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視天地吳國選將問題,求高手指導了

2022-08-01 03:45:03 字數 765 閱讀 2100

1樓:匿名使用者

紅武都沒有李恢果斷棄掉。用機械的話,只要你有紫武就可以用,至少強到1800+你才拿的出手吧,就是說按照紫武的標準,強到都尉10就可以用了。

後期雙戰法很好用,甚至有三戰法的。盡早把第二批紅馬委派出來。我 現在三匹馬,全滿,用的是努爾哈赤,曾國藩和太史慈。

7個可以搭配的,你選孫尚香、劉表、伊籍、凌統、呂布、潘璋、張遼;呂布可以一直用,單秒厲害,沒紫武沒紅武張遼不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玩家,你好,我給你推薦的雙戰法是潘璋和凌統,或者潘璋和呂布,可以選孫mm,劉表,伊籍,潘璋,呂布,凌統,張遼。就選這7個將互相搭配吧,如果要走機械流**自然要強到滿級。感謝你對遊戲的支援。

兄弟玩粉絲團

3樓:匿名使用者

前七個就挺好,全面將也可以用韓當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紫武。不推薦用機械。

雙戰法。不推薦。

孫mm。劉表。伊籍。凌統。張昭。就這個組合了。不過建議伊籍換成華佗。

潘璋。李恢這2個不是後期將。不推薦。

用機械。上紫武。強到滿。

5樓:

問題一:配置完全錯誤

問題2:機械過大明後才有點用

建議是 孫mm 周泰 太史慈 潘璋 劉表 洪秀全 備選(周瑜 徐盛)

pk mm 雙鼓 周泰 潘璋

推圖把 潘璋 換成太史慈

推圖也可以 mm 鼓 太史慈 徐盛 周瑜

傲視天地吳國武將搭配,傲視天地 吳國武將搭配

還是張梁好 前期推圖爽 gs不用 單戰法就ok了 馬強化上去 吳國的話 20000威望了 mm換孫尚香 在到80了後期 出 張遼 廖仔。親愛的玩家 您好,吳國後期還有很多好將的,前期選擇張梁是對的,過圖pk都還可以,後期潘璋 太史慈 周瑜這些都需要招募的,後面大喬和伊籍都要換掉的,到太平圖再招募洪秀...

傲視天地吳國100級怎麼過太平

100級過太平還是挺容易的,其實87級以上就有機會過太平了。我過了7 8個號,最低87級,最高95級。87級過太平必須練石達開或天神守護。從太平一直到大明有個特點,就是如果練石達開就比較好過,等過了大明又總想扔了他。所以後來的玩魏國號不想練石達開了,只練曾國藩所以95級才過。你推圖不順利可能是練的將...

傲視天地陣法問題,傲視天地武將問題

現在先留孫尚香 伊籍 劉表 公孫瓚 華佗吧。給你建議 公升到85級以上,到時候能織布和有雙校場,每天收入會多很多,練將也快很多。壓級沒什麼用的。要壓也要110級以後在說。和黃馬先就這樣用著,紅馬就不要在搞了,現在你用秘書委派,20天左右應該可以有紫馬了,到時候直接上紫馬。不要搞,等以後大清了直接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