜂選中,但立馬被交易到湖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特納在76人,其他樓上以說

5樓:

2023年首輪13號,fish 24

nba什麼時候開賽,NBA什麼時候開賽?

nba常規賽通常是在10月底11月初進行,除了兩個賽季 1998 99賽季和2011 12賽季。1998年3月,nba勞資雙方就勞資協議進行新的談判,雙方最終談判破裂,聯盟開始停擺。停擺從1998年7月1日持續到1999年1月20日,這也導致1998 1999賽季每支球隊只打了50場比賽。2011年...

NBA什麼時候開打 nba什麼時候開始

nba正式賽季於每年11月的第乙個星期的星期二開始,分為常規賽和季後賽兩部分。常規賽為迴圈賽制,每支球隊都要完成82場比賽 2012年例外只進行66場,這是勞資糾紛導致 常規賽到次年的4月底結束,東西部聯盟的前八名,包括各個賽區的冠軍,將有資格進入接下來進行的季後賽。季後賽採用七戰四勝賽制,共分四輪...

nba什麼時候開賽?今年的NBA什麼時候開賽

北京時間10月28日正式開戰。10月28日星期三。型別。客隊。比分。主隊。客隊最高分。主隊最高分。戰報。統計。電視。未賽。常規賽。凱爾特人。騎士。直播。統計。未賽。常規賽。奇才。小牛。直播。統計。未賽。常規賽。火箭。開拓者。直播。統計。未賽。常規賽。快船。湖人。直播。統計。10月29號,北京時間8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