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幫助和溫暖的作文有哪些,得到幫助和溫暖400字的作文有哪些

2022-08-01 04:30:02 字數 990 閱讀 2339

1樓:九州飛翔

溫暖人間

在茫茫人海間,與我們認識的人很少。但無論熟悉還是陌生,總會有「幫助」溫暖我們的心。對親人的幫助,是相濡以沫的支援與關愛;對朋友的幫助,是心有靈犀的默契和配合;對路人的幫助,是細緻入微的關懷和一聲鼓勵、乙個攙扶。

幫助無處不在,它浸透在我們周圍的空氣中,變成呼吸的氧氣,支援著我們的生命。

文壇巨匠巴金曾說:「我的生活目標,無一不是在幫助別人,使每乙個人都得著春天,每顆心都得著光明,每個人的生活都得著幸福,每個人的發展都得著自由。」這個用《家》《春》《秋》等著作慰藉於苦難中嚮往和平的人們的作家,唯一的生活目標是幫助別人——不管是用充滿愛意的文字,還是用愛心行動,確實給在寒夜中前行的人帶來溫暖和光明。

一生都在幫助別人的人,會得到人們的尊重和熱愛,就像巴金留給人們的精神財富將被永遠銘記一樣。而「幫助」也成為人們前進的燈塔,為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帶去溫暖,並讓溫暖這顆火種撒滿人間,點燃社會的每個角落。

幫助同時是互助,只有相互幫助才會更加長久。就像患白血病的女孩把錢捐給輟學的兒童後所說的那樣:「別人幫助了我,我也要將這份溫暖傳遞給他人。

向每乙個處於危難中的人伸出援手,這個世界才會成為愛的海洋。」

不知道叢飛在地下是否仍在不斷幫助別人,但我知道,他其實是懷著失望、無奈死去的。受到他幫助的人絲毫沒有感謝之心,反而用所謂「怕丟面子」拒絕去探望重病中的叢飛。人心冷漠至此,實在是社會的悲哀。

當他們拿到那一筆筆捐款時,他們的心難道沒有一絲顫動?他們的靈魂難道沒有受到一次次強有力的撞擊,讓自己被麻醉的神經變得清醒,從而學會感恩?

但願這種讓「壯士扼腕」的事情不再發生,我們永遠也不願看到叢飛眼角那滴英雄淚。

林清玄曾說:「雪,冷而清明,純淨優美,在某乙個層次上,像極了我們的心。」而「幫助」是我們心靈最單純、最明亮的底色。

是幫助,為飢寒交迫的人們送去冬日裡的溫暖陽光;是幫助,讓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是幫助,讓在黑暗襲來時孤苦無依的人有耐心期待光明。

讓我們盡情吞吐這種生命的氧分,即使風沙侵襲,我們的人間依然溫暖如春

溫暖的作文300 別人幫助我 ,得到別人的幫助300字作文

生活的溫暖 是誰為 親朋無一字,老病有孤舟 的杜甫溫上一杯濁酒?是誰為流落江湖的歌女而淚溼青衫,只嘆 同是天涯淪落人 是誰讓 大漠狼煙中的戰士在蘆管聲中 一夜徵人盡望鄉 是誰在汶川的 中用手托起孩子們生還的希望?又是誰在西南大旱中蒸發了汗淚化作缺水山區寶貴的甘露?最 是無言的付出更顯高貴,繁碎的瑣事...

想得到甲亢的幫助

體格檢查發現患者的甲狀腺腫大 輕度到重度腫大 老年患者甲狀腺腫大常常不明顯,甲狀腺質地軟或中等,重症患者用聽診器可以聽到全期的血管雜音,嚴重甲亢甚至用手觸控有震顫。甲亢患者的心率多數增快,安靜時心率常常超過90次 分,老年患者可以表現快速房顫。甲亢患者 潮熱,手細顫,不少患者還表現眼瞼水腫 瞼裂增寬...

求《我的收穫》小學生作文若干篇,希望得到幫助。謝謝

收穫有的時候,我們可能是靜靜的坐著,與月亮憑欄相望,欣賞著那婀娜多姿的嫦娥。有的時候我們是慢慢的走著,漫步於深邃的樹林中,呼吸著大自然的氣息。然而當太陽跳出地平線的時候,我們應該奔跑,去追逐人生的理想,體驗人生的百味。奔跑人生,我們體驗一種艱辛。真真正正的長跑需要的是良好的體格,而人生的長跑則需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