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真的解脫,有厲害的心理醫生嗎

2022-03-04 12:30:29 字數 2361 閱讀 9223

1樓:夜夜思

對於強迫症大家一定要重視起來,強迫症屬於焦慮障礙的一種型別,強迫症對於患者是很大的影響的,長期患強迫症而得不到及時有效**,患者的人格特質就會發生變化,形成強迫型人格和偏執型人格。強迫性人格就是將自身的思維模式強加給別人,同時還會強迫自己進入某種不良狀態的人格,做事斤斤計較,拘泥細節,找不到安全感,偏執型人格是指敏感,對於不愉快的事或使自己不愉快的人耿耿於懷。

2樓:吶呢麼嗯

強迫症不得不改。我知道你的痛苦,強迫症的痛苦我知道是痛不欲生的。強迫症會減少你的壽命,一定要改啊!

但是強迫症不是那麼容易改的,為什麼呢?因為追求完美是人的天性,就像人要吃飯排洩,是絕不可能改的。所以,強迫症很難改,就像吸毒,人就是要追求快樂,這是天性,你不得不誠實接受。

怎樣緩解呢,最好的辦法就是不去想它。每當你想強迫症時,有了這個念頭是天經地義很正常的,沒有強迫症念頭就反常了。一旦有了,一定要做到不理睬不抗拒,就行了,就這麼簡單。

千萬不要想超過一分鐘,不然你就失敗了。必須要在一分鐘裡斷掉這個念頭,我相信你絕對可以的!再說人生只有一次,快快樂樂多好啊,幹嘛想著,順其自然就行了,祝你和所有人享受人生!

3樓:蓋德

你好,就算是強迫症也不要太擔心,這只是你得的乙個病而已。最好的**方法不是去研究自己為什麼會得,而是讓自己從新回到生活之中。在以前自己的生活是不會被這些東西所困擾的,那麼以前的自己是如何做的呢?

我們以前可能也會關注這些文字,但我們關注之後就會讓自己從這些文字中脫離,這就是我們現在要做的。

4樓:唐超群

既然你自己都覺得你的強迫症很嚴重,那你就不應該在這求什麼免費心理醫生了,現在就應該趕緊去一下正規心裡機構諮詢**,心裡疾病不能拖,因為心理疾病可能比身體有疾病跟你過嚴重,勸你一句,去正規心裡機構吧

5樓:糖果心理諮詢室

天下沒 有免費的午餐,

任何有價值的服務 都是需要 收益方支付成本的。

6樓:膏iq掖蠻人

我對心理學有一定的了解,你可以找我!

7樓:精神神經

你可以先去當地正規醫院精神科或者精神專科醫院先檢查一下,明確**有利於疾病的**。

心理醫生有什麼用?

8樓:張仁傑

心理醫生主要從事心理諮詢和心理**。心理醫生是中

國文化語境下通俗的叫法,是歐美範疇裡的心理諮詢師加上主要通過藥物**的精神科醫生。

心理諮詢師是運用心理學以及相關學科的專業知識,遵循心理學原則,通過心理諮詢的技術與方法,幫助求助者解除心理問題的專業人員;其他心理**人員均有醫科學習背景。

從來訪者及家屬等資訊源獲得有關來訪者的心理問題、心理障礙的資料;對來訪者的心理成長、人格發展、智力、社會化及家庭、婚姻生活事件等進行全面評估,概括心理和生理測查;

擴充套件資料

心理醫生的職業道德

1、心理醫生不得因求助者性別、年齡、職業、民族、國籍、宗教信仰、價值觀等任何方面的因素而歧視求助者。

2、心理醫生在諮詢關係建立起來之前,必須讓求助者了解心理諮詢的工作性質、特點,這一工作的侷限性,以及求助者的權利和義務。

3、心理醫生與對求助者進行工作時,應與求助者對工作的重點進行討論並達成一致意見,必要時(如採用某些**)應與求助者達成書面協議。

4、心理醫生與求助者之間不得產生和建立諮詢以外的任何關係。盡量避免雙重關係(盡量不與熟人、親人、同事建立諮詢關係),更不得利用求助者對諮詢師的信任謀取私利,尤其不得對異性有非禮的言行。

5、當心理醫生認為自己不適於對求助者進行工作時,就應對求助者做出明確地說明,並且應本著對求助者負責的態度將其介紹給另一位合適的心理醫生或醫師。

9樓:無辜的孩子

心理醫生屬於心理學和醫學交叉的領域,整體來說還是偏**的。**物件就是病人、患者,在中國這種閉口不談心理問題的文化裡,心理醫生也更多時候像心理諮詢師一樣,叫患者為來訪者。

不自信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人體的行為都是受到自身的想法而支配。心理醫生通過專業知識和分析,讓其說出心裡不願意對別人所表達的困惑,並對其進行一定的疏導,幫起解開心結,這就是心理醫生的作用。

能夠最大限度的緩解其心理壓力,而且心理醫生都是經過專業培訓學習,在一定程度上來說,是比較了解人性,洞悉人性的弱點,他們說的話能夠直擊人心更有說服力,更容易被別人認可和接受。這就是心理醫生最大的作用。

10樓:豬仙

「對於那些故意作孽的女人來說,找醫生沒什麼用。自欺欺人罷了。」

11樓:5草

騙人的,有錢才是真理

12樓:英雄末路

馬上就要失戀了!我心裡面難受!怎麼辦??

有哪位好心的心理醫生能幫我看看我是怎麼了

對於以前的痛苦回憶雖然對你有影響但你不要把以前的稱為回憶的東西拿來和現在比較,要知道重要的是現在,建議你先準備一張紙和一隻筆把你心中的那些對你來說是壓力和不快樂的事一件一件的列舉出來,然後用你力所能及的辦法把它一一解決掉 比如 你在學校討厭的人或者老師們對你不屑一顧的眼光等等,那麼這些事對你不構成任...

為何心理醫生給病人的心理測試有畫畫,和要他認動物?不明為何這樣,那些和心理學有關聯嗎

通過畫畫心理醫生可以從畫的顏色構圖內容來推斷病人的潛意識心理狀況。版 至於認權動物,也不一定是動物啦,可能是一些似是而非的動物圖案,但究竟是什麼,還是要讓病人自己判斷,意義同上。有時候也不需要知道得太清楚,因為知道了的話,病人可能產生抗拒心態或者迎合心態,反而對病情不利,隨心說話就好。畫可以釋放出它...

有抑鬱的情況看心理醫生有用嗎

得了抑鬱症一定要看醫生。存在這個疑慮可能是內心深處對醫生並不信任,確切地說是擔心醫生不能傾聽你的訴說 不能理解你的痛苦。一 找心理醫生是抑鬱症患者最好的自救 抑鬱症是一種致死率極高的心理疾病,重度抑鬱症患者腦海中會出現揮之不去的自殺的念頭。抑鬱症患者自殺前都曾努力的自救過,並且內心承受著極大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