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想給老師送酒,不是送禮,我已經換班了,只不過這個老師對我來說意義不同,是我上學以來遇到最好

2022-08-01 03:35:04 字數 5338 閱讀 2169

1樓:撿不起的溫柔

直接給你們老師:說一些表達感謝的話,你覺得他那裡對你好,他要給你錢的話就說學生送老師禮物只是想表達我對您的敬仰,並不是有一些什麼目的,把你自己內心的想法給他聽,不要覺得說不出來,畢竟一日為師,終生為父。這是中國傳統,再說我和我高中老師關係也很好,包括我讀大學行李箱,還有我班主任出差都會給我帶些特產,我就一直把高中班主任當做自己親人一樣!

現在上大學了也隨時在聯絡!

家長沒錢送禮沒錢去老師家補課,孩子就遭罪,孩子成績好,老師也把學生放在看不見給我黑板的地方

2樓:雷一點好雷啊

舉報,或者和校長談一談。實在不行換班!

3樓:子游身上衣

說明這老師不是一正直的老師。

4樓:歲月之痕

老師的這種做法當然是不對的。作為家長來講,為了孩子的發展,建議何老師說一下孩子的情況,如果不行找一下學校

5樓:墨曼珍

有可能是碰巧老師一般不會這樣做。

6樓:亓依波

可以找老師談,老師有老師的品德修養,如果他不聽,可以去找校方談,也可以換班

7樓:黯寐泯空殤

我從小到大沒給老師送過禮,也沒補過課,他怎麼對我,無所謂,也改變不了你家孩子學習好的事實。只要不影響成績,怎麼著都行,如果影響了,找他收禮的證據,匿名告他去。

8樓:

真有這樣的黑心老師?我真不敢相信是真的,一般的老師都注重讓學習成績好的孩子在好的位置,以讓他能夠更好的學習。讓那些到學校過日子的人在角落。也有的會按一定的順序換坐。

9樓:瑠璃巡

好好要反省一下自己,並不是老師的問題,你總想把自己獲得最好的,但是你沒有做到最好的。

10樓:哧哧高岑

投訴他呀,這種老師很多

給導師送禮物

11樓:淘淘教授正襟說

想給導師送禮物?先看看導師心裡怎麼想的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老師,通常都會送菸酒,女老師呢,可以送一些有特色的東東,比如,比如化妝品,保健品等.最好是能投其所好,知道他/她喜歡什麼,這樣好一點.

13樓:慕惜桖

愛抽菸的人送煙最好

愛喝酒的人送酒最好

愛喝茶的人送茶最好

檔次不能太低,要選好的。

懼內的人,最好送他老婆禮品。高階化妝品和吃的東西都可以。

-------------------------不抽菸,不喝酒就送好茶,一般文化人都喜歡茶的。送茶具也不錯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觀其所意,投其所好。先利誘、後威逼!一般就從了!

15樓:胖頭魚

1.最棒的禮物

送幾篇**!最好送幾篇師生合作的高水平**。

有什麼比教師節,學生們帶著導師指導下終於發表的高水平**,更能讓老師開心呢?

一位粉絲表示,當年相會,剛好他和導師合著的**,期刊發表了,快遞寄過來了,然後她順手把**和其他禮物帶著一起給導師,老師當時掩飾不住的開心。

2.能吃的禮物

本專欄較多的粉絲表示,送過禮盒裝的月餅、茶葉、特產小吃、蜂蜜、紅酒、飲品等。

有位粉絲表示,他上次教師節是左手拎著一袋粉絲、右手一箱旺仔牛奶去找他導。

還有位粉絲表示,他導抽菸喝酒,幾個人帶一條煙一箱酒過去了,然後聚餐全部乾掉。

還有一位女粉表示,帶過一箱老師喜歡吃的鴨脖,後來老師教研室分吃了,都說好吃。

3.能用的禮物

通用的:潤喉糖、水杯、靠墊、按摩儀(尤其是頸部、腰部、眼部按摩的)、按摩椅、文具(比如鋼筆)、加濕器

女教師:護手霜、眼霜、絲巾等

4.裝飾的附帶禮物

通常是鮮花、水果。

此外也有送香爐、酒具、茶具、咖啡機、麵包機、路由器等,萌新專欄的粉絲們很別出心裁。

不過,在教師節見導師這種歡樂過後,也要弄好自己的學術科研,做好自己的事情。

文章最後,祝我們所有讀者、粉絲、導師、研究生們,學術科研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願所有研究生,順利畢業!

高分~急~別人栽贓我罵老師,老師也莫名其妙揪著我不放怎麼辦?這種檢查怎麼寫?事情怎麼解決? 200

16樓:沉寂丶雨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布的重要事項,當成了耳旁風,這些都是不應該的。也是對老師的不尊重。

應該把老師說的話緊記在心,把學校頒布的校規校紀緊急在心。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這次犯的錯誤不僅給自己帶來了麻煩,耽誤自己的學習。而且我這種行為給學校也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管理制度.

在同學們中間也造成了不良的影響。由於我乙個人的犯錯誤,有可能造成別的同學的效仿,影響班級紀律性,年級紀律性,對學校的紀律也是一種破壞,而且給對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師,家長也是一種傷害,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一種不負責任。每乙個學校都希望自己的學生做到品學兼優,全面發展,樹立良好形象,也使我們的學校有乙個良好形象。

每乙個同學也都希望學校給自己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來學習,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但是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靠的是大家來共同維護來建立起來的,而我自己這次卻犯了錯誤,去破壞了學校的良好環境,是很不應該的,若每乙個同學都這樣犯錯,那麼是不會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形成,對違反校規的學生給予懲罰也是應該的,我在家也待了半個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識到自己犯了很嚴重錯誤,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損失,我應該為自己的犯的錯誤付出代價,我也願意要承擔儘管是承擔不起的責任,尤其是作在重點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錯誤中應負不可推卸的主要責任。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學校給予的處理。

對不起,老師!我犯的是乙個嚴重的原則性的問題。我知道,老師對於我的犯校規也非常的生氣。

我也知道,對於學生,不觸犯校規,不違反紀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錯,我深深懊悔不已。

我會以這次違紀事件作為一面鏡子時時檢點自己,批評和教育自己,自覺接受監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奮進,亡羊補牢、化羞恥為動力,努力學習。我也要通過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認識,強化責任措施。

自己還是很想好好學習的,學習對我來是最重要的,對今後的生存,就業都是很重要的,我現在才很小

,我還有去拼搏的能力。我還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師給予我乙個做好學生的乙個機會,我會好好改過的,認認真真的去學習

,那樣的生活充實,這樣在家也很耽誤課程,學校的課程本來就很緊,學起來就很費勁,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各課都努力往上趕記得剛進入學校時,班主任老師和副班主任對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學習還能接受,可在紀律方面卻出現了問題,在學校三令五申的鐵律下,在嚴明校紀校規的大環境下,我犯下這麼嚴重的錯誤,學校對我是應該嚴懲的,我不知多少次大聲說,校長,老師我錯了,我錯了。媽媽,爸爸我錯了,我錯了。在這半月中,我每天還是按時就起床,想想我在學校也生活了近兩年了。

對學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後學校的我,會已新的面貌,出現在學校,不在給學校和年級還有我的班主任摸黑。無論在學習還是在別的方面我都會用校規來嚴格要求自己,我會把握這次機會。將它當成我人生的轉折點,老師是希望我們成為社會的棟樑,所以我在今後學校的學習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僅把老師教我們的知識學好,更要學好如何做人 ,犯了這樣的錯誤,對於家長對於我的期望也是一種巨大的打擊,家長辛辛苦苦掙錢,讓我們可以生活的比別人優越一些,好一些,讓我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去。

但是,我犯的錯誤卻違背了家長的心願,也是對家長心血的一種否定,我對此很慚愧。相信老師看到我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相信我的悔過之心,我的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是自己的一時失足,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也會向你保證此事不會再有第二次發生。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懇請老師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把今後的事情加倍努力幹好。

同時也真誠地希望老師能繼續關心和支援我,並卻對我的問題酌情處理。

17樓:落淚成雨養活魚

不要著急,先冷靜下來,紙片不是你寫的,清者自清,可是要是能找出證據才是最好的,可以對比字跡,另外,現在你和老師心裡都有解不開的疙瘩,我建議你先冷靜幾天,老師不想見你,你可以找個合適的時間把你想說的話寫下來然後發到老師的郵箱或者用乙個信封裝好放到辦公室,老師見到後我相信她是通情達理的人,為人師表的話不會那麼感情用事,每個人都會有情緒,老師和你媽媽站的立場不同,所以會產生分歧與口角,希望雙方都能夠互換立場,實在不行的話,那就只能由校方出面處理,事情誰都不想鬧大,解決不好的只能採取最壞的方法處理,雖然我不知道具體的情節是怎樣的,但是我覺得你們雙方都有處理不當的地方,乙個人是吵不起的,互相道歉不計前嫌才是最好的,望你能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媽媽帶著你去找校長說明情況,拿著那張誣陷你的紙片,當著校長的面,給校長留下字跡,證明不是你寫的。

讓媽媽和校長說,這件事情是老師的錯,誣陷在先,打人在後,必須給我們乙個說法,否則我們就去教育局上告。

教育局要是不管,就在網上**,請****,連教育局一鍋端。

把孩子送到學校是受教育的,不是受欺負的,這樣的老師趁早下課。

人民的教師,人類心靈的工程師,帽子太大了,反了他們了!

19樓:

你和老師說說,實在不行讓校長處理,我相信很快解決不是你寫的就不是你寫的,有什麼好怕的

不做虧心事,不怕半夜鬼敲門

你就努力學習不管老師打你多少次,你就跟老師說,那張紙條根本不是我寫的,發毒誓,然後再慢慢找出證據,給老師看,實在不行真的跟校長說

努力學習,管他媽比

就努力學習考個最高分給老師看看,看看這老師腦子還有沒有毛病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這麼跟他講,憑什麼說這張紙片就是我寫的?你有證據嗎?

他要是沒證據保證啞口無言,要是說其他的硬說是你寫的之類的你就跟他說,老師,我尊重你,也請你尊重我,請你仔細想一想,如果你是個稱職的好老師怎麼會有同學寫紙條罵你呢?我不是說你怎樣,但你不分青紅皂白就說是我你覺得你是個好老師嗎?而且還在我解釋的時候打人 ,這是乙個老師該有的行為嗎?

被人寫紙條罵了,誰都會生氣,這個我理解。但也請你理解理解我好嗎?被人冤枉被人罵更不好受。

(然後你就給他來個瀟灑的轉身)

實在不行就罵吧,沒有什麼,反正他就一口咬定是你,那你不罵似乎對不起他的這份「信任」了呢。

我上初一,剛開學的時候鄰班發生了個超級雷人的事,學生居然打了老師!所以你罵罵這個沒有師德的老師也沒有什麼吧。

你們老師可能心理不正常,咱不要跟這種人計較了哈。

高中生應該送什麼禮物好,給高中生買什麼禮物

男生有什麼喜歡的球隊之類的送件球衣之類的.女生的話送些可愛的小東西.或者送個毛絨絨的東西.愛她就送她一套 五年高考三年模擬 高中生應該送什麼禮物好 送禮物的話,不僅要看你送的物件的身份,還要看你的身份啊。如果你是大人,你可以送手機啊,ipad啊,kindle啊之類的電子類產品,也可以送書啊,吃的巧克...

在校高中生想掙錢,在校高中生怎樣賺錢

我看到過好幾個類似的問題了,其實我想說的是,高中生好好學習是最實際,最現在給你幾個這個年齡孩子賺錢的渠道吧。你可以考慮開 至於買什麼,你。在校學生如何賺錢 對於不相信網路能賺錢的人 不想付出等著天上掉餡餅的人 您可以關掉這個視窗了。因為我們不想浪費時間證明給你看網路能賺錢,而且能賺大錢!當你還在懷疑...

高中生喜歡什麼樣的老師,現在高中生喜歡什麼樣的老師?

不要太兇,也不要太放鬆的,那樣出不了成績,學生照樣怨你.要把握乙個度,這就要靠你自己體會了.上課最好有條理點,像我們那個英語老師也是新老師,女的,講課自以為很有樂趣,亂七八糟的,自以為很得人心,其實就幾個傻兮兮的人在附和她.如果是年輕的女老師一定要注意和女學生的關係 切記 男學生容易搞掂.喜歡那種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