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不喜歡我,怎麼相處呢

2022-08-01 15:20:05 字數 855 閱讀 312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會和老公談談,不輕不重的聊天說說。如果他覺得他媽媽那樣對,那就分開住好了,偶爾見面也就順從點,聚會早點散就成。批評你穿著,你就笑著問你婆婆,說要向她好好學習之類的,慢慢改變自己的時尚感。

但是對孩子和老公還是要盡量愛護。對婆婆也要對自己家人那麼尊重。放鬆點自己,別拘謹,農村和城市人一樣,都是人。

錢你能自己養自己的情況下,沒必要看他們臉色。他們又不是為娶媳婦才買房子買車的,我不信他們平時自己生活不用。

2樓:安然

你不要自卑,在婆婆面前,沒有必要低三下四的,她憑什麼對你指手劃腳的呀,你要是不好,她兒子會愛上你嗎?!但我覺得你應當大大提高你的廚藝,那個時候,你老會就不會總賴在婆婆家了,你說呢?!你不要懶,要用心的鑽研廚藝,對婆婆尊敬但不是畏懼,而且沒有必要把工資全交給老會,你必須有自己的錢,為什麼不管錢呢?!

你說房產和車都是老公自己買的,那麼是婚前還是婚後買的呢?!你要為自己的將來好好設想,你說呢?!真的希望你快點快點獨立起來,不要總受制於你的婆婆.

有好訊息一定記得告訴我呀!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婆媳關係不好,就是很正常的,你應該和你老公溝通,既然你什麼都能做,為什麼還要在你婆婆家好吃懶做,你們有自己的房子,能照顧好家裡就好了,真不知道你的老公在這裡扮演什麼樣的角色。還有不好在自己的心裡就覺得自己是從農村出來的,這個想法會影響你的著裝,言行

4樓:卯松桖

換作是我,決不找門不當戶不對的老公,有錢難買自己順心

房子車子都是人家的,你當然要受氣。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婆媳關係不好已經是大眾化了 找找你老公談談啊

我不喜歡我老公,對婆婆也不喜歡。還有必要繼續下去麼

沒必要了,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建議您最好好好與他溝通一下哦!溝通不行的話那就要考慮一下到底要不要與他一起生活下去了哦!祝您幸福快樂!我特別恨我婆婆因為她傷害過我,我也特別討厭我老公真的想離婚,我是真的不喜歡他,這種生活真的過夠了?你們這種生活,我覺得你需要換乙個環境去冷靜一下。總是對著啊,這兩個討厭的...

喜歡我的,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不喜歡我,怎麼辦

我覺得既然是這樣的話,還是都放手好了。只能說你還沒有遇到合適的。正如你不喜歡那些喜歡你的人一樣 你喜歡的那個人肯定跟你有同樣的感覺 其實,你跟任何一方在一起都不會幸福 不如放手,給對方和自己乙個幸福的機會。能說出這樣的話就證明你還是乙個很年輕的男孩,對生活還有很多的期盼和嚮往.當然了對生活充滿期盼和...

不喜歡和公公婆婆相處怎麼辦,不喜歡和公公婆婆相處怎麼辦?

你何必去在意他們關心你與否?本來就不是親身的,又有幾個婆家會把媳婦放自家人親身的疼,沒防著你就算好事了。跟自己對眼又合得來的婆家有,但是少,最好是門當戶對的才行。不然真的很難處。總會有瞧不起的心理就更加難受了。俗話說愛屋及烏,你既然選擇了和你老公結婚就說明他有值得你喜歡的地方,那麼他成長的環境也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