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高考數學真的那麼厲害嗎?有買過的嗎

2022-08-02 07:15:04 字數 1972 閱讀 5923

1樓:看那純潔的娃

挺好的,不過你還是要有些基礎的,一般基礎夠了,別零基礎就行。

2樓:空心人杉

數列和圓錐曲線成績一般成績可以的,導數的要有基礎的,不是直接就有結果。其餘部分也不錯的

3樓:公尺小暖雹

老師的方法真是無與倫比的

4樓:阿華素

付費的也一樣,講的確實都很好。

高考數學

5樓:我不是他舅

f(x)=x²(x²-4x+10)

顯然x²-4x+10=0無解

所以只有x=0

所以是0個

中職為什麼高考數學可以考156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 都是120分或者100分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鬼d(őдő๑)

高考_數學怎麼學啊,一點都不會。聽不懂,看不會的。怎麼學數學啊。還有45天高考,數學哪些能拿分! 20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所熱愛,然後就是瘋狂的做題,我作為乙個江蘇學生,就只有埋下頭靜聽筆尖沙沙的響,上課務必認真的聽。

9樓:手機使用者

看真題吧,你相信會有所謂的速成法嘛,不要騙自己,自食其果吧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現在正在給乙個藝術生補習數學,ta基礎也很差,但我還是鼓勵ta一定要相信自己,當然還得有行動,那就是從基礎抓起,先把選擇等基礎題的分拿到,乙個詞「穩中取勝」,不要貪多,與自己比!看到自己的進步!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填空每天必練一套,拿個本,把這些題裡涉及的公式定理全寫下來,允許錯五個,+55。函式,幾何和選修這三道題多多練習一定會得滿分+30,概率允許你錯一半+6。剩下倆求個橢圓方程+4.

求個導+2。這就97了~呵呵,加油

12樓:筎是

欲速則不達,看看前幾年的高考題吧,記住方法最重要

數學66分對高考錄取有影響嗎

13樓:法律小組長

有影響,有些與數學有關的專業最好不要報考,比如財會等

14樓:抬頭紋偽少年

沒有問題,除非你是數學專業的

高考數學幾點考

15樓:

1、全國高考數學科目在在6月7日15:00~17:00考試。

2、全國大部分省份高考時間安排如下:

6月7日9:00-11:30 語文 15:00-17:00 數學6月8日9:00-11:30 文綜/理綜 15:00-17:00 外語

3、少量省份在6月9日仍然有部分科目考試。

16樓:冰凌夢雨

一般都是下午兩點多考的,第一天早上語文,下午數學,第二天早上文綜/理綜,下午英語,

17樓:思緒在停留

全國高考數學科目在在6月7日15:00~17:00考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三點到五點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結束。

上午9:00,下午3:00

湖南對口公升學2023年高考數學第15題怎麼做

20樓:位小琴

最後乙個填空題?你要把題目發出來呀 暈

高考完全解讀數學《王后雄考案》答案

21樓:匿名使用者

王后雄的《高考完全解讀 數學》分了文科數學和理科數學的,看你要哪一本的?

努力過了高考真的有好結果嗎現在的高考真的好嗎?能代表什麼?

不要著急。努力不一定有好結果,但不努力一定沒有好 結果。也許是方法問題。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心理壓力,心態平和很重要。只要你踏踏實實一步乙個腳印高考一定會有好結果的。慢慢來,從基礎做起。其實高考到最後比拼的不再是知識能力的多少,大家其實都差不多,你能說他比你多考5分就是他比你懂得多嗎,這不一定。最後就看...

玩物得志上的東西是真的嗎?有買過的藏友嗎

太假了,假貨滿天飛,最主要的是客服一點沒有責任心,根本相當沒售後,各種推諉扯皮。大家多小心吧。玩物有志平臺簡直就是賣假,售假酒的天堂!監管不力,商家扯皮!誰買誰上當 親身體驗了一把,拍了塊天梭手錶,到手後外觀明顯和 不一樣,聯絡商家,同意退貨退款了,玩物得志平臺?什麼售假零容忍,商傢什麼幾千萬 保駕...

出國留學真的有那麼高的回報嗎,出國留學真的那麼好嗎,留學後回來中國能得到重用嗎?

如果一年後想回國發展的話,真的要深思熟慮,算清這筆帳才好,沒有人可以保證你學成歸來有份更好的工作,我有同事回流後,有於跟國內脫節了,反而兩頭不到岸,工作還不如以前,所以真的要好好想想咯 英國的那個地方比較貴。我現在高2,快高三,實際上也有這個想法,不過這個價錢是非常貴的,我朋友說簽證都要一段時間,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