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騎鵝旅行記的尼爾斯你會對雄鵝或大雁說什麼呢

2022-07-30 22:40:05 字數 4695 閱讀 2261

1樓:老陳**

,如果我是騎鵝旅行記中的那個主人公尼爾斯的話,我就會對雄蛾和那些大雁他們說,謝謝,真是太謝謝你們了,你們讓我學會了,善良,懂得感恩,拾金不昧,樂於助人,勇往直前,不怕困難,不像困難,低頭敢於冒險,追求自由,的許多良好的精神品質,要不是你們,要不是你們熊鵝和大雁幫助我,我就不會變成現在的乙個樂於助人善良,不怕困難,勇往直前,追求自由的孩子,最後還一起幫助我,回到我的家中

2樓:塔英朗

謝謝你們,讓我找回了善良的自己

3樓:鮀浦之鄉

謝謝你們,讓我心靈成長

如果你是尼爾斯,經過八個月的旅程,你會對旅伴雄鵝或大雁說些什麼? 35

4樓:在下渚湖喝啤酒的許褚

如果我是騎鵝旅行記中的那個主人公尼爾斯的話,我就會對雄蛾和那些大雁他們說,謝謝,真是太謝謝你們了,你們讓我學會了,善良,懂得感恩,拾金不昧,樂於助人,勇往直前,不怕困難,不像困難,低頭敢於冒險,追求自由,的許多良好的精神品質,要不是你們,要不是你們熊鵝和大雁幫助我,我就不會變成現在的乙個樂於助人善良,不怕困難,勇往直前,追求自由的孩子,最後還一起幫助我,回到我的家中

5樓:牛奶布丁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我就會對雄蛾和那些大雁他們說,謝謝,真是太謝謝你們了,你們讓我學會了,善良,懂得感恩,拾金不昧,樂於助人,勇往直前,不怕困難,不像困難,低頭敢於冒險,追求自由,的許多良好的精神品質,要不是你們,要不是你們熊鵝和大雁幫助我,我就不會變成現在的乙個樂於助人善良,不怕困難,勇往直前,追求自由的孩子,最後還一起幫助我,回到我的家中這段時間裡我學會了很多的事情,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我決定改掉自己愛欺負小動物的壞習慣,希望你們能原諒我。也許這是小精靈給我最大的懲罰吧,我保證,絕對不會再幹壞事了。

親親,您好,剛才在打字喔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親

總的來說,是他們讓我學會更多的知識,讓我成長了很多。

更多3條

《騎鵝旅行記》中的 雄鵝給尼爾斯取的名字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拇指,和大雁們交流時隨機應變取的名字

7樓:今日份的快樂

莫頓。也叫它雄鵝。只能回答這麼多了,更多的我也不知道了,你再問問其他人看他們知不知道。

騎鵝旅行記中尼爾斯隨雄鵝飛上天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8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騎鵝旅行記當初的尼爾斯隨雄鵝飛上天以後,開始很不適應,感到天旋地轉,坐也坐不穩,以後逐步逐步的適應了這個騎行的過程。並開始享受這當中的快樂。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中的鵝名叫什麼雁群的領頭雁名叫什麼?

9樓:哦**健健康康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中,他騎的那只雄鵝叫莫頓,雁群的領頭雁叫阿卡。

很早以前讀過的一部大部頭**了,場景巨集大,文筆優美,值得一讀。但建議一定要看全譯本,千萬別去讀縮寫本,否則你就會錯過了一本大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騎鵝旅行記》中雄鵝的名字叫莫頓,雁群的領頭雁名叫大卡。

11樓:故鄉日照的雲

尼爾斯騎得鵝叫莫頓,領頭雁叫阿卡

12樓:星辰不墜落

叫阿卡,是個樂於助人的大雁。

13樓:匿名使用者

騎鵝旅行記中雁群裡的領頭雁名叫阿卡

14樓:國服榜首趙雲

騎的鵝叫莫頓,領頭雁叫阿卡

騎鵝旅行記47自然段尼爾斯為什麼爆爆珠雄鵝,不讓他飛走?

15樓:天蠍點爐烹茶

原因你都說出來了,鵝並不是大雁,它們都不是乙個種類的動物,而且鵝還是家鵝,所以大雁們並不會喜歡鵝,尼爾斯更不用說了,他是人類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中尼爾斯的主要性格特點,是人物的性格特點,不是作品簡介,急求!!!

16樓:愛情中的那點事

尼爾斯生性粗野,非常頑皮,對讀書毫無興趣,專愛惡作劇,欺負小動物。在這次奇異的漫遊中尼爾斯的心變善良了,當他重返家園時,不僅恢復了原形,而且成了乙個勇敢善良樂於助人富有責任感的而又勤勞的男孩子。

在這段奇幻的旅途中,尼爾斯目睹了瑞典各地的風光,也了解了祖國昔日的歷史。除此之外,他還了解了動物的生活習性,並反思了自己昔日的所作所為,不由得為此感到羞愧。在這段過程中,他也改掉了昔日的種種惡習,最終變成了乙個勇敢善良、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在尼爾斯即將回家之前,乙隻貓頭鷹將他誤認為害蟲,並不由分說地把他抓了起來。幸好乙個路過的女作家,將尼爾斯救了下來。在聆聽了過往的故事後,這個女作家被驚呆了。

在和尼爾斯分別之前,她打算將尼爾斯的遭遇寫成書,以讓更多的孩子能知道尼爾斯的事蹟。

17樓:學習愛我我不愛

開始時尼爾斯頑皮,不愛讀書,經常搞惡作劇,還欺負小動物。和大雁旅行後,尼爾斯變成了乙個善良活潑,勤勞能幹,見多識廣,樂於助人的男孩子。也恢復了自己原來的體型。

18樓:僧幼楓

尼爾斯是乙個失信出路,非常頑皮的孩子,但是經歷過乙個奇遇之後,竟然變成了十分孝順的孩子。

19樓:永遠十八歲

本書中的小主人公尼爾斯原本是乙個頑劣調皮的小男孩,他專愛搞惡作劇欺負小動物,經過騎鵝旅行,他經歷了種種困難和危險,從動物身上學到了不少優點,逐漸

改掉了自己淘氣、調皮的習慣。

20樓:

尼爾斯從乙個調皮搗蛋、衝動莽撞、屢犯錯誤的少年,逐漸變成了乙個關愛家人,心地善良的人

21樓:淺汐

尼爾斯在這次奇妙的旅行中變成了乙個善良、勇敢、富有責任感、同情心、熱愛父母、愛護小動物、和動物和睦相處、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22樓:錦cc要努力

原來脾氣十分頑皮,但旅行之後就變成乙個善良勇敢的人。

23樓:渴侯語絲

他重返家園後,變得勇敢,善良,樂於助人,富有責任感心,勤勞

24樓:陪星星熬夜

尼爾斯是瑞典南部鄉村的乙個14歲的男孩。你要是喜歡惡作劇非常頑皮,對讀書毫無興趣,特別喜歡欺負小動物。在一次旅行中,尼爾斯的心地變善良了,成為了乙個勇敢善良,樂於助人,富有責任感愛學習不懶惰的男孩子。

25樓:夜丶殤塵

溫柔善良、關愛體貼、樂於助人且又勤勞的好孩子

26樓:我只是乙個人工智慧

不愛學習,喜歡惡作劇頑皮的男孩尼爾斯,因為一次戲弄小精靈,被小精靈用魔法變成了乙個小人。他騎在他家大白鵝的背上,跟著一群大雁出發,開始長途旅行。通過這次奇異的旅行尼爾斯從乙個調皮、搗蛋的孩子變成乙個勇敢、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27樓:q段嘉許

尼爾斯是個善良,機智,勇敢,富有同情心而又勤勞的男孩兒,幫助野鵝群戰勝狡猾的狐狸,成功解救乙隻野鵝。

28樓:書紅葉孤

性格尼爾斯生性粗野,非常頑皮,對讀書毫無興趣,專愛惡作劇,欺負小動物。

29樓:匿名使用者

尼爾斯是乙個14歲左右的少年,他調皮貪玩,任性,懶惰,不愛學習,對待動物和人十分**,因為對小精靈不恭,敬爾凡爾受到了懲罰,被小精靈變成了乙個只有拇指般大小的小人,旅行路上的山萌萌大海,嘿嘿,森林還有貨品景或困擾的土地,或雄偉和壯觀的城鎮都讓尼爾斯驚奇不已,在這一條前行的路上,她收穫了友情和愛,當然路上有孤獨無助,飢餓寒冷,甚至死亡的威脅

30樓:蘇不配丶薇拉

尼爾斯是乙個勇敢 善良 富有同情心的孩子。

31樓:鳳中飛揚

生性,粗野,對學習毫無興趣。

32樓:幸福的小狼

知錯就改,心地善良,勇敢,天真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善良,樂於助人的小男孩兒。

騎鵝旅行記尼爾斯是乙個搗蛋鬼,以前只會欺負小動物、惡作劇,現在為什麼擔心雄鵝飛走父母會傷心呢?

34樓:822榮兒

因為本就是和勵志故事,尼爾斯跟隨著鵝群一路所見所聞,豐富了這個孩子的見識和情感,從頑皮的孩子,變成陽光少年。

35樓:喬兵

洗了女心繫度威你吃的乙個搗蛋鬼以前會起不下東營小動物餓著意思

36樓:沈大大學姐

因為我們總是會改變的,在遇到一些事情之後。

尼爾斯的雄鵝叫什麼灰燕叫什麼?

37樓:匿名使用者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裡雄鵝叫莫頓、小灰燕叫鄧芬。

莫頓其實只是乙隻家養的鵝,所以作者借助動物的視角來刻畫人類對動物的剝削和壓迫,只內是為了喚起人類善良的內心,營造乙個人人人與動物和平相處的世界。

小灰雁鄧芬。是莫頓在旅行途中和尼爾斯一起救下的乙隻小灰雁,叫做鄧芬。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是瑞典女作家塞爾瑪·拉格洛夫創作的童話,首次出版於2023年。在該書中,作者用新穎、靈活的手法,幽默而生動的筆調為孩子們描繪了瑞典一幅幅氣象萬千的美麗圖畫。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狐狸追蹤讀後感,尼爾斯騎鵝旅行記讀後感。

答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讀後感 讀了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以後讓我感悟很深,剛看 到這本書的名字時,我就覺得很納悶。一個人怎麼可能騎在鵝背上,更別說還去旅行了。所以,我便開始閱讀這本書,來解開我的疑問。這本書說要講述的是一個14歲的小男孩尼爾斯被一個小精靈變成拇指大的小人兒,跟隨大雁們一起旅行。在途中由於尼爾...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讀了課文,你怎樣評價主人公,你對哪個人物印象最深 為什麼

騎鵝旅行記是一篇非常有童真童趣的童話 對於尼爾斯,我印象是很深刻的,因為它非常的可愛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閱讀感悟50字 從 騎鵝旅行記 中,我明白了乙個這樣的道理 欺負小動物是一種非常不道德的行為,動物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而且我們無論遇到了多麼大的困難與挫折,都不要氣餒,因為燦爛的陽光總是在暴風雨後面。...

窗邊的小豆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尼爾斯騎鵝旅行記,駱駝祥子,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些書的某個章節或某個

愛的教育 愛麗絲漫遊奇境 城南舊事 通俗易懂的,很適合三年級同學的!愛的教育 親愛的笨笨豬 假如我有三天光明 湯姆索亞歷險記,馬克吐溫寫的,很 最重要的還是孩子喜歡,你買了那麼多,放在哪不看,還是白買了 小王子 三字經 皮皮魯系列的和 伊索寓言 還是看些童話書,歷史故事什麼的比較好吧 益智性強點的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