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茶可以預防口腔潰瘍

2022-08-01 03:35:04 字數 605 閱讀 4692

1樓:小猶太懶回顧

茶我不知道,選對牙膏刷牙就可以了。

因為自己長期反覆口腔潰瘍,所以什麼方法都試遍了:吃清熱解毒下火的,直接噴藥的,中藥調理的,長期補充b族維生素的,吃抗病毒的,都沒什麼用。

最後發現還是雲南白藥牙膏,蠻有效的,刷完牙後再把泡沫在嘴裡含一會兒,用一次就能明顯感覺好多了,沒那麼痛了,潰瘍也好得快,你也試試吧。聽說雲南白藥也很有效,不過不知道是口服還是將藥粉撒一點在潰瘍處,我沒試過。

口腔潰瘍原因:

1,上火,分虛火實火,或是說寒火熱氣,要視情況清火。

2,缺乏b族維生素。

3,病毒**染,免疫力缺乏。

4,精神壓力、或是作息紊亂身體失調所致。

5,口腔粘膜物理性損傷後細菌感染。(比如嚼甘蔗或檳榔磨破的口腔**處,變成潰瘍)

6,有口腔疾病,牙周炎之類,口腔衛生差。

7,其他不明原因。

……………………………………………………………………………………………………………………根據自己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吧。

2樓:

我自己的經驗,刷雲南白藥牙膏

或許喝濃茶也有效果,因為小時候天天喝濃茶也是從來不潰瘍

怎麼預防口腔潰瘍呢,平時要怎麼預防口腔潰瘍嗎

可以積極的口服維生素c 維生素b2 阿奇黴素 炎可寧一塊 同時口腔內適當的噴西瓜霜噴劑可以幫助緩解疼痛症狀,期間注意多補充水分,多吃新鮮蔬菜水果,適當的補充維生素。平時要怎麼預防口腔潰瘍嗎 按揉陽谷穴可以清熱散風,痛經活絡。在什麼情況下會得口腔潰瘍?怎樣預防?口腔潰瘍要怎麼預防 您好,此病誘發多跟集...

吃什麼減輕口腔潰瘍,口腔潰瘍可以多吃點什麼緩解?

口服可以吃點vb2 複方維生素b 外用西瓜霜噴劑,錫類散,地塞公尺松貼上片 意可貼 口腔潰瘍可以多吃點什麼緩解?要多吃水果和蔬菜,橙子,獼猴桃,含維生素c豐富的水果。1,促進癒合藥物 如散劑 口腔潰瘍散 冰硼散 西瓜霜 及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凝膠,將其塗於潰瘍面或含漱使用,這些藥物可以有效地幫助口腔潰...

討厭的口腔潰瘍,為什麼口腔潰瘍

為什麼口腔潰瘍 口腔潰瘍怎麼辦?試試這三招吧。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口腔潰瘍反覆性發作,可能會帶來巨大危害,長期反反覆作將直接影響患者整個機體的免疫功能,口腔潰瘍引起代謝紊亂內分泌失調,出現發熱 頭痛 頭暈 噁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