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怎麼把一台電腦當作兩台用,就是兩個顯示器滑鼠鍵盤各操作各的互相不影響,但是用一台電腦

2021-06-09 04:20:06 字數 1794 閱讀 229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需要舉辦兩個相關的裝置之一,

額外的圖形卡(只是一般的網際網路是乙個pci 8m顯示卡就行了);

vga延長線(近兩個顯示器遭受如果你不這樣做);

額外的音效卡(不聽的聲音,他們不這樣做的話)的的muc管理軟體和驅動程式集的;

滑鼠,鍵盤,點線(即,一插入電腦機箱後面的另一頭兩行是相同的ps / 2介面)的每乙個點。

原則:muc軟體的電腦上,建立乙個虛擬的的工作站(不同的虛擬機器的具體原則,他是什麼,我不知道),該實用程式cpu和記憶體,相同的作業系統,等於兩個使用者共享。

專門為這一套裝備,去電腦城打聽。總而言之,這是不到200元。

真的希望有乙個品牌叫「聖唐擅長此配置集。您可以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幫無知的人啊,聽說過betwin嗎?

我早在幾年前就測試成功了,當時是試用版,只能半小時。註冊費大概800多。後來覺得太折騰乾脆又買了臺電腦。硬體主要是顯示卡支援雙頭輸出就行,比如我當時的顯示卡有vga和s端子。

3樓:山宗隱士

如果是非要一台主機,當兩台主機使用是有點難的現在好像沒聽說過!

希望能幫到你!

4樓:星心隨風

給你乙個教程

說起來太複雜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科技還沒有怎麼高超!

電腦設定了兩個顯示器,用乙個滑鼠和鍵盤,如何操作第二個顯示器?

6樓:mxx公尺小夕

設定一台電腦兩個顯示器的方法:

把兩個顯示器都接好後,啟動電腦,在windows的顯示屬性-設定頁面裡,就會看到有兩個顯示器的圖示,如下圖所示。

選中2號顯示器,然後給它設定合適的解析度,並勾選「將windows桌面擴充套件到該監視器上」,就可以將第二個顯示器點亮了,如下圖。

用滑鼠左鍵按住已開啟的任務視窗(按住窗體的藍色標題欄),移動滑鼠就可以把該視窗從乙個螢幕上拖到另乙個螢幕上(注:已最大化的視窗不能移動),如下圖。

將程式移動到擴充套件螢幕上,一樣可以最大化執行,這個擴充套件螢幕可以理解成主螢幕的擴充,主螢幕的一部分,所以幾乎所有程式都可以在擴充套件螢幕上執行,沒有什麼限制

擴充套件螢幕的好處:

在家庭多**和液晶電視幾乎都有vga和hdmi介面,為了可以很方便地連線到電腦上,把電視當顯示器用。如果電腦和電視之間的距離不超過3公尺,可以直接通過vga線或hdmi線將電視連線到電腦上使用。如果距離超過5公尺,由於訊號的衰減,直接用vga線或hdmi線連線有困難,這時可以用影音橋uva延長器,把書房電腦的影象、聲音、usb等延伸並接到客廳電視上,就可以在電視上玩電腦了。

擴充套件螢幕的方法:

1.需要乙個擴充套件螢幕管理工具,我們經常用的是ultramon,安裝了這個軟體後,擴充套件螢幕會出現兩個變化:

2.在ultramon的選項設定頁的「智慧型工作列」中,勾選「使用智慧型工作列」和「映象-每個工作列顯示所有任務」。

用一台主機接兩台顯示器,乙個桌面,乙個滑鼠鍵盤控制,滑鼠可以穿過兩個顯示器桌面控制。怎麼實現?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雙顯示卡做sli連線,可以接2個顯示器,2個顯示器可以有不同的畫面,比如,1顯示器玩遊戲,2顯示器看電影,至於2個桌面什麼的,沒看懂你是什麼意思。去電腦城找些老點的技術員,可能懂,小年輕就算了,我上次去買sli連線線,那些年輕的技術員竟然都沒聽說過。話多了點,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電腦高手們,我家有兩台電腦,一台用網線,一台用的是路由器,昨天突然都不能用了

1全部按照下面方法試下,如果不行就是你所在地區的聯通封了路由器 0 關閉電腦和路由器 1 檢測網線是否聯通 2 將其中一頭插入外寬頻介面,一頭插入路由器wan口 3 將電腦網線插入電腦和路由器的其餘任一網路介面 無線除外 4 開機和開路由器除錯 你這說的很奇怪耶 家裡多台電腦 只能通過路由器分支訪問...

一台印表機怎麼用兩台電腦,一台印表機怎麼用兩台電腦

電腦在同一局網。做印表機共享。這樣要確保 連印表機 電腦開機狀態,不然不能列印。印表機能否插網線 手動給它分配個ip,具體自行看說明書 那把三颱機器放在同一局網。實現共用。不須要特定電腦開機狀態。把兩台電腦放在乙個區域網下,一台直接插印表機,另外一台在控制面板中選擇印表機,空白處右鍵新增網路印表機 ...

兩台不同配置的電腦,如何把一台電腦上的所有資料轉移到另一台電腦上

兩台電腦互聯 開啟360安全衛士 功能大全 c盤搬家ok 因為配置不一樣,所以系統也就不能夠直接進行ghost,一些驅動還沒辦法相容,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或者樓主可以考慮先將一些驅動解除安裝再來試試。你要是不能拆機,那只能雙機互聯,需要連線線 這個得去買或者自己拿網線改 或者用行動硬碟複製下來 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