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聯想s560,摔壞了,不能開機,能把電話本弄出來嗎

2022-07-30 17:50:05 字數 2354 閱讀 8364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如果您有很重要的資料需要提取出來,您可以到就近的服務站諮詢下如果有問題請您致電聯想服務**諮詢或直接前往當地聯想服務站進行諮詢。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整機** 幫你把**本弄出來

問,手機屏摔壞了,怎麼把裡面的**本調出來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黑屏、宕機、無法開機等無法正

常使用或其他無法正常使用狀態。需要匯出資料,是需要工程師對實物進行具體檢測後,判斷能否保留或匯出個人資料

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手機中的資料需要工程師根據手機實際情況判斷能否匯出。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360手機衛士,刷機精靈,這些玩意兒都提供有實時截圖和匯入匯出工具,不但能到處通訊錄、簡訊手機配置,還能將整個手機的軟體資料進行備份,以備重新安裝~

5樓:ruc1遠

1,如果你的手機號碼都存在sim卡的裡,把卡查到另外乙個手機就可以了

2,沒存在sim卡的話,資料線連線電腦倒出來,前提是手機只是壞了螢幕,如果系統壞了,方法2無效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型號的手機??螢幕已經無法觸控了嗎?有反應沒?

除了iphone以外的都好辦。一般手機的話,sim卡會有儲存聯絡人功能。直接吧sin卡取出,在其他手機試試讀取聯絡人。

iphone的話,公升到gmai上。

7樓:愛我之家

用手機連線電腦,開啟豌豆莢就能在,電腦豌豆莢裡面看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把號碼存存在卡里,還是手機裡

三星手機摔壞了 裡面的資訊能弄出來嗎

9樓:三星問答服務

一、此種情況需要匯出資料,是需要工程師對實物進行具體檢測後,判斷能否保留或匯出個人資料

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手機中的資料需要工程師根據手機實際情況判斷能否匯出。

我的手機摔壞了開不開機檔案怎麼可以弄出來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處於無法正常使來

用狀態。源需要匯出資料,是需要工程師對實物進行具體檢測後,判斷能否保留或匯出個人資料

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手機中的資料需要工程師根據手機實際情況判斷能否匯出。

手機螢幕摔壞了,怎樣能把資料弄出來

手機螢幕摔壞了如何把裡面的**弄出來

11樓:柏善秋梵

連線電腦試試吧,或者把記憶體卡拿出來,沒有記憶體卡的,看你十麼手機,品牌手機去修手機那,叫別人那個螢幕試下,然後吧**搞出來,給個十塊,這樣就不用換螢幕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的話換乙個螢幕就行了不貴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無法正常使用或其他無法正常使用狀態。需要匯出資料,是需要工程師對實物進行具體檢測後,判斷能否保留或匯出個人資料

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手機中的資料需要工程師根據手機實際情況判斷能否匯出。

手機螢幕摔壞了怎麼把裡面的**弄出來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手機被我摔壞了裡面的相片怎麼弄出來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黑屏、宕機、無法開機等無法正常使用或其他無法正常使用狀態。需要匯出資料,是需要工程師對實物進行具體檢測後,判斷能否保留或匯出個人資料

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手機中的資料需要工程師根據手機實際情況判斷能否匯出。

手機螢幕摔碎了,不能開機,是內外屏都摔壞了嗎

手機不能正常操作了,就是內屏壞了。也有可能摔倒裡面的零件了。手機螢幕摔碎後變成黑屏,是外屏壞了還是內屏壞了?外屏。判斷方法復 1 用手電制筒照螢幕,外表面bai有明顯的裂痕,如果du沒有貼鋼化玻璃,就zhi一定是外屏壞了。dao 2 開機,如果手機內屏顯示 完整,全屏沒有不亮的地方,但是手機觸控有時...

手機螢幕摔壞了,黑屏能開機怎麼把通訊錄匯出來啊

手機能開機,而且只是螢幕壞了,可以usb連線電腦,比如,以三星手機為例 1,用手機助手一類軟體,管理手機 2,簡訊 聯絡人 3,聯絡人 4,匯入 匯出 5,匯出全部聯絡人 另存在電腦上即可。你原來有登入live,他就自動會同步到live上的。先去live.com看看,是否已經有了。現在是沒有辦法通過...

手機進水不能開機壞了裡面的重要資料怎麼恢復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因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