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將兩台家用電腦聯機,怎樣將兩台電腦遠端連線在一起?

2022-07-31 07:25:03 字數 5628 閱讀 8567

1樓:虎軀一振

買乙個交換機,三根網線。安裝作業系統時網路配置使用預設的方式就可以了交換機大約50~100元

-----------------

兩台機器的話直連也可以,買網線的時候跟人家說你要兩台機器互聯他就知道給你配什麼線了,一邊是586a,一邊是586b

2樓:白草浪人

相二台同時可上網嗎?

答,我現在就是這樣做的,用交叉線.插上就可以.

交叉線跟網線差不多,但線的擺布不一樣.

你去店裡說兩台電腦互聯的線,別人就會知道了.

然後一台電腦ip設為192.168.0.1,一台設為192.168.0.2

要開guest賬號.

設定乙個共享盤,就差不多ok了.

如發現連不上,可關閉防火牆看看.

如需要二台都上網,你需要再買張網絡卡.不懂設定再找我.

3樓:之問破

不用上網的話就用一條網線(那種兩頭a和b那種) 直接連就可以拉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路由器(100元)!2根網線

本人推薦tp-link r402m

5樓:秋孩兒

用路由器連線就好了,不貴的

6樓:我是飄零的淚

不用買路由拉...買個交換機就ok拉..比路由便宜..又不影響網速...

7樓:

路由器加三根網線,再設定一下ip位址和預設閘道器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雙網絡卡共享上網的方法,都能上網還可以實現雙機共享~而且簡單

怎樣將兩台電腦遠端連線在一起?

9樓:黑屋的寂寞

最簡單的是用qq,遠控王,winme等第三方軟體。

但是,windows xp也自帶有遠端控制(前提是要設定密碼,否則無法連線):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遠端,點選 允許使用者遠端連線到這台計算機,電腦會彈出乙個關於「連線的使用者必須設有密碼」的對話方塊,點選確定。

可以看得此使用者已經有訪問權。

第二步是設定客戶端。

客戶端用win95或98或2000或winme都可以,而且沒有語系統限制,簡體,繁體,英文都可以。在客戶端點xp的安裝盤,網路裡的,或光碟都可以,反正能用就行,點 setup.exe

這時出現xp的安裝介面,點選「執行其他任務」-「設定遠端桌面連線」,接著按步驟安裝。

至此,所有的伺服器端和客戶端全部搞定,在你的95或是98的客戶電腦的 通訊 選單裡會多出乙個 遠端桌面連線。

開啟後會出現如下對話方塊:

第乙個是 計算機 這裡的計算機可以是計算機名,也可以是ip位址。

上網的電腦一般都有兩個ip位址,乙個是本機區域網的ip位址,(一般都是系統管理員指定的) 如上面就是本機在區域網裡的ip位址,(如果是單機,那一般是自動的,就沒什麼用了)。

還有乙個是上網的ip位址,如果是撥號上網的ip位址是動態的。當然,有些地方條件好一點的,有固定的ip位址,寫到上面就是了, 如果是區域網內的電腦,那就只要敲入區域網的那台裝有windwos xp的電腦的ip。

如果是在家裡,或遠處,那就要敲入裝有windows xp電腦的上網ip位址。

注:如果你使用路由器或者是內網使用者,沒有公網ip的,可以使用一些「動態網域名稱」的軟體。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是你xp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計算機遠端連線的幾種方法:

一、用modem點對點聯機 步驟如下: 1、首先如果你用的是win98需要安裝撥號網路伺服器 ,若是win95則需安裝microsoft plus!。 2、新增netbeui協議,並與撥號網路繫結。

再將"檔案和列印共享"選項選上。並確認雙方的計算機名稱和描述,重新啟動機器。 3、設定共享。

開啟"我的電腦",滑鼠點在你要和對方共享的目錄或者硬碟上,右擊它,選擇"共享",一般選用"唯讀"的方式。 4、建立乙個撥號連線。開啟撥號網路,再雙擊新建連線,把你要撥的**號碼填上就行了。

5、設定撥號服務。即將被撥入方的電腦設定成可以接撥入。 在win98中你可以雙擊"我的電腦",然後雙擊"撥號網路"以啟動撥號網路。

單擊"連線",然後單擊"撥號網路伺服器"。 單擊"允許呼叫者訪問"允許其他使用者連線到您的計算機上。 單擊"伺服器型別",然後從"撥號網路伺服器的型別"列表中選擇ppp伺服器型別。

對win95+plus!:開啟我的電腦,選中allow caller access,即可讓別人撥入你的電腦了。同時也需選擇server type(伺服器型別),應選撥號伺服器型別即:

ppp:windows ……。 6、開始連線先開啟我的電腦,雙擊撥號網路,再雙擊你剛才建立的撥號網路,按連線即可開始連線。

正常握手連線後,應在"開始"選單中查詢對方的計算機。把對方的計算機名稱填上,按開始找即可,當查詢到對方的計算機後,雙擊它即可進入對方電腦的共享盤了。按以上完成連線後就可以共享檔案,或玩連機遊戲了。

二、使用netmeeting與其他使用者寫作及共享應用程式1、在呼叫時啟動要共享的應用程式(如記事本)。2、單擊 netmeeting 工具欄上的「共享」,然後單擊應用程式名。如果希望其他使用者可以使用該應用程式,則每位使用者都必須選擇協作方式。

要共享應用程式,可以單擊工作列狀態區中的 netmeeting 圖示,然後單擊快速訪問工具欄上的「共享」圖示。如果共享了「資源管理器」視窗,如「我的電腦」或計算機上的資料夾,那麼所有開啟的「資源管理器」視窗都將被共享。3、為與其他使用者協作,必須首先共享應用程式。

然後單擊netmeeting 工具欄上的「協作」按鈕。4、希望使用應用程式的所有使用者都必須單擊「協作」。通過單擊共享應用程式視窗,每個與會者都可在某一時刻控制共享的應用程式。

5、如果想讓目前使用您共享的應用程式的使用者停止工作,請按 esc 鍵。該操作還將終止與任何與會者之間的協作,但這些使用者仍可看見您在該應用程式中的工作。6、通過剪貼簿交換資訊。

會議期間,剪下或複製到剪貼簿的所有內容都可被參加會議的任何使用者貼上到各自計算機上的應用程式中。無論您是否共享應用程式,只要參加會議,剪貼簿將始終被共享。

三、 使用pcanywhere遠端控制對方的計算機 pcanywhere提供了三種連機方式:direct(直接用串並口或紅外線連),modem(撥對方**號碼),network(internet或intranet)。pcanywhere最大的優點是可以通過互連網實現點對點連線,如果兩台機器不在同一城市,能大大降低連線費用。

1.用modem 被控方在be a host pc中雙擊modem圖示,則會跳出waiting for connection。然後,控制方在remote control中雙擊modem,填入對方的**號碼。

接下來就會看到被控方的桌面,並且可以控制它,就像控制自己電腦一樣自如。 2.用network 如果被控方是撥號上網者,那就略微有點複雜,因為ip位址是動態的,所以控制方上網後先得獲得對方的ip位址。

方法有多種,可用icq直接 獲得,或從chat room中獲取對方ip位址,雙擊modem圖示後改成雙擊network圖示,且控制方要先右鍵單擊network,然後在settings中填入被控方的ip位址,按了ok後,雙擊network,就可控制了。只是雙方傳輸速度要比第一種方法略微慢一點。但對於遠端連線,這種方式成本可要便宜多了。

四、其他遠端控制方式比如【emp】(emergency management port),是某些伺服器主機板上所帶的乙個用於遠端管理伺服器的介面。遠端控制台可以通過modem與伺服器相連,控制軟體安裝於控制台上。遠端控制台通過emp console可以對伺服器完成下列工作:

a.開啟或關閉伺服器的電源。b.重新設定伺服器:甚至包括主機板bios和cmos的引數。

c.監測伺服器內部情況:如溫度、電壓、風扇情況等。以上功能可以使技術支援人員在遠地通過modem和**線及時解決伺服器的許多硬體故障。

除此之外還可以使用dialup network server、remote terminal等軟體。其中remote terminal主要用於檔案傳遞,而dialup network server比remote terminal改進了不少,實現了類似與lan的共享,如果只是在兩台機器間拷檔案,那這兩個軟體足以勝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倆臺電腦遠端連線在一起這個可以,有倆種方式,第一種是一台電腦控制另外一台電腦,另一種是第一台電腦能呼叫第二台電腦上的資料。不知道你想用哪一種。

第一種:可以利用軟體來實現比如qq的遠端連線協助。可以實現第一種的功能。

第二種:可以通過伺服器遠端操控來實現第二種功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qq聊天框裡面有個遠端協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用網線複雜的可加交換機,路由器等等二,用無限網路藍芽,wifi等等無線網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turbomeeting不管分享或者控制都可以

怎麼讓兩台電腦無線聯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讓我來教會你。其實很簡單的。

一:主副機無線連線

1:開啟你的無線網路連線屬性。

2:點中右下角的高階按鈕設定,選中最下面的「僅計算機到計算機"和最下面的「自動連線到非首選的網路"。

3:回到第一步的介面,點中首選網路下面的新增按鈕,自行輸入網路名,本例中為「ibmnb01",將「自動為我提供金鑰"的對號去掉,將資料加密選項改成「已禁用",確定返回。

6:進入主機的那條外網連線,本例為1000m網絡卡,選中高階屬性,點選「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et連線進行連線"。

7:接上步,進行連線共享的設定項,根據自己的選擇置。

8:確認以上設定後,搜尋網路吧,能搜尋到,說明已經對聯成功了。

二:雙機無線連線

1:在bios或其它管理程式中啟用兩台膝上型電腦的無線網絡卡。

2:設定無線連線方式,在工作列右側的無線網路連線狀態指示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檢視可用的無線連線",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高階",進入「無線網路連線屬性"頁面,在「無線網路配置"選項中,單擊右下角的「高階"按鈕,並在出現的頁面中更改「要訪問的網路"選項,即把「任何可用的網路"更改為「僅計算機到計算機",按「關閉"結束此步驟,兩台膝上型電腦都須進行此步操作。

3:選擇其中一台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配置"頁面,單擊「首選網路"下方的「新增"按鈕,彈出「無線網路屬性",在「服務設定標誌(ssid)"欄中輸入乙個標誌,比如"01",依次點選「確定"按鈕退出.如果需要金鑰就設定乙個,在另臺電腦上連線的時候輸入剛才設定的就行了。

4:在另一台膝上型電腦上,再次用滑鼠右鍵單擊工作列右側的無線網路連線狀態指示圖示,這時可以發現在彈出的「連線到無線網路"對話方塊中已經有了乙個標誌為「01"的可用無線網路,選中它並在「允許我連線到選擇的無線網路,即使它是不安全的"選項前打上「√",然後點選「連線"按鈕?這時,如果把滑鼠指標指向工作列上的無線網路連線狀態指示圖示,可以看到兩台膝上型電腦無線連線的有關情況,如速度訊號強度等。

5:為了使用方便,把兩台膝上型電腦設定成同一工作組,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兩台膝上型電腦均可看到包括對方在內的兩台機器的圖示?把需要交換資料的硬碟或資料夾設成共享之後,兩台膝上型電腦就可以交換資料了。

三、雙機無線連線

綜上所述,目前最快捷,最方便的鏈結方式方法,就是第三種了。

兩台電腦怎麼聯機打,兩台電腦怎麼聯機打CS

只要這3臺電腦 都是同乙個乙個路由器上網 那麼就已經構建了區域網了 你其中一台機子建個主機 另外兩台機子 在區域網 都能刷出來 1.6的話 盡量安裝相同版本的cs windows自帶區域網建立嚮導,按著說明一步步來就好了,就在網路上的芳鄰 建立小型家庭網路那裡。很簡單,把三颱電腦都用網線連到路由器上...

怎樣將兩台電腦遠端連線在一起,兩台電腦怎樣能遠端控制具體方法

倆臺電腦遠端連線在一起這個可以,有倆種方式,第一種是一台電腦控制另外一台電腦,另一種是第一台電腦能呼叫第二台電腦上的資料。不知道你想用哪一種。第一種 可以利用軟體來實現比如 的遠端連線協助。可以實現第一種的功能。第二種 可以通過伺服器遠端操控來實現第二種功能。聊天框裡面有個遠端協助.一,用網線複雜的...

區域網兩台電腦互訪,兩台電腦怎麼樣連在同乙個區域網

echo off echo.echo.說 明。echo echo 1 允許sam帳戶和共享的匿名列舉 原版系統允許,本系統預設是禁用 echo 2 本機帳戶若空密碼,允許其它機訪問本機。echo 3 windows防火牆 允許檔案和印表機共享。echo 4 共享方式 本地使用者以來賓身份驗證。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