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離婚,該不該離婚

2022-07-23 10:40:06 字數 5758 閱讀 3324

1樓:誰伴我逆天

不要離婚 我能理解你現在的心情 你很矛盾 很累 但是我們是男人 那份責任不要輕易放下 對誰都不好 也許你的事業耽誤了你對家人的理解 這種事不要聽別人怎麼說 關鍵還是自己 多為孩子想想吧 也多想想你們沒結婚那段相愛的日子 也想想她的好 呵呵 其實說這些沒什麼用 自己想清楚吧 男人生下來就比女人累 你選擇了她 就不要輕言放棄 我說這麼多只是不想你後悔 因為我後悔過

2樓:

你說的我發現幾個問題!

1,結婚時你老婆就是這樣子的性格嗎?如果是,那為什麼還要結婚?是因為她家條件好點?

還是為了自己的理想和事業,想弄到乙份啟動**?還是你真的很愛她?如果你當初和她結婚真的是愛才結婚的,如果她一開始就是這個性格,為什麼你現在受不了她了?

是不是生活水平好了,生活久了,覺得無趣了?

如果不是?那她性格為什麼變了?是什麼時候變的?是不是她自己精神出現什麼問題?如果性格是之後變的,建議帶你老婆看一下心理醫生。

2,你說你老婆和你不是乙個心?「不是一條心」這個詞是不是用的太過了?

不知道你認為「不是一條心」的定義是什麼?

3,都有兩個孩子了,你認為這樣做,對孩子有好處嗎?孩子應該也不大啊!

4,建議多陪老婆出去走走,散散心。

個人意見,一切為了孩子不能離,看看事情有沒有緩和的餘地。

3樓:暗夜邪魅

有孩子了就更不能離了,你責任讓你的孩子有乙個健康的家庭裡成長, 如果實在忍無可忍了那就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多點關心她,可能你做生意把她冷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你也很奇怪,這樣的女人你結婚前沒看穿嗎??這樣的女人我勸你還是離婚吧。真的

為了孩子該不該離婚?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一般是不該離婚的。但是,如果夫妻感情確已破裂,離婚也是法律允許的。

因為,離婚後,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所有,離婚後,只要自己盡了對子女的撫養義務,也是可以的。

下面是法律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六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

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和教育的權利和義務。

離婚後,哺乳期內的子女,以隨哺乳的母親撫養為原則。哺乳期後的子女,如雙方因撫養問題發生爭執不能達成協議時,由人民法院根據子女的權益和雙方的具體情況判決。

第三十七條 離婚後,一方撫養的子女,另一方應負擔必要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的一部或全部,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關於子女生活費和教育費的協議或判決,不妨礙子女在必要時向父母任何一方提出超過協議或判決原定數額的合理要求。

7樓:懂娜

1、這個問題挺揪心的,我覺得夫妻之間只要是彼此沒有觸犯原則性的問題,都沒必要離婚。同誰戀愛區別很大,同誰結婚在一起過日子倒沒有太大的區別,這話的意思是:日子本來就是繁瑣和平淡的,平淡自然就無味,無味再因一些瑣事就不想過。

當你想分開的時候就想想當初彼此為什麼會相互吸引的走到一起?我相信彼此肯定是最適合的才走到一起的。

2、我記得在半年前和我老公也每天的吵,覺得沒法過下去了,覺得很後悔嫁給他,後來有個過來人勸我說:家不是乙個將道理的地方,多理解,多謙讓,多認同,試試看,彼此的感覺就會變得。後來我按著她說的做了,老公對我的態度也是180度的大轉變,我們的感情又恢復了原來的恩愛。

3、剛生過孩子的女人性情都有很多變化和波動,建議你也試試第2點吧。

8樓:德琰濮巧蘭

如果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可以考慮離婚;否則,建議慎重考慮,畢竟婚姻不是兒戲。況且還有孩子。離婚後孩子受害最大。

9樓:丁誌忠律師

如果感情不和就建議離婚,但是如果沒什麼大問題,建議還是在一起的比較好。

10樓:北京的劉律師

這都是自私的行為,如果為了孩子,不建議離婚,因為你們沒有根本性的矛盾、錯誤,都是家常瑣事。離婚了,再找乙個,依然面對同樣的問題,總不能無休止的離婚、結婚....

11樓:田潤巧

孩子是無辜的,可是我們的婚姻如果真的沒有感情了,我覺得再堅持下去只會給兩個人帶來無盡的痛苦

12樓:濤非

你們都要好好冷靜冷靜,好好思考,回憶一下你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建議分開一段時間,孩子還太小,離婚對孩子來說真的不是好事情。我也是父母離婚的受害者,如果實在挽救不了,就在孩子還沒記憶之前離婚吧,沒有感情就沒有傷害,沒有記憶,就會少些傷害,這是我個人想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出去玩玩吧,然後晚上就去住賓館,先把雙方的感情培養起來,實在不行就離吧,孩子可能傷害最大。

14樓:風

該離婚,要必然終日爭吵,冷嘲熱諷,同樣會影響到孩子。

15樓:chenlu璐璐

為了孩子,不要離婚,試著和他好好的溝通,不要吵,他對你家人充滿敵意,但你要告訴他,他不是和你的家人過,而你才是他要一輩子相守的人,試著放下心中的怨氣,對他熱情一點,看看能不能改變他。

16樓:我是浪漫海風

如果沒有什麼原則性的問題,為了孩子最好不離。

17樓:秉秉之心

不離,挽回感情,兩人心平氣和的談話,尋找解決的方法

18樓:瞄縫大神

看來你老婆和我的乙個德行!結婚前我就看出些問題了,如果不是她懷孕,我都根本不會和她結婚!現在更是變本加厲!我們一家人百般遷就她!只要稍微不順心就要鬧,我快崩潰!

該不該離婚心理測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可以考慮離婚;否則,建議慎重考慮,畢竟離婚不是兒戲,不能因為一時衝動毀了自己的幸福。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否則,就不會離婚。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賭博、家暴且屢教不改等。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20樓:

您好,離婚首先要看兩個人的感情,再有就是您對對方的看法,矛盾是雙方產生的,不是一方造成的,只要通過了解溝通可以修復感情的

21樓:來自南溪書院強壯的羅漢松

感情破裂了已有三年了吧,本想修復但走不出自己的陰影,現在每夜失眠了自己都快成神經病了,不得不提出離婚,壓力山大

22樓:真好啊哈真好呀

心理是可以調整好的,看看吧

該不該離婚?

2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如果是和父母同住的話,對於女方來說,需要乙個很長的磨合期,時間多久看你自己去適應了,人這一輩子最好是結一次婚,何況你還有寶寶了,希望你對自己和孩子負責,考慮問題謹慎,畢竟結婚後和談戀愛是不一樣的,我也是經歷過一次結婚離婚再復婚,雖然是老公對不起我,但是乙個人帶孩子的的確確有很多辛酸,主要還是孩子,最後還是選擇了復婚。現在和婆婆關係也磨合的差不多了,不過中間發生了太多事,不過人總是要在挫折中成長的。如果可以,最好是不要和婆婆他們住在一起,結婚了就是獨立乙個家庭了,在國外,他們不管多困難都不會擠在自己家的,和家人一起住就是我們中國人那些老人家的傳統想法。

自己住的話,回家就是客了,態度就會不一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要慎重。離婚更要慎重,實際上你們並沒多大的矛盾。可能結婚前他家的事你並不是太了解,誰都想把好的一面叫別人看見不好的遮蓋起來。

進入乙個家庭是需要磨合期的,和老人一起住有優點也有缺點。畢竟你老公還是愛你的,實在不行可以在外面租房住嗎。等經濟條件好了自己買房子。

親媽和婆婆在一些方面在你心裡有區別,同樣一句話聽到你耳朵裡可能意思就不一樣了。我現在悟出乙個道理和你共勉。家與冢,一點只差那就是陰陽相隔了。

多一點容忍、多一點忍讓、多一點寬容、多一點相互理解等等

25樓:

即然還沒到非離不可的地步,那說明沒你想的那麼嚴重,只是你和他們之間有隔閡,然後相互的在思想上就把對方想到對立了,不覺得就把以前的種種不是,累積、疊加、爆發!我想這也是一開始沒相互坦誠的原因吧,不要輕易就離婚,女人離婚再婚沒那麼簡單,這個大多數人都了解吧?離開一段時間吧,讓相互之間好好想想,最好是換位思考,慎重,婚姻不兒戲的,說了這麼多,我想你也有了主意了吧?

不行也可以問問你父母的意見,不是更穩妥些,忘lz採納;最後祝你早日擺脫煩惱找到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婚前的感情基礎如何,如果基礎還好,那就好好地跟老公談談,看你們可否包容彼此以及家人,婚姻初期需要磨合的方面很多,婚姻基礎好的話要多忍耐些,畢竟你們已經有了寶寶了。否則,如果婚姻基礎不好,那麼也要想想如何處理孩子的事情,還有以後自己的路如何走得更好些。祝福你。

27樓:幸福怎麼來

感情破裂了到底該不該離婚?

28樓:洋蘋果蟲

婚姻就像自己穿在腳上的一雙鞋子,別人只能看到好不好看,只有你自己知道穿的舒不舒服,夾不夾腳。所以該不該離婚也只有你自己心裡最清楚。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都不值得i你珍惜的婚姻,為什麼不離開他啊?

30樓:蘇三巷

兩條路:1、離婚 2、和父母分開住,工資全交給你,需要錢再問你要。要讓你老公知道以後是你和他過日子,不是他媽。

還有就是能不離婚就不離婚,婚姻不是兒戲,而且剛開始都會有個磨合期,難免產生矛盾,不要出點問題就想離婚,這是逃避問題

31樓:

我覺得和乙個沒有主見很聽媽媽話的男人在一起會很累,你還是不要在這樣了,我建議你接受不了就離開讓自己輕鬆些

我該不該離婚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覺不好就離了也不可惜啊,趁現在還年輕啊

你說夫妻兩個經常吵架,該不該離婚?

33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兩個經常吵架,該不該離婚要看具體情況的。

如果是一方因關心配偶喜歡多講幾句,而使得另一方認為是管得太多而導致經常吵架時,這種情況下不該離婚,只要有一方認識到對方是出於好意而自動少講幾句話,矛盾就會減少的。

如果是一方因賭博經常輸錢而不改,而配偶希望通過多講幾句,使得另一方改正壞習慣,而配偶不聽。還認為是管得太多而導致經常吵架的,這種情況下,吵得多了會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

如果夫妻感情真的破裂了,還是選擇離婚,也許是對的。

34樓:北京劉輝律師

感情破裂可以起訴離婚

該不該離婚,到底該不該離婚?

感情破裂了到底該不該離婚?你對她了解嗎 去過她家嗎 有些盲目,但問題發生了就想辦法解決吧。既然已經有孩子了,還是盡量以合為上策,再說你們之間現在的問題都是外因,只要兩個人溝通好了,都是可以調和的。和孩子媽媽一起到外地打拼吧,離開雙方家庭會省去很多麻煩,畢竟以後的人生是你們兩個人的。你們都太草率了,對...

我該不該離婚?我該不該離婚呢?

剛結婚對方就重病確實很心痛。乙個小家庭剛剛開始,一方就重病,這就意味著兩人,甚至三個家庭面對乙個重大挑戰。首先要看兩人的感情基礎,基礎好三個家庭一起努力,財力 物力 精力全力以赴醫治疾病,這樣是最好的。但是如果一方生病,另一方有顧慮,那就非常尷尬了。不管怎樣,愛可以勝過一切!我就是例子,說來也怪自從...

該不該離婚,該離婚還是不該離婚

婚姻和她的家庭沒有太大的關係,不過成長環境對乙個人的個性 品質有一定的影響。你和她的問題,首先要區分是和家人相處產生了矛盾,還是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危機。你將心比心,對她的家人關心愛護了沒有,對她愛護了沒有,己所不欲,勿施與人。你們要好好溝通,溝通是理解的基礎。我覺得一開始的時候就應該認真的想清楚該不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