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 罪惡都市(gta4)和GTA4(地圖是紐約的,畫面效果超好)有什麼不同

2022-08-01 03:45:02 字數 5886 閱讀 7263

1樓:卡機王

罪惡都市和聖安地列斯並非gta3資料片也不是gta4和gta5,是兩個獨立的版本,和外傳差不多形式的,gta4則是08年出的,接著就是gta4的資料片eflc(自由城之章),還有乙個2d的gta,地圖是gta4中的兩座城市,叫cw(血戰唐人街)也可以說是gta4的資料片,因為cw和eflc的人物都能在原版gta4的lcpd官網裡找到犯罪記錄,具體gta有多少個系列,自己看百科

2樓:匿名使用者

....lz唉~~~被盜版坑害的人,其實俠盜獵車:罪惡都市只是gta3的資料片而已,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也是gta3的資料片,而真正的gta4才是08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先出了gta3,然後才是gta罪惡都市,然後是聖安地列斯,才是gta4自由城,然後最新的是gta4的資料片,詛咒與迷失,夜生活之曲,把gta4的劇情連線在一起,gta4中槍銀行時遇的那個人就是資料片的主人公。

4樓:5憂鬱王子

gta系列包括一下幾部:

gta1

gta2

gta3:自由之城

gta3 資料片:罪惡都市、聖安德烈斯

gta4:自由城的故事

所以以前人們不懂,說罪惡都市是俠4、聖安德烈斯是俠5,但其實都是俠3的資料片,就相當於外傳一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gta4是自由城之章,人物與地點都不一樣。罪惡都市是gta4第一部,自由城是gta4第二部。懂了吧。

6樓:無敵酵母

我真對你無語罪惡都市就是罪惡都市和gta4都是乙個公司出的同一款遊戲。gta4也就是自由城。不是罪惡都市。罪惡都市的畫面哪有gta4好。

7樓:匿名使用者

gta罪惡都市是gta3之後出的 因此大部分人叫它gta4 罪惡都市

而真正的gta4是在08年發行的

8樓:

罪惡都市和聖安地列斯都是外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分清楚哦 罪惡都市和sa都是3

你搞錯了哦

俠盜獵車手系列各個版本的地圖,城市,面積多少

10樓:夏季拔劍

《gta:罪惡都市》面積3平方英里。

《gta:聖安地列斯》面積13.6平方英里。

《gta4》面積8~10平方英里左右 。

《gta5》地圖路面面積為98平方英里(不含水路面積)。

罪惡都市

遊戲的地圖設定在虛構的罪城(vice city),主要是以佛羅里達州邁阿密作為藍本,虛構出來的一座城市。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完成任務,罪城地勢平坦,遊戲場景裡有雨天、晴天、霧天幾種天氣。

有道路組成完善的交通網路,海濱、島嶼設定與原型城市相近。

它的交通系統擁擠並繁忙。罪城混亂的治安,不依法規的**和警察,導致了東島高樓鱗次櫛比,西島貧民窟密集。

罪城天氣變化多端。迷霧、白天、晚上、下雨、打雷、閃電等等這樣常規的自然現象,每一天都在發生變化。

聖安地列斯

遊戲中的三大城市分別為洛聖都、聖費耶羅和拉斯雲祖華,玩家可以自由穿梭在三大城市中,可以接受任務,結交友人。

它們地勢平坦,有道路及鐵路組成完善的交通網路;海濱、島嶼設定與原型城市相近。玩家可以游泳,搶飛機偷渡到各個城市。

鐵路軌道遍布各個城市,它們的交通系統和鐵路系統擁擠並繁忙,州際公路和高速公路貫穿著三大城市。

三大城市都有著先進的教育、醫療資源和治安。此外,三大城市的天氣經常變化多端,迷霧、白天、晚上、下雨、打雷、閃電等等這樣常規的自然現象,每一天都在發生變化。

gta4

在《俠盜獵車手4》中,玩家主要活動區域為自由城,該城市位於美國南部,是以美國紐約為依據而虛構的城市。

自由城地勢平坦,有道路及鐵路組成完善的交通網路,海濱、島嶼設定與現實中的紐約相近。

自由城分成阿爾岡琴區、公爵區、布洛克區、波罕區以及奧爾德尼島等區域。

玩家可以搭乘的士、乘坐輕軌和地鐵,自由城軌道交通遍布整座城市,線路比較複雜。自由城無世界地圖及次一級區域。

地圖之間與場景之間無切換關係。自由城天氣變化多端。迷霧、白天、晚上、下雨、打雷、閃電等等這樣常規的自然現象,每一天都在發生變化。

gta5

遊戲背景洛聖都基於現實地區中的美國洛杉磯和加州南部製作,遊戲擁有幾乎與現實世界相同的世界觀。

玩家可扮演三位主角並在任意時刻進行切換,每位主角都有自己獨特的人格與故事背景,以及交織的劇情。

擴充套件資料:

gta各系列簡介。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是一款在2023年由rockstar開發的動作遊戲,於2023年10月27日在ps2平台發行,其衍生前傳有《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傳奇》。

該遊戲是gta系列的第二部3d遊戲,第六部作品。遊戲的背景城市是罪城(vice city,原型為美國邁阿密),改編自美國電影《疤面煞星》。

遊戲中,主角湯公尺·維賽迪出獄後,在罪城結交好友,發展幫派,最後手刃令其坐牢的桑尼。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是由rockstar games遊戲公司發行的一款圍繞犯罪為主題的開放式動作冒險遊戲,遊戲於2023年10月26日登陸ps2平台。

該作的背景城市設定在了聖安地列斯,遊戲主角卡爾·詹森在得悉母親被殺死的訊息後,回到位於洛聖都的老家,漸漸解開母親被殺事件的內情並復興幫派、開拓自己的事業。

該遊戲在2023年被nuts評為年度極致遊戲,同時也獲得了五項金搖桿獎。

《俠盜獵車手4》(grand theft auto iv),是由rockstar games遊戲公司發行的一款圍繞犯罪為主題的開放式動作冒險遊戲。

該遊戲於2023年4月29日登陸playstation 3和xbox 360平台,於2023年12月2日登陸pc平台並發售。

該遊戲的背景城市是自由城,玩家扮演遊戲主角niko bellic,與表哥roman bellic在自由城追求自己嚮往已久的「美國夢」。

《俠盜獵車手5》(grand theft auto v),是由rockstar games遊戲公司出版發行的一款圍繞犯罪為主題的開放式動作冒險遊戲。

本作於2023年9月17日登陸play station 3、xbox 360平台,2023年11月18日登陸play station 4和xbox one平台。

多人模式《俠盜獵車手online》於2023年10月1日正式開放。pc版本已於2023年4月14日推出  。

遊戲背景洛聖都基於現實地區中的美國洛杉磯和加州南部製作,遊戲擁有幾乎與現實世界相同的世界觀。

玩家可扮演三位主角並在任意時刻進行切換,每位主角都有自己獨特的人格與故事背景,以及交織的劇情。

11樓:百年不遇的麼

您好,您的問題可以用下列方法解決:

①關於罪惡都市:

這就是罪惡都市的地圖了,

該遊戲以80年代風貌的邁阿密為背景,而這個虛構的邁阿密其實也是以真實的80年代的美國邁阿密市為原型製作的。其中主線任務約40個左右,地圖的面積不大,開車開上個二十分鐘就能環繞地圖一圈了。

②關於聖安地列斯:

這就是聖安地列斯的地圖(部分,由於太大,上傳很費勁,就不給您上傳完全的了)了,

該遊戲的三大城市分別模仿了洛杉磯、舊金山、賭城拉斯維加斯,該遊戲的地圖面積是歷代gta中最大的乙個,除了三大城市以外,鄉村、森林、大山、海洋、湖泊的面積甚至高出了城市的面積。如果您開車環繞聖安地列斯的一圈,必須要花上您乙個小時的時間,而且地圖的路徑錯綜複雜。

③關於gta4:

這就是gta4的地圖了,

從全圖上看,gta4的地圖要略小於sa,但是gta4的地圖裡沒有了高山、鄉村等地形,取而代之的是大都會,改城市是以紐約為原型製作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經典的罪惡都市選用的是美國邁阿密南海灘一角相對地圖較小,聖安地列斯是俠盜中地圖最大的,有洛杉磯,舊金山和拉斯維加斯三個城市選景,而且包括山區等地,俠盜中效果最好的迄今為止除了還沒出pc版的俠盜5以外就是俠盜4了,08年的遊戲在現今依舊是高玩遊戲,地圖選用的是紐約城的三個城區,本人已通關有問題可以詳細問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樓上的,我聖安地列斯開跑車繞地圖一圈最快15分鐘

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自由城之章和罪惡都市三者中,哪個地圖大?畫面質量最最好?求高手...

14樓:

地圖最大的是聖安地列斯,畫面最好的是自由城之章,地圖最小畫面最渣的是罪惡都市。地圖最大畫面最好的是即將發售的gta5。

15樓:我

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最大,自由城之章畫面質量最最好!採納

16樓:昆蟲超人

地圖是聖安地列斯最大,而畫面質量是自由城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18日出gta5

18樓:lonely丶

畫面好地圖最大的就自由城之章了。因為那是gtaiv的dlc 想想也會到 vc 02年出 sa 05年出 iv09年出的你覺得哪個好些呢?

19樓:王氏集團

聖安地圖大自由之城畫面好

俠盜獵車手4,自由城故事,罪惡都市,gta4、聖安地列斯,哪個版本比較好玩啊?

20樓:

推薦從聖安地列斯玩起,罪惡都市02年出的,用現在的眼光來看畫面爛到掉渣。 聖安地列斯畫面也不怎麼樣,但是地圖很大,可玩性很強,而且新出的gta5也是接著聖安地列斯的風格,當然畫面不可同日而語。 gta4畫面挺棒的,可操作的東西沒聖安地列斯多,有很多人說除了畫面gta4倒退了,但是我不覺得,我都喜歡玩,每乙個版本都至少通關了3次。

但是你的顯示卡打gta4特效不能開太高。 另外還推薦乙個2k的 **黨, 畫面也很棒,劇情比gta系列要好,風格有所不同。 這類沙盤遊戲都很好玩!!!!

21樓:

其實都很好玩很金典,聖安地列斯聯機打mod和cleo是很爽的,罪惡都市是2023年的遊戲之王,俠盜飛車4是畫面突破,動作真實,而且也能跟聖安地列斯一樣打mod,cleo,在紐約裡5個市區,俠盜飛車4有4個在遊戲裡展現出來了,游泳是肯定能遊的,這麼逼真的遊戲不能游泳豈不是浪費了,極力推薦俠盜飛車4,不是罪惡都市,雖然俠盜飛車4的**很少,不過你可以裝**包來彌補,雖然不能跟聖安地列斯一樣改車,不過裡面車輛多的可能你已經不需要去改車了,你的配置俠盜飛車4中效果流暢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好 建議玩俠盜4 不過聖安地列斯也挺好玩的 圖很大 掉水裡還能游泳 **也多 罪惡都市就垃圾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看來,先玩罪惡都市,因為它好控制些,等你熟玩了罪惡都市再玩其他的也可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聖安呀,尤其是秘籍黨必須聖安

25樓:

4gb的話只能玩罪惡了 聖安地列斯勉強玩

俠盜獵車手4罪惡都市與俠盜獵車手4自由城之章有何不同!

26樓:匿名使用者

唔講你知,(*^__^*) 嘻嘻……

本以為俠盜飛車罪惡都市是超大型單機3d遊戲的,哪知道和gta4一比,簡直像是螞蟻見了大象o(╯□╰)o

27樓:內涵段友愛法拉利

gta4真實度、本人覺得還行。跟最近剛上市的孤島危機2的畫面還差得遠。^_^。

遊戲的畫面肯定是一代比一代牛。以後都不知道會成什麼樣子了。反正咱是玩得到的。

還有就是。遊戲是遊戲。不管怎麼說還是和現實差得很遠的。

^_^。本人的一點點意見。

望採納...

俠盜獵車4罪惡都市的任務,俠盜獵車4罪惡都市的乙個任務

我來加工一下。ricardo diaz coke baron 中心島莊園處 的任務 the chase 尾隨乙個毒販直到他的目的地。跳下樓時不要開那輛摩托,超慢,而且容易爆,找輛耐打的,坦克最好。最後的目的地在黑幫老家,老實地跟他上橋就行了,下乙個任務就要他命,所以不用急。報酬 1000 phnom...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秘,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部秘籍

1.2.3部沒飛機密碼 水上飄到另乙個城市中後,就有一架警用直公升飛機 密碼一堆就是沒飛機密碼.還是玩新出的俠盜獵車 聖安地列斯吧 戰鬥機密碼,密碼都有 o o ohdude俠盜獵車手聖安列斯的!不,密籍是 comeflywithme 才對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部秘籍 以下為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怎麼換人,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怎麼能切換人物

作弊碼 stilllikedressingup 換人 求採納!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怎麼能切換人物 罪惡都市只有乙個人主角,不能切換,只有gta5才是3位主角輪流續事的故事,才可以切換角色 1,按v鍵就行。2,這種在選項設定中肯定有,可以檢視。3,實在不行,每個鍵依次按一遍基本就知道了。4,要看懂弄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