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2022-08-01 15:20:03 字數 1823 閱讀 422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的事情很多,都會實現嗎?

給自己留點奢望的空間。

已經工作了,成熟點吧。

我想見的人這輩子是泡湯拉。

唉! 首先你很在乎父母的感受,那你就要說服你父母讓你去。就要看你怎樣說服你的父母了。

其實,你父母也是為了你好,他們怕你沉溺下去啊,所以你要證明你現在很理智,不是鬧著玩的。這樣你父母才放心啊。不過,就算你父母讓你去,但你能證明你一定能看到你的偶像嗎?

一次看不到,你不會再想試第二次的嗎?這樣下去會不會影響你的生活和工作呢?

假如真的不能去,那你就轉移注意力,有些事情就是這樣,你越想就越想去做的,把注意力轉移了就不會那麼難受了。

或許沒有看到偶像你會覺得遺憾,但生活總會有遺憾的。

喜歡他不一定要看到他才是,應該做的是為他加油!

我同意這2位的觀點.~~

相信以後會有機會的吧,現在你該做的是你該做的而不是去做一些不適合你做的,估計你有18歲左右,也許年齡的限制你回不懂一些東西,雖然是自己喜歡的,也許也只是那麼瞬間的東西,時間久了也慢慢的淡忘了,之後會怎麼樣也不知道了,偶像的崇拜,也許你喜歡的是他的內在的東西,而不是他的表面,即使見到本人又能怎麼樣,還不是普通人乙個嗎,可能會叫你失望也說不定,所以還是留著心理對他的那份好感比較好,你說呢.

2樓:人無上

首先你很在乎父母的感受,那你就要說服你父母讓你去。就要看你怎樣說服你的父母了。其實,你父母也是為了你好,他們怕你沉溺下去啊,所以你要證明你現在很理智,不是鬧著玩的。

這樣你父母才放心啊。不過,就算你父母讓你去,但你能證明你一定能看到你的偶像嗎?一次看不到,你不會再想試第二次的嗎?

這樣下去會不會影響你的生活和工作呢?

假如真的不能去,那你就轉移注意力,有些事情就是這樣,你越想就越想去做的,把注意力轉移了就不會那麼難受了。

或許沒有看到偶像你會覺得遺憾,但生活總會有遺憾的。

喜歡他不一定要看到他才是,應該做的是為他加油!

3樓:

什麼你不是瘋狂的追星族 !你說你「很想看看偶像一面``就算只是」周五晚上去週日就會趕回來了 !「這難道還不是乙個典型的追星族嗎?

不要自歁了!早點清醒過來吧!也許那只是乙個夢!

乙個美好的夢想!那麼既然那麼美好你又何必一定要去破滅它呢?(夢始終是夢!

一旦與現實碰撞了它就往往會化為 了泡影!)那麼把你的這份美好留在心裡,記得那個所謂的特別的對它的感覺在你以後生活,工作中漫漫尋找那份真實!現實的夢想情感不是更好嗎?

你說是不是?這樣你的父母也不會為你擔心,你也不再傷心!不再失望了,對吧?

成熟點!堅強點!好嗎?

相信我,你是最後的贏家!

4樓:

如果在不影響工作的前題下我支援你去看一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

但你爸爸不讓你去也是因為擔心你,你要想辦法說服你爸爸讓你去.讓他知道你自己長大了,有自己想做的事~~!如果瞞著家人自己去的話,家人會很擔心你的.

如果做的不好的話,以後會管得你更嚴哦~~!

5樓:隆誠技術

生活。你還不懂得生活。

第一次的事情很多,都會實現嗎?

給自己留點奢望的空間。

已經工作了,成熟點吧。

我想見的人這輩子是泡湯拉。唉!

6樓:孩子氣的迷戀

喜歡乙個人並不需要看到他,因為他永遠在你心裡!

7樓:隨鑫所遇

花在戲子身上的錢,還不如去救濟別人

8樓:衛里地皇

鬱悶!有這時間你還不如讓自己成名!!!

實在錢多給我!!!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欠錢人的要是碰到乙個肯和他結婚,還願意幫他還債的,能不對他好麼?可你們都有孩子了,專婚姻已經成屬 為既定事實,離婚成本實在太高了。但考慮不會被無情拋棄,建議你做兩件事,第一,財務大權要放在你這,每筆收支必須都你來管,可以讓他管賬,這樣保證他不會再外面有其他的違規支出,降低婚外情機率 二,你幫他還的錢...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不願放棄 不願放棄自己所嚮往的那份美好,不願放棄,不願放棄曾經共同擁有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自己夢想中與你天荒地老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儘管不願放棄的征途千里迢迢!要知道我的生命只能容得下你乙個人的微笑。是的,你的選擇已經證明了我不夠好,或許他所給你的遠遠比我的標準高,或許你對他,就像我...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吃一塹長一智,40w不是小數目,老夫妻奮鬥多少個歲月才能積攢下來,你這兩年就被沒心沒肺的物質女敗光了,這個教訓自己要記住,然後找個合適的機會把實情給父母說出來,自己必須要承受這個結果。接下來,就是自己努力奮鬥的日子了。在努力奮鬥的路上等你!這真的是乙個悲傷的故事,我也能明白有些男生相親時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