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緣冬眠問題,遼寧養黃緣龜如何冬眠

2022-07-30 22:40:05 字數 871 閱讀 5829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讓它冬眠吧,不冬眠對它不好,溫度在10到15度就行

2樓:愛游泳的水

如果你是南方的.黃緣過冬時完全不用擔心.氣溫降低後.

你可以找個小箱子.在裡面放上一些乾淨的土.然後在上面鋪些乾草.

他自己就會爬進去的.在北方`確實是有一定的危險.成體的龜基本上還是安全的.

幼龜的死亡率會較大些.但冬天時給黃緣加溫對他以後的體質和生長都會有一定的負面影響.

3樓:湯李得

冬眠即將結束,在這個過程中有些朋友順利過冬,有些朋友在冬眠過程中卻出現了這樣那樣的問題,甚至有些小龜永久離開了我們。那怎麼才可以安全冬眠,怎麼冬眠才算更好的冬眠?我們一起分析下冬眠中容易出現的問題.

遼寧養黃緣龜如何冬眠

4樓:甲苒

因為剛購買怕人,主人得堅持與他們互動一兩年,要不它們會一直怕人,最好不讓他們對主人躲藏。

大冬天的怎麼給黃緣 過冬

5樓:

1全部其實個人認為黃緣過冬很簡單的,只要注意幾個小問題,基本上龜龜就會很安全了:

1、過冬前一定要把bb排乾淨,這是乙個很重要的事。如果有些地方氣溫已經降下來了,可以用一些溫水泡澡,水溫不要過高,適當就行了。

2、bb排乾淨了後就是找個大箱子,裡面裝上沙土或者河沙,可以多放點,因為黃緣能鑽的很深的。箱子的透氣性要搞好。

3、最後等黃緣鑽進去以後可以在上面放點枯松枝或者稻草之類的東西保溫,平時看著裡面幹了灑點水進去就行了.

如果在一些地區冬天溫度不會太低的話最好是放在室外,只要安靜通風就行了,但在室外一定要注意老鼠!

遼史高手進哦關於耶律隆緒的問題,遼囯皇帝耶律隆緒又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不錯,對於當時的契丹來說,她是好人,對於漢人來說是災難。耶律隆緒既是耶律賢的,也是韓得讓的。麻煩採納,謝謝 有關契丹的歷史,誰能幫我解解惑?長遼太后到底是好是壞吖?耶律隆緒到底是韓得讓的兒子還是耶律賢的?如 不錯,對於當時的契丹來說,她是好人,對於漢人來說是災難。耶律隆緒既是耶律賢的,也是韓得讓的。...

年費黃鑽的問題

年費黃鑽可以分次支付,分以下兩種情況 情況一 同一天內完成分次支付,累計共12個月 例如 第一次支付5個月,第二次支付7個月,當天的服務剩餘期限大於12個月 即372天,每個月以31天計算 您在可以24小時內獲得年費身份。情況二 非同一天內,完成分次支付,累計共12個月 例如 連續4天,每天開通3個...

鋸緣龜與黃額龜哪種更適合飼養,最近買了個「鋸緣龜」,不知道該怎麼去養好!!

鋸緣相對更適合飼養,黃 額對環境適應能力比較差。鋸緣生長溫度25 30 最宜,鋸緣怕高溫,夏季溫度32 35 時,即進入 夏眠 狀態,這時,應防止太陽直射,並採取相應地降溫措施,以防中暑。鋸緣喜歡陰涼通風的環境,理想的濕度在75 95 之間。鋸緣閉殼龜喜生活潮濕地帶,故其身上易有各種寄生蟲,常見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