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1 1 2公分厚的鋼板上衝直2 5公分的長形孔。需要多大噸位的沖床

2022-08-01 22:00:09 字數 1843 閱讀 6891

1樓:錄音機和紙

12公釐鋼板,理論值在98噸左右,再加上10-30%的模具反作用力,所以要用110噸的沖床。

2樓:相雪俟沛文

衝1.2mm-1.5mm的鋼板,沖床要多少噸位與沖孔件的周長有關!(一次一孔、一次多孔成型)

與你加工孔位置有關(如:加工孔小,10t沖床己可用,但衝件尺寸大,孔在中間,只有40t沖床能解決)!

3樓:粟公尺范姜磊

衝依.貳mm-依.5mm的鋼板,沖床要中國噸位與沖孔件的周長有關!(一次一孔、一次多孔成型)

與你加工孔位置有關(如:加工孔小,依0t沖床己可用,但衝件尺寸大,孔在中間,只有四0t沖床能解決)!

要在1-1.2公分厚的鋼板上衝直2*5公分的長形孔。需要多大噸位的沖床?

4樓:夏沐年群

衝依.貳mm-依.5mm的鋼板,沖床要中國噸位與沖孔件的周長有關!

(一次一孔、一次多孔成型) 與你加工孔位置有關(如:加工孔小,依0t沖床己可用,但衝件尺寸大,孔在中間,只有四0t沖床能解決)!

1.2的鐵板需要沖孔,需要多大的沖床

5樓:黑肚子白鬍子

我給你按30的孔衝,用6.3t的沖床就夠了,可以算的,周長*厚度*0.4,再減掉乙個0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幫你搞定 ok?

各位大師!要衝1.2mm-1.5mm的鋼板,沖床要多少噸位的合適呢?

7樓:張懋華

衝1.2mm-1.5mm的鋼板,沖床要多少噸位與沖孔件的周長有關!(一次一孔、一次多孔成型)

與你加工孔位置有關(如:加工孔小,10t沖床己可用,但衝件尺寸大,孔在中間,只有40t沖床能解決)!

8樓:黑肚子白鬍子

我給你按照1.5個厚算,外徑140,這個是最大的面積,應該沒錯吧,根據你的描述有點像平墊內的東西,周長*厚度*0.4*硬度係數2=3.

14*140*1.5*0.4*2=527.

52千牛,也就是用63t的沖床完全足夠! 能不能一次成型需要看你開模具的師傅了,沒有看到你的產品,不好說。

在a3的鐵板上衝長260mm,寬150mm,厚2.5mm的孔需要多大的沖床壓力

9樓:萌萌小叮噹

一次衝多少片,用的模具的合模力多大?

10樓:

9.稚子牽衣問歸來何太遲?

我是一名沖床新手,急需幫忙,長2公尺寬1公尺的鐵板要衝5公釐~50公釐的孔,應該需要什麼型別,多少噸位的沖床? 20

11樓:

多厚啊?3公釐以下的板16噸沖床足夠了!

衝2公釐厚鐵板用多大沖床

12樓:僕珺琦

沖床沖孔、落料噸位計算公式:p=ltτ=0.8ltrm,式中p為衝裁力,單位n,l為零件的沖壓周邊長度,單位mm,t為零件的厚度,單位mm,τ為沖壓材料的抗剪強度,單位兆帕(mpa),rm為沖壓材料的抗拉強度,單位兆帕(mpa)。

厚度與沖壓噸位成正比的關係,厚度越大,沖壓的負荷噸位越大。衝2公釐的鋼板要根據沖壓噸位計算後方能決定使用多大的沖床。

20厚q345b鋼板衝25孔選用多大沖床

13樓:錄音機和紙

理論值需要55.2噸的沖床,實際上還要加上模具的反作用力(也就是彈簧的力量。)所以可能需要70~80噸的沖床。

銀杏木要種多少年有25公分,20公分的銀杏樹需要長多少年?

呵呵,我不是買樹的,不過給你點建議 第一,單棵銀杏樹並不好賣,一般都是公園 小區孤植時會用到第二,公尺徑25cm並不算什麼大樹啊,徐州當地的 我不知道,不過您可以上當地的造價資訊 查詢下市場 可以當作參考的 銀杏果可以入藥 而且有一定的營養價值 銀杏盆景因為銀杏葉的造型奇特 有觀賞價值 銀杏茶酒 銀...

25歲的男孩如何再長高10公分?

那他應該去接受一些專業的增高訓練,比如說經常去打籃球,去摸高跳高之前運動都會增加他的高度。不許如此,還能鍛鍊好,她的身體我覺得這是最好的方法,所以他去參加1些比較跳高的運動是非常有益於他長高的。25歲的男孩,我覺得長十釐公尺是非常難的,他需要去吃一些激素性的功能性這藥品才能長高十釐公尺,因為25歲天...

大理石15公分厚的多少錢一平方

大理石的 要根據市場和地域來看了,每個地方都不一樣,正常在2百版 3百元左右一平,不過權 主要看選擇什麼材質的了,人造大理石也分很多種類的,有和大理石碎塊混合的,也有才有聚合性樹脂加負氧離子和玻璃纖維製成的仿大理石。大理石bai1.5公分厚的多少錢一平du方乙個?人造大理石的價zhi格要根據市場和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