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控制器的抗干擾

2022-08-01 04:30:05 字數 652 閱讀 5848

1樓:磨滅回憶

pic據說是抗干擾,16f877a帶a/d了但上到20多塊!!!

nec現在小日本很流行,**濫價拋售,但你如果廠小人家不鳥你!

msp430德州儀器,低功耗穩定,生出來就是用在儀表上的!ti公司產品,聽名字就很不錯,樣品免費申請!!**你看著辦!

51這種垃圾貨色不用挑了!

atmege8啊,16啊也上到七八塊了

所以你沒得選擇

看看計量精度選擇個取樣相近的便宜a/d加個最爛的**nec最低檔的八毛錢!

勉強可以控制在你那個**!!!

2樓:匿名使用者

「抗電磁干擾器」能消除電源線傳導來的電磁干擾,包括浪湧干擾、脈衝群干擾、射頻場感應的傳導干擾,一器三用,保護微控制器、微電腦、智慧型電路,抗擾度達到國際標準iec 61000-4或國家標準gb/t 17626規定的2、3、4級(最高等級),避免發生誤復位停機、宕機、顯示錯亂、資料丟失、程式篡改、電擊穿等故障,防止快速電老化,成倍提高工作年限,是工業資訊化的保護神。

3樓:

最好用pic16f877的,不錯的微控制器,而且穩定,**也行,看你是用多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msp430 那款也要超過10元

微控制器問題,微控制器的問題

是 51 微控制器問題?正負數分開存放。零,放在正數一起。main mov 20h,21h 設定存放正數的起始位址mov 60h,61h 設定存放負數的起始位址mov r0,40h 資料源位址mov r2,20 資料個數lp mov a,r0 jnb acc.7,zh mov r1,60h 取負數位...

微控制器問題,微控制器的問題

希望你學會的是一些技巧,一些方法,那麼你以後不管學什麼技術 主要是講控制這方面的 你都會很容易上手的。這是真的。你僅僅只是做了單個模組嗎?那麼你最好做乙個小的系統,綜合了多個功能的系統。學程式設計主要是一種思想,這種思想對其他微控制器是一樣的,只是語言的寫法有些區別。如果你做了乙個綜合了多種功能的小...

自學微控制器,怎樣自學微控制器

如果你學習微控制器的目的是為了以後用於開發,那你就要從基礎開始學習,c有c的優點,彙編有彙編的優點,不懂彙編的人成不了程式設計高手,c裡面插入彙編則能充分利用兩者的優點,學微控制器沒有捷徑可走,必須學會基本理論,如果你選擇一本比較簡單的教材,學完之後做設計時仍然覺得無從下手,推薦你認真學一下 微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