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腿小腿中間骨頭痛,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9:00:43 字數 384 閱讀 1823

1樓:

可能是突然增加運動量所致,休息一下就好了,短期內避免劇烈運動,減少運動量。但如果發現沒有好轉,請盡快就醫,避免繼續嚴重下去。祝你早日**!

小腿骨頭痛,就是痛在骨頭裡面的那種到底是怎麼回事呀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可能很多,骨痛有生長痛,骨質本身的病變,全身行性疾病,類風濕,強直性脊柱炎等,畸形行性骨炎,骨代謝異常等都可以導致骨痛,症狀持續時間長,症狀明顯的,建議到骨科門診就診看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風濕病或骨髓炎,建議去大醫院確診。

4樓:艾希洛施

骨質疏鬆,缺鈣,也有可能風濕骨痛

打籃球時小腿骨頭痛是怎麼回事,打籃球時小腿骨頭痛是怎麼回事?

是青少年嗎!那有可能實腓骨脛膜炎,是膝蓋下方小腿骨上有一塊小突起痛!那樣多休息就好了!其實注意保暖是沒錯的,還有就是熱毛巾 也別太燙 搭在痛處,睡覺前做就行!這種運動損傷是由於跑跳練習過多而引起小腿骨疼痛的一種損傷,此種損傷較少。引起此種損傷是由於持續運動,使小腿屈肌反覆收縮,引起附著處的骨膜長期受...

手指的骨頭節痛是怎麼回事,手指骨頭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你好,一般情況手指關節疼痛常因為勞損炎症有關,注意休息,避免劇烈活動勞累,區域性熱敷按摩理療,應用活血消炎止痛藥物,建議注意休息,避免劇烈活動勞累,可以區域性熱敷按摩理療,醫院骨外科檢查,應用扶他林等藥物 多屬於機械性過勞損傷,要注意休息和鍛鍊,譬如避免鍵盤手和滑鼠手,2小時要休息10分鐘,每天伸展...

左小腿痠疼怎麼辦,我左小腿的骨頭旁肌肉疼怎麼回事啊?

第一,每天必須進食能夠生血的食物,比如肉類 魚類及蛋類等各種食物,這些食物是生血之源,只是量多或量少,因人而異。在中醫來說,氣生在血中,力生在氣中。換句話說,血足,氣才會旺盛,力氣才會大。第二,在雙腿痠痛且無力時,暫勿用腿過勞,最好少做或休息為宜。不然,會造成小腿更加虛弱無力。茲介紹一張良方給你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