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老家具是你最捨不得的溫暖回憶

2022-07-30 17:50:04 字數 810 閱讀 2899

1樓:阿qi棄

最捨不得是家裡的老式木躺椅,因為這個是我爺爺生前一直在用的,他經常躺在上面,然後抱著我搖,現在還在家裡,爸爸有時候躺在上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地毯是自己做的。買了幾綑麻繩,拿紙皮剪好形狀,用乳膠一圈圈地粘。麻質大地毯太貴,還是自己動手吧。忽然理解到了窮人的孩子早當家的道理。

3樓:影子

當時姥爺給母親做了乙個裝衣服的小櫃子,然後那會兒過年的時候,母親都會把那個糖藏在那個櫃子裡邊兒,她出去了以後我們幾個孩子就會把那個箱子撬開,然後在裡邊兒偷糖吃。

4樓:知哥47389孤湃

有很多老家具是我捨不得扔的溫暖會,因為有一些家具本來就是從小陪伴你長大,然後陪你度過最艱難的時候,然後陪你度過一些很難忘的回憶,在他身上就能看到誰的影子,所以就很捨不得把它扔掉。

5樓:以心

煤油燈是媽媽小時候用的,至今有50多年歷史了。那會兒農村還沒有蠟燭。一停電,姥姥家就要搬出煤油燈。

媽媽記得,去村里小賣部打煤油,7角錢一斤,但燒得其實特別省。不需要時,拿蓋子一扣,火就滅了。

6樓:1515滅韓諞白

在我家,最捨不得的就是一套老沙發,因為自己在小的時候沒有什麼可玩兒的,最多的事就是坐在那套老沙發上看電視,然後自己對這套老沙發有著很多的溫暖回憶。

7樓:匿名使用者

舊椅子就像舊的情人,習慣了它的陪伴,卻不捨得扔掉,鐵藝舊椅子,生鏽了你嫌它變粗獷,帶上花也是儀表堂堂你不一定用扔掉,也可以讓老家具給你帶來新的溫暖。

「捨不得你的人是我,最心疼你的人是我」這啥歌?

牽掛你的人是我 高林生 alfred gao 詞 楊湘粵。曲 李漢穎。捨不得你的人是我,離不開你的人是我。想著你的人哦是我,牽掛你的人是我是我。忘不了你的人是我,看不夠你的人是我。體貼你的人關心你的人,是我是我還是我。哦也許前世欠你情太多,欠你的情太多太多。就算送我乙個明媚的春天,我也不會覺得擁有花...

你見過最溫暖的句子是啥

我願你在望著藍藍的天空時,能會心一笑 願你在春風拂過你的髮梢時,心中有著柔軟的心事 願你在這多彩人間,此去經年,仍舊相信愛。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 噢,你也在這裡嗎?我把我的整個靈魂...

感情當中,男人最捨不得的是哪幾種女人

男人選擇女人的標準,一定都會從視覺上面去選擇。若是看到乙個漂亮的女人,心中都會有一些愛慕之情。不過對於這個樣的事情,也是比較常見的。畢竟男人都是喜歡漂亮的女人,她的本性就是如此。一 有才華的女人,讓男人捨不得有才華的女人,讓男人捨不得。乙個女人若是很有才華,你就會發現能夠得到乙個男人的欣賞。畢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