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鳥生病了怎麼辦,啊急呀急呀!!!!!!!!!!!!珍珠鳥生病了怎麼辦!

2021-03-21 17:27:32 字數 1646 閱讀 1136

1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了注意多曬太陽。補充營養。

2樓:匿名使用者

高居寶地財興旺 福照家門富生輝 橫批:心想事成

3樓:寇璧蘇義

如果還經常把頭埋在背裡,可能是炸毛,餵點土黴素。

珍珠鳥生病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經常把頭埋在背裡,可能是炸毛,餵點土黴素。

5樓:匿名使用者

炸毛就是毛蓬鬆起來。鳥的症狀是病了。取一小塊土黴素,化在水中,即可。飲用水要天天換。也可以用點板藍根、苦甘沖劑化水中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鳥的地方,他會幫你養好的~快把,希望你的鳥可以快點好起來

啊急呀急呀!!!!!!!!!!!!珍珠鳥生病了怎麼辦!

公珍珠鳥好像生病了 怎麼辦

7樓:虎兒旡子

喂一些抗生素的藥物,膠囊藥片都是大約一百毫公升放一半,不過藥片不太容易化。患病時停一段時間水果和蔬菜。等到好了以後要細心,食物和水都要保持清潔,水最好一天一換。

喂水分大的水果容易拉稀,盡量避免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仔細看看,要是嘴受傷了,先給它消消毒吧,實在不行的話,去寵物醫院吧

我家養的珍珠鳥是不是生病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冷、生病了注意多曬太陽。補充營養。

珍珠鳥生病了,快來幫忙

10樓:甜甜

生蛋時期的鳥多少會有點不精神,等蛋產完就好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四季行好運 八方財寶進家門 橫批:家和萬事興

我家的珍珠鳥生病了,怎麼治?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拍一張眼睛的**,清楚點的。好幫你看清楚點。

13樓:巴黎鐵塔下灬

閉眼的是雌鳥嗎,如果是的話,有機會是要下蛋了。如果不是的話,趕快去看獸醫吧。

14樓:銀豆豆的豆豆

帶它去獸醫那看看,你是福州的嗎?新花鳥市場那有獸醫,在萬達廣場附近

珍珠鳥的常見病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珍珠鳥常見疾病有:

1.受涼拉稀:無精神,萎靡昏睡。可在飲水器中加痢特靈1/4片或將草木灰拌入飼料內。

2.爛眼:長期不喂青飼料或消化不良,易引起眼角糜爛。可喂幹酵母片粉,並常餵給青飼料。

3.斷趾:因籠內積屎過多,鳥趾沾稀屎後,結幹塊,阻礙血脈流通,日久形成鳥趾脫落。應打掃籠子。

4.互相啄鬥:群養時雄鳥間易發生啄鬥,敗者會被啄得背部**,渾身是血,易感染病症。應立即將傷鳥隔離單養,並予**。

珍珠鳥生病了 該給它吃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八分之一土黴素泡水全天**,停喂水果蔬菜,進屋保溫。

我家的白珍珠鳥病了,我家珍珠鳥病了怎麼辦

我家的也這樣,向你示威呢 要生蛋啦你沒給做窩 或沒繁殖箱 我家珍珠鳥病了怎麼辦 金山珍珠鳥羽紋美麗,體形嬌小,叫聲優美,逗人喜愛。鳥體長10釐公尺,頭部灰色,上體暗褐色,有波狀黑紋,腹側紅褐色,有珍珠般白色斑,嘴紅色,腳淡紅色。屬雀形目,文鳥科 又名錦花鳥 錦華鳥 小珍珠。有白色 駝色變種,但嘴 足...

公珍珠鳥好像是生病了怎麼辦?急

餵點墨魚骨,還有試著給它們放到你能控制的範圍裡,讓它們多飛飛,多玩玩,食物什麼的 注意控制,不要老是驚嚇它們。珍珠鳥生病了怎麼辦?如果還經常把頭埋在背裡,可能是炸毛,餵點土黴素。炸毛就是毛蓬鬆起來。鳥的症狀是病了。取一小塊土黴素,化在水中,即可。飲用水要天天換。也可以用點板藍根 苦甘沖劑化水中使用。...

珍珠鳥炸毛怎麼辦,珍珠鳥炸毛怎麼辦

如題。因為沒看到 無從了解珍珠鳥狀態,按照一般規律提幾點建議供參考 1 首先避開風口,別讓涼風直吹珍珠鳥身體 2 先不要喂蔬菜和水果 3 仔細觀察一下是不是有稀便,有的話,可以給一點黃連素干預一下上述僅僅是個人養殖經驗僅供參考 公珍珠鳥炸毛,沒精神怎麼辦?15 開門見山,見題回答。鳥友討論不分先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