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背景怎麼弄

2022-07-30 22:40:03 字數 1168 閱讀 4388

1樓:qqlook瞧瞧看

word 2003 的做法:如果是想把**作為整張頁面的背景,可以這樣:依次開啟格式——背景——填充效果——**——選擇**。

word 2007 的做法: 頁面布局——頁面顏色——填充效果——**——選擇**:找到你電腦裡存放的**——插入——確定。

如果僅是想在**上寫字,可以這樣:1、開啟word文件,輸入要寫的文字;2、在文字下方插入**;3、在**工具欄中點選文字環繞-----點選襯於文字下方;4、拉**片大小,使文字襯於**上方。此時,就可根據自己的需要設計字的大小、顏色及位置,並繼續進行文字的編輯。

*************************==

「將字弄在背景圖上」:

1、選單欄——**——自來檔案——選擇**後——確定;

2、選**——右鍵——設定**格式——版式——襯於文字下方;

3、選單欄——插入——文字框(插入圖形框、矩形框等)——輸入文字;

4、點文字框——選單欄——格式——邊框和底紋(點文字框右鍵進入格式也行)——顏色與線條:選「無填充顏色」和「無線條顏色」——確定;

5、移文字框於**之上——右鍵——疊放次序——置於頂層;

6、按shift,連選文字框和**——右鍵——組合——組合;

(以上文字就貼上組合在**上了)

7、剪下**;

8、選單欄——檢視——頁首和頁尾——點頁首——貼上;

(到這時**就成背景了)——還可縮放移動或旋轉

9、最後,關閉「頁首和頁尾」工具欄。

2樓:匿名使用者

到」格式「選單--「背景」--選擇你想要的顏色

3樓:子康學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針對您的問題,我們為您提供如下解答。謝謝您的信任和理解,祝您身體健康,萬事順意。

1.在word文件主頁,點選選擇設計。2.選擇水印選項。3.點選選中自定義水印選項。4.點選**水印,然後點選選擇**。

更多2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下教程學一下,很簡單的.或者買本書看看.我在大學學過,很容易.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啊,什麼背景,是word的背景嗎,是的話還好弄,要是整體的背景,那就不容易了,呵呵,祝你成功!

steam怎麼弄背景,怎麼設定steam資料背景

steam上大部分遊戲都有集換式卡牌系統,玩遊戲會隨機掉落幾張固定數量的這個遊戲的卡牌,剩下沒有掉落的只能交易或者卡補充包獲得,集齊一套後就可以合成1級這個遊戲的徽章,最高能合成到5級,每合成一次徽章就會掉落一些這個遊戲的steam物品和用來公升級賬戶的社群等級的經驗值,物品中就包括背景 當然你嫌麻...

怎麼弄快遞,想做快遞代理點怎麼弄

那要看你用什麼快遞了 快遞本身也沒有你想的那麼麻煩哦 現在一般的快遞 常用的 都是申通啊 圓通啊 中通啊 韻達什麼的也吧知道你要 用什麼價位的快遞 我一般快遞東西都用順豐 貴點可是效率好態度也好 一般都是1 2天就到的 是20 申通是 12 圓通 10 韻達也10快好像。com ems 這個 是基本...

pvp裝備怎麼弄,劍三pvp裝備怎麼弄

大俠您好 先找個pvp的幫會 因為他們會帶小號 週一週三跑前線 週二周四據點戰 週三周五世界boss有機率摸到565pvp裝備週六週日大攻防 每天的跑商和戰亂 洛陽的牛車日常 每天的戰場首勝 這些是用來刷威望的 做這些任務會獲得威望和戰階積分 戰階積分是用來公升戰階等級的 威望是用來換pvp裝的 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