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葉 山渣 決明子 泡水喝各取多少量

2022-08-01 15:20:02 字數 402 閱讀 8667

1樓:手機使用者

山楂決明子茶 [原料]:山楂15克、荷葉15克、決明子10克,有降脂降壓**的功效。 決明子性微寒,容易拉肚子、腹瀉、胃痛的人,不宜飲用此茶。

需要注意的是:有洩瀉與低血壓者慎用決明子製劑。其「主渲瀉」的***,一定要引起懷孕女性的重視,最新研究發現,長期飲用輕則引發月經不規律,重則使子宮內膜不正常,從而誘發早產。

2樓:

荷葉10克、山楂(如血脂高可用10克,一般用5克)、決明子(大便正常用5克、乾燥者10克、稀者不要用),這些藥降脂**,不會有***!

3樓:卷語昳

是想**降脂吧,荷葉10--15克山楂10克,決明子10克。別的都沒有什麼,就決明子不能常常喝,多喝,會腹瀉,傷正氣。

荷葉 橘皮 絞股藍 山楂 決明子 桑葉泡水每種一次泡多少呢

荷葉10 橘皮5 絞股藍10 山楂30 決明子10 桑葉10,單位克。7 10天明顯有效果。體質虛寒 脾胃虛寒者不宜久服。不知道樓主想要什麼效果 以上幾種藥茶均有 降脂,降血壓的效果.泡茶的用量我認為以適量為 宜,一般以泡茶的標準.茶葉泡開後不多於茶水總量的1 2.每樣5 10克,當天見效,寒涼之品...

山楂枸杞決明子紅棗菊花泡水喝有什麼好處

能達到降血脂 軟化血管的作用。枸杞子藥功效為滋陰補腎 決明子功效為清熱明目 山楂功效消食,三藥合用就為滋陰清熱 消食。枸杞性甘 平,歸肝腎經,具有滋補肝腎,養肝明目的功效,常與熟地 菊花 山藥 山萸肉等藥同用。枸杞全身都是寶,枸杞子能補虛生精,用來入藥或泡茶 泡酒 燉湯,如能經常飲用,便可強身健體。...

決明子泡水喝,對身體有什麼功效。經常便秘該喝什麼

親 決明子綠茶 原料 決明子 綠茶各5g。制法 將決明子用小火炒至香氣溢位時取出,候涼。將炒好的決明子 綠茶同放杯中,中入沸水,浸泡3 5分鐘後即可飲服。隨飲隨續水,直到味淡為止。功效 此茶清涼潤喉,口感適宜,具有清熱平肝 降脂降壓 潤腸通便 明目益睛之功效。適應證 適用於高血壓 高脂血症 大便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