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真的有那麼高的回報嗎,出國留學真的那麼好嗎,留學後回來中國能得到重用嗎?

2021-12-20 22:54:18 字數 2221 閱讀 316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年後想回國發展的話,真的要深思熟慮,算清這筆帳才好,沒有人可以保證你學成歸來有份更好的工作,我有同事回流後,有於跟國內脫節了,反而兩頭不到岸,工作還不如以前,所以真的要好好想想咯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的那個地方比較貴。

我現在高2,,快高三,實際上也有這個想法,不過這個價錢是非常貴的,

我朋友說簽證都要一段時間,

還有就是,我認為回來工作真的可能會好找些,人家一看:呦~!留洋的,不錯!

說不定就找到好工作了~

3樓:夢點滴

個人感覺如果家裡條件有限,還是不要出國冒險,有的中介跟你說一年二三十萬,到時候可能會遠遠超過這個數目。

而且從外國語大學畢業怎麼會找不到好工作呢,剛開始不要要求太高

4樓:

1,從投資的角度

人民幣對外公升值,對內貶值,這是乙個雖然奇葩但不爭的事實,錢花在外面就是比花在國內划算,何況這是一筆教育投資,回報很可能是無法量化的。主流留學目的國普遍經濟不太好,希望發展教育產業,出國變得容易

2,從個人成長的角度

出國留學,語言、做飯技能提高了,這只是最功利的回報。人類的各種原始動力,不管是出於好奇心還是利益驅動,在不同文化下的深入經驗,有助於發現更大的世界,完善三觀。

3。同樣甚至更短時間,在國外讀大學會比在國內讀大學學到的東西多的多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聽中介亂講什麼一年的費用,往往去了就變多了。

還有就是借錢出國很不值得,現在海龜也不吃香,起薪和國內應屆畢業生差不多。

還有就是要看你以後回國在**發展,如果不在自己家鄉,那樣生活成本就會很大,六七萬年薪,能存一半就不錯了。除一些沿海發達城市以外,六七萬一年已經算多了,大多數人是拿不到的。

總之如果家裡有錢,可以出國看看,如果沒有,還是不要出去了,否則以後要後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在國內挺好的,沒想過出國

7樓:仙妮亞瑞兒

樓上幾位把厲害關係就說了.

應該說你拿完碩士心理壓力更大.

8樓:貓吃魚

還是主要看個人能力,不可能每個人都是高回報的

出國留學真的那麼好嗎,留學後回來中國能得到重用嗎?

9樓:武漢科潤留學

教育的最終目標是讓你成為乙個成功健全的社會人,如果抱有這樣的心態,那國外優秀的教育資源當然很適合你,因為她教你的不止是謀生的技能,還有健全的思想和其他良好的品質。如若只是想憑藉一張文憑就能與未來的成功相掛鉤,那麼可以說這樣的機率還是很小的。可以說受到重用的人都是成功的人,文憑對他們來說只是成功的一小部分,重要的還是他的能力、思想、品質、經驗等其他的東西。

所以說,並不是國外溜一圈就真的比別人高,關鍵是看你準備為你將來的成功付出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哎 不是科研 不是有錢 不是真的成績好 不是想移民 那就好好工作掙錢吧!!!!

出國留學真的很辛苦嗎?

11樓:芥末留學

家裡條件允許,並且能申請到不錯的學校,毫無疑問出國,不說別的,趁著年輕出去見見世面,感受下西方不同的教育體制,生活文化也是極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辛苦肯定會有的,但是相應的也會有回報,安全的話要分國家,可以找機構了解一下,網上的資訊太混亂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樓主可以去看看尚友零中介,裡面有熱門申請模板,澳大利亞推薦院校,留學案例,免費簽證申請和行前準備,希望你有幫助~

出國留學真的那麼好嗎,留學後回來中國能得到重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自己就別出國!

如果你愛自己就要出國!

不矛盾 出來看看你會豁然開朗亦或更加迷茫

但本人認為

難道不應該豐富自己的人生旅途嗎? 有機會的不走 沒有機會的創造機會走您的打算?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金子到**都會發光,出國如果是自費,只能把外語學好。

但要很大投入,回國會比出國前強一點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比較好,其他國家,除了外語就沒有太大意義了

煙台大學出國留學專案南韓的有31嗎

沒聽說過以 bai後3 1 模式的,煙大目du 前的模式是 zhi 高中公升本科dao 專 1 4 國內1年語言 國外4年本科 屬 0.5 4 國內半年語言,通過考試 到國外再進修半年語言,然後再讀4年本科 專科公升本科 1 2 0.5 2.5 國內學1年 半年語言,到國外讀兩年專科,取得學士學位 ...

外國銀幣現在價值真的有那麼高嗎,請問朋友們這外國老銀元有價值嗎?

你聽誰說的,外國銀幣在二百元左右,你要的說二百二十一枚。五枚一買包郵 真幣 請問朋友們這外國老銀元有價值嗎?你這枚是墨西哥銀圓又叫做墨銀或鷹洋,後訛為英洋。目前市場 400,建議收藏,不適合賣掉。有收藏價值,但不建議用來炒作及買賣。老錢幣的價值主要體現在其當時的發行量及流通時常。並且大部分老紙幣價值...

明星真的不需要那麼高的學歷嗎,當明星要多高的學歷,求真實回答,謝謝

明星根本就不要什麼學歷,特別是女的,只要長得好有人寵場就行,趙本山什麼學歷,什麼素質,中國人不做還加入外國藉。雖然學歷越高越好,但社會實踐 為人處世 方方面面的能力和學歷並不是劃等號的 當明星要多高的學歷,求真實回答,謝謝 很多是大學本科,戲劇學院啊,電影學院啊什麼的,那都不好出來呢,真不要學歷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