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6級的考級過程是怎樣的?(鋼琴)

2022-06-14 18:00:02 字數 620 閱讀 2836

1樓:柒月柳

廣東音協6級,我考過。

其實沒什麼,先抽彈音階,乙個大調,乙個小調。

然後就把各組曲子按順序彈

彈好後就抽一張視奏,到一旁坐下認視奏的樂譜;

等下乙個考生彈奏好後

再輪到你彈視奏(考官站在你旁邊看你吧視奏演奏一次)等你彈奏好後,考官會為你的視奏做一下點評。

然後就一切ok咯!!

祝你考試順利!

2樓:嘿嘿哈哈耶耶

我記得我最後一次參加考級是8年前!

那會是你先練熟所提供的四首曲目!

一般一首練習曲,一首複調曲(最不想彈的就這個),一首短樂曲(略難),一首長樂曲(略簡單)!

一般來說,練習曲,復調式必彈,長樂曲一般要求彈一段就不聽了!但是如果你前面三首彈的不咋的,最後的長樂曲就一定要彈好,而且他會要求你彈完!

練習曲和復調式是考官最在意的,這兩個彈好,就不會有啥大問題!

祝你成功!

3樓:y文吧

我也要考6級哦

老師說是按

練習曲 二部創意 牧童短笛 奏鳴曲

的順序哦(我彈得是這幾首,您是不是的我不清楚,總之練習曲和二部創意要彈哦)

誰知道這種不鏽鋼耐熱鋼的結構是幹什么用的

應該屬於鎳基合金。但具體牌號接近incoloy825牌號又接近中國ns142牌號。但又不含鉬,我也搞不懂。但又不是耐高溫1200 下可用,如果是incoloy825,它主要是耐腐蝕的材料而不是耐高溫材料。僅供參考。incoloy825化學成分與相近牌號 incoloy825相近牌號 ns142 中國...

誰知道怎樣使用發酵粉蒸包子的詳細過程

第一步 包子發酵麵團製作 材料 中筋麵粉750g,幹酵母粉 用於擴張麵筋筋度及增加麵團體積 7.5g,泡打粉 由蘇打粉配合其他酸性材料,並以玉公尺粉為填充劑的白色粉末,能產生膨脹及鬆軟的效果 7.5g,白糖7.5g,水375ml 製作 1.將麵粉 幹酵母粉 泡打粉 白糖放入大碗內混合均勻。2.加水 ...

哈哈,誰知道漢字的演變過程呢?

漢字的最初模樣 用刀刻在龜甲獸骨上的甲骨文是現在所知最早的漢字,它的字形有大有小,筆道很細,每個字都像是一幅小孩子畫的畫。鑄刻在青銅器上的金文,與甲骨文差不多同樣古老,它的筆畫比較粗壯,大小也比較勻稱。圖為毛公鼎及銘文。古老的密碼 戰國文字 在中國歷史上的戰國時期 西元前475 前221年 中國被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