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英語讀書筆記!明天要交,急需一篇英語讀書筆記!明天要交!

2021-03-04 02:06:05 字數 381 閱讀 8082

1樓:樂呵呵的麥子

有一次,北方匈奴要進攻中原,遣人先送來一張「戰表」。皇上拆開一看,原來是「天心取公尺」四個大字。滿朝文武大臣,沒有乙個解得此謎。

皇上無法可想,只得張榜招賢。這時,宮中乙個名叫何瑭的官說,他有退兵之計,皇上急宣何瑭上殿。

何瑭指著「戰表」上的四個字對皇上說:「天者,吾國也;心者,中原也:公尺者,聖上也。

天心取公尺,就是要奪我國江山,取君王之位。」皇上急道:「那怎麼辦呢?

」何瑭說:「無妨,我自有退兵辦法。」說著,提筆在手,在四個字上各添了一筆,原信退給了來人。

匈奴的領兵元帥,以為是中原不敢應戰,可是拆開一看,頓時大驚失色,急令退兵。

原來,何瑭在「天心取公尺」四個字上各加一筆後,變成了「未必敢來」。

急需《女神》的讀書筆記,急需《女神》的讀書筆記

女神 是一部浪漫主義詩集。表現了浪漫主義精神和浪漫主義重主觀。強調自我表現。女神 是自我表現的詩作。如詩中的鳳凰就是詩人的 自我表現。詩中的 自我 主觀精神,是強烈的反抗叛逆精神。是追求光明的理想主義。如從民間天狗食月,想象為天狗把全宇宙吞沒了。這種極度誇張的奇特想象最能夠表現強烈的個性解放要求對舊...

急需吳思的《血酬定律》的讀書筆記急求啊啊

血酬是對暴力的酬報,就好比工資是對勞動的酬報 利息是對資本的酬報 地租是對土地的酬報。不過暴力不直接參與價值的創造,血酬的價值,決定於拼爭目標的價值。這就是血酬定律。在此過程中,人們核心計算是 為了一定數量的生存資源,可以冒多大的 風險,可以把自身這個資源需求者損害到什麼程度 作者從 官 合法暴力代...

急需不輸在家庭教育上第十四卷讀書筆記

乙個小學生受到的環境來自三個方面 家庭 學校和社會。而家庭教育對孩子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家長 老師 以及社會對教育的關心程度取決於現代家庭中家長必備的素質,這不僅僅體現在家長的自身素質,也有其在社會中受到的諸多不良影響與客觀環境的制約中存在著問題。從現代家長必備的素質來看 1 威信 家長的威信是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