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出了毛病了可怎麼辦啊!高手請幫忙

2022-07-30 18:05:04 字數 935 閱讀 9343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提示的情況我判斷可能病毒**與其他的盤不在c盤。

況且ghost系統還原也只是還原不代表能完全清除病毒。

建議你找一塊行動硬碟後把電腦內所有有用的資料備份到行動硬碟當中。

然後把電腦內所有的硬碟全部格式化一遍。

裝系統的時候請盡量選用完整安裝版的系統盤。

行動硬碟拿到別的裝有最新防毒軟體的電腦進行一次防毒後再考回做好系統原來的電腦

有些防毒軟體病毒庫更新不及時也會放過一些病毒的。建議防毒軟體用卡巴斯基。雖然錯殺的事件經常出現,但總比中了病毒重新裝系統劃的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按f8 用你的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啟動看看

3樓:諮詢建議

這種問題應該是進入系統後explorer.exe的程序被自動中止.

應該是中毒了,需要你找具體的原因.

給你乙個暫時的處理辦法:

進到系統後:ctrl+shift+esc,出現widonws task manager,點選flie-new task,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exe,回車.

4樓:星星de祝福

如果是沒桌面你可以開啟任務管理器,點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確定就可以了.

出現這樣的問題多半是因為你的開機啟動程式過多,導致電腦反映太慢,可以用優化大師關閉不需要的開機啟動程式.

還有就是建議防毒!

5樓:姿姿小白

先查毒,看看是不是中毒了。再就是看看是不是你無意之中隱藏了桌面圖示。桌面右鍵-顯示桌面圖示。既然你已經安裝了一鍵還原,還原一下就可以了。強烈建議安個好的防毒軟體。

6樓:黃

跟我家上次中的差不多! 中毒了而且系統可能差不多快崩潰了! 我最後只能是重灌系統!

土狗生病了該怎麼辦啊,我的小土狗生病了怎麼辦

你好,雖然是 土狗,但是還是一樣的去找獸醫看看吧,畢竟是一條生命,而且個人覺得土豆倒是比其他好多狗要忠誠好多。祝狗狗早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狗狗感冒了可以用 阿莫西林。土狗感冒可以先嘗試保暖 通風,並做好內室消毒工作,清理衛生,然後給它們喂些溫水和少量的阿莫西林。如果阿莫西林可以起到緩...

我是不是得病了??怎麼辦啊我,我是不是得病了??怎麼辦啊我?

正常現象 只是你太愛他了,你的愛比他多。你不太自信。你可以把你的這些感受都給你男友說說,讓他理解,盡量少做讓你擔心的事情。當然你自己也應該控制一下自己,選擇多相信你的男友。不需要不安,畢竟出事的機率還是很小的。我覺得你可以多去做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比如去健健身,看看書。多交些好朋友,有時間多和朋友去...

我的寵物病了怎麼辦,我的寵物生病了怎麼辦

你有元寶嗎?如果沒有的說 那就去吃還魂丹,如果還魂丹都吃了 那就沒有辦法了 只好等死 我的q寵13級了 還不是和你的一樣.生病了.6 你可以這樣做 1 看看還魂丹還在不在,如果在的話可以考慮在寵物實在不行了,用還魂丹復活。1 還魂丹還在,也可以考慮接愛心任務,接到還魂丹任務至少有200元寶的收入,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