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颱電腦共享檔案,兩台電腦怎麼共享檔案

2023-03-22 11:35:03 字數 2154 閱讀 1820

1樓:匿名使用者

@ echo off

@ echo.

@ echo. 說 明。

@ echo --

@ echo 1、允許sam帳戶和共享的匿名列舉(原版系統允許,本系統預設是禁用)。

@ echo 2、本機帳戶若空密碼,允許其它機訪問本機。

@ echo 3、windows防火牆:允許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 echo 4、共享方式:本地使用者以來賓身份驗證。

@ echo 5、來賓帳戶:啟用。

@ echo --

@ echo.

@ echo 採用這種共享方式,其它機訪問本機都不用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舉例來說,家庭。

@ echo 區域網,彼此都是可以信任的,請使用這種方式。

@ echo.

@ echo 無論採用哪一種共享方式,共享只是方便內部使用,在用路由器上網的場合,@ echo 外網不能訪問到您的機,無需擔心共享了就會被入侵。您只需記住,單機撥號。

@ echo 上網時,不要開啟共享就可以了。

@ echo --

@ echo.

pauseregedit /s 開通區域網共享(訪問本機無需驗證即可進入).reg

net user guest /active:yes

cls@ echo.

@ echo --

@ echo 操作完成。

@ echo 注意:本機要重啟後才會生效。

@ echo.

@ echo 硬碟各分割槽的預設共享仍未開啟。如需要開啟,@ echo 請到本目錄找到登錄檔檔案,雙擊匯入即可。

@ echo --

@ echo.

@ echo 疑難問題補充:

@ echo 如果以前的共享方式是「本地使用者以自己自己身份驗證」時共享了資料夾,@ echo 則現在改為以來賓身份驗證後再訪問該資料夾,會彈出錯誤:「無法訪問,您。

@ echo 沒有許可權使用網路資源。」解決辦法是:在該資料夾屬性上把原共享取消,然。

@ echo 後重新共享,就行了。

@ echo --

pause;《ghostxp_sp2電腦公司特別版》作者編。

新建乙個記事本 把上述內容複製進去 儲存。

然後把「新建記事本。txt」中的。txt改為。cmd

然後執行即可(這是乙個批處理)

2樓:覓覓影視

用快速設定工具開啟區域網共享,快速設定工具你可以下,有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hi wo ,遠端協助幫你搞定。

兩台電腦怎麼共享檔案

兩台電腦如何共享檔案?

兩台電腦共享資料夾全部步驟

兩台電腦如何共享資料夾

兩台電腦如何共享檔案

4樓:朗賽數碼

兩台電腦共享檔案的`方法

01臺電腦處在同一區域網中。點選開始,開啟「控制面板」。

02點選「網路和internet」。

03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04點選開啟「本地連線」,點選屬性。

05雙擊開啟「internet協議版本4」,設定ip位址。我們可以先給每一台電腦設定乙個固定的ip位址,如乙個為,另乙個為,子網掩碼一般都是,預防自動分配ip位址的時候引起衝突。

06在兩台電腦上都啟用「guest」賬戶。設定方法為:點選「開始」選單→點選「登入的使用者頭像」→「管理其他使用者」→單擊「來賓使用者」→點選「啟用」。

07隨即在控制面板「系統安全」中開啟「管理工具」,點選「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 屬性」,選擇新增guest賬戶。

08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在彈出的選項框中,選擇「啟用網路發現」、「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關閉共用資料夾共享」,點選「儲存修改」。

09最後設定共享資料夾,右鍵點選需要共享的資料夾,選擇屬性,點選「共享」→「高階共享」→「許可權」→「everyone」 ,點選新增,許可權級別設定為「讀取」,即可。如果需要取消,進入「高階共享」,去掉「共享」的勾即可。

兩台電腦通過交換機共享檔案,兩台電腦如何通過交換機實現檔案共享

這個太簡單bai了,你們不是用交du換機嘛,直接找兩根網zhi 把你們的ip位址的閘道器設定成一樣的,或者你還可以共建乙個工作組,那你們就可以通過網專上鄰居互相訪問了屬 ip位址設定 我的電腦 控制面板 網路和internet連線 網路連線 找到本地連線 在本地連線上按右鍵 屬性 internet協...

兩台電腦直接傳送檔案,兩台電腦如何互傳檔案

區域網設定,關鍵五點 1.各機子需在同一網段,就是ip的前三組數字一樣2.sp2的防火牆需對 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放行。3.執行gpedit.msc 計算機配置 本地策略 安全選項 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 僅來賓 本地使用者以來賓使用者登陸 改為 經典 本地使用者以自己身份驗證 4.執行gpedit...

兩臺電腦不能共享上網

路由器的地址要對啊。有些是192.168.1.1 有些是192.168.10.1。只要這個對了 ip和你朋友的不一樣就好了 你連網線到路由器以後。在執行ping一下路由器。就是 ping 192.168.1.1 t 或者ping 192.168.10.1 t 都不通那就不關路由器的事了。有多少ms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