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油漆有哪些?十大環保油漆塗料有哪些

2023-02-10 19:45:02 字數 5787 閱讀 5068

1樓:華爾街家裝

環保油漆主要是:

1 立邦漆nippon (日本品牌,油漆塗料十大品牌,立邦塗料(中國)****)

2 菲柯特漆victor(油漆塗料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首批通過中國3c安全強制認證、iso9000 國際質量環保認證、建築塗裝企業資質(甲級)認證、十環認證)

3 華潤huarun (中國名牌,十大油漆品牌,廣東華潤塗料****)

4 魔塗漆moto(中國名牌、油漆十大品牌、3c安全認證品牌、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十環認證)

5 多樂士dulux (英國品牌,油漆十大品牌, 卜內門太古漆油(中國)****)

6 普爾漆(中國名牌,十大油漆品牌、中國馳名商標)

7 三棵樹skshu (中國名牌,十大油漆品牌,福建三棵樹塗料股份****)

8 福美萊(中國馳名商標,塗料十大品牌,中國著名品牌)

9 大象漆(中國名牌丶中國馳名商標)

10 長頸鹿giraffe (廣東名牌,中華制漆(深圳)****)

2樓:

好吧,樓上把我要說的都說了。

我家就是用紅蘋果漆,做工程的朋友推薦的。十大品牌確實靠譜。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牆面漆唯一可以對比的就是看每款產品的省級以上檢測報告,請牢記在中國十大牆面漆品牌中選擇產品,乳膠漆主要檢測的是物理效能耐擦洗!環保效能指標主要有voc、重金屬、甲醛!3a環保漆以環保為使命,立邦以色彩為賣點,美塗士以健康為使命,多樂士以廣告為突破口!

各顯神通!都是中國牆面漆十大品牌,但是每個品牌都分中高低檔!具體看檢測報告顯示!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樂士、箭牌、華潤、嘉寶莉這些品牌是國內外公認的環保油漆,氣味小、無毒害,值得選購。

5樓:網友

環保油漆中國馳名商標邦韻漆。

6樓:龍飛鳳舞吉祥春

多樂士,立邦,華潤,三棵樹,嘉寶莉,紫荊花,紅蘋果,大寶,美塗士,長頸鹿。

7樓:寶寶美塗

立邦現在有個重新整理服務比較有市場。

十大環保油漆塗料有哪些

8樓:旅遊等

1、立邦漆2、多樂士漆 3、貝卡樂 4、嘉寶莉漆 5、美塗士漆 6、三棵樹漆 7、箭牌漆 8、巴德士漆 9、阿波羅漆 10、大寶漆。

環保油漆有哪些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差的油漆會有刺鼻的味道,很難聞,會對呼吸道、鼻腔不好,影響身體健康。現在有很多品牌打出健康漆的概念,主要是說環保,味道淡,有害物質或揮發的氣體對人沒有危害。我裝修用的是雪嶺的油漆,板材啥都一起買的,感覺還不錯,可以了解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鮮呼吸矽藻泥漆,可以釋放負離子,改善空氣質素。這是三棵樹的,健康環保,十分喜歡。

中國十大環保品牌漆有哪些?

11樓:哦風的味道

2023年官方最新認證排名: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中國一線品牌,塗料十大品牌)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油漆品牌)

紫荊花bauhinia (始於2023年的香港,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

山楂樹綠色養生漆sas (中國名牌油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環保油漆)

大寶漆taiho (十大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吉祥六福liufu(香港名牌、中國十大品牌油漆、中國馳名商標)

美塗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

漆又名漆樹,乾漆(《四川中藥志》),大木漆、小木漆(湖北),山漆(福建、湖南),植苜(湖南),瞎妮子(山東),是漆樹科落葉喬木。

在中國除黑龍江、吉林、內蒙古和新疆外,其餘省區均栽培;漆在印度、朝鮮和日本也有分布。

漆是中國最古老的經濟樹種之一,籽可榨油,木材堅實,為天然塗料、油料和木材兼用樹種。漆液是天然樹脂塗料,素有"塗料之王"的美譽。

12樓:匿名使用者

1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中國一線品牌,塗料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5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油漆品牌)

6 紫荊花bauhinia (始於2023年的香港,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

7 山楂樹綠色養生漆sas (中國名牌油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環保油漆)

8 大寶漆taiho (十大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9 吉祥六福liufu(香港名牌、中國十大品牌油漆、中國馳名商標)

10 美塗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

13樓:旅遊等

立邦漆,貝卡樂,嘉寶莉,多樂士,華潤。

14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排名不過是個噱頭,真正的還是得看質量,內牆塗料基本上是看乳膠漆,乳膠漆是水性塗料的,現在比較符合潮流,但是乳膠漆也會有甲醛的存在,只不過含量比普通油漆少一些而已,其實真正零甲醛的產品還是有的,那就是雲泉的矽藻泥,他們家的矽藻泥由天然矽藻土製作而成,不但零甲醛,而且還可以吸收甲醛,是最環保的塗料。椰之淨矽藻泥的環保效能也很好,他們在天貓上都能買到。

15樓:虜磕耘

我覺得這個並沒有乙個標準,大多都是花錢做上去的。真正的環保塗料只有一種,那就是矽藻泥,它的主要原材料是矽藻土,有除甲醛、淨化空氣、調節濕度、釋放負氧離子等功能。到雲泉矽藻泥的天貓***就能買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推薦晨陽水漆了,我搞裝修這麼多年了,回頭客最多的就是晨陽,這款產品符合環保標準,沒有新增任何的化學成分,而且某些高階的產品還具有高效淨化甲醛的功能。還跟許多國家專案合作,國家都信賴的品牌肯定不會差。

環保油漆什麼牌子最好

17樓:yao瑤影視

都芳環保油漆,其次三棵樹環保油漆、華潤環保油漆、大師環保油漆等。

1,環保油漆是指油漆產品的效能指標、安全指標在符合各自產品標準的前提下。符合國家環境標誌產品提出的技術要求的油漆產品。塗於物體表面能形成具有保護、裝飾或特殊效能的固態塗膜的一類液體或固體材料之總稱。

2,選購油漆,一是看包裝。二是聞味道。三是觀察顏色。四是要根據房間選擇油漆。五是看voc的含量。

3,環保型的油漆是當下最流行的一種油漆,而十大環保油漆也是現在最多人關注的乙個問題。油漆這一建築產品在我國使用的範圍比較廣,幾乎每家每戶都會用到的。在選購油漆的時候大家都會選擇環保的油漆,這不僅保護了我們的環境還保護了我們的身體健康。

4,2017十大環保油漆分別是,都芳環保油漆、三棵樹環保油漆、華潤環保油漆、大師環保油漆、立邦環保油漆、嘉寶莉環保油漆、多樂士環保油漆、沙漠綠洲環保油漆、多士邦環保油漆、櫻花環保油漆。

18樓:網友

水性系列。三棵樹水性木器塗料是以水為分散介質的木器漆,是木器塗料中技術難度和科技含量較高的產品。

淨味系列。三棵樹淨味家具漆,純淨清味,不新增香精,漆膜隔夜後基本無氣味。

uv漆系列。

三棵樹uv漆專業為包括家具、地板、木門、櫥櫃、百葉窗等提供全方位、綜合性的uv塗裝解決方案。

pu漆系列。

三棵樹pu漆塗料,具有很好的耐化學性和耐候性,施工寬容性好,附著力強,具有保護和裝飾的作用,以提公升家具價值和延長使用壽命。

pe漆系列。

pe漆為不飽和樹脂塗料,固含高 ,硬度高,特別適合高檔家具使用。

19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選擇7的時候可以選擇立邦的乳膠漆,它是非常環保的,立邦注重的是服務當天施工當天就可以入住了,所以它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他也是非常耐用的,在使用的時候不會發生一些空鼓或者起皮的現象,它的質量是非常過關的也是我們值得選擇的品牌。

20樓:偶孤丹玄代

國內的油漆廠家大部分都集中在廣東,廣東的嘉寶莉。

塗派漆蘋果都是比較環保的產品。

21樓:佛運弭凝

油漆好與不好主要是看油漆的質量過不過關,還有乙個就是前年國家實行3c安全認證,這些認證就是各項指標都要合格,不過現在市場有很多油漆品牌,我了解的有友情漆。

22樓:吞瓣氧蚪

油漆中含有濃度較高的甲醛,對人體會造成十分嚴重的影響,建議你可以選乳膠漆,比如雲泉水性牆面漆就很好,美觀,不掉粉,天貓上就能買到。

23樓:網友

可以查一下塗料排名,基本是靠譜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醇酸漆,立邦保得麗9000醇酸漆很好,只是顏色比較少。

25樓:大白專人護理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時代在進步嘛。

26樓:網友

沸石水漆最好,利用沸石催化劑的原理,可以除甲醛、胺類。

27樓:春風氵度

芬琳漆很不錯 越來越火了 環保才是硬道理!

28樓:獅子座王者之一

1 【友情漆youqing】(中國低碳環保品牌,免檢產品,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5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6 紫荊花bauhinia (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於2023年的香港) 7 邦韻漆bunyn(中國十大塗料品牌,中國油漆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 8 大寶漆taiho (十大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亞洲知名品牌) 9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一線品牌/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10 長頸鹿giraffe (中華制漆旗下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名牌)其中 友情漆這個牌了價效比高,**不貴。

29樓:旅遊等

環保的塗料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種,但是貝殼粉油漆還是不錯的,可以稀釋甲醛。

30樓:圭玉矽晶瓷

品牌固然重要,但是環保效能更重要。同乙個品牌的多款產品,環保效能差異也很大。

更不要迷信什麼洋品牌!從技術角度講,只要塗料中含有有機高分子乳液,對環境的汙染和健康的危害就一直存在。只有塗料中不含有機物,才是絕對的安全和環保。簡單的辦法就是加熱火燒。

真金不怕火煉——漆膜在噴火槍下不冒煙、不鼓泡、不掉粉、沒氣味,才是真環保,零排放!

家裝環保油漆有哪些?

31樓:吉祥

家裝環保油漆水性漆是以水為稀釋劑,施工時沒有味道,成分中也不含有有毒物質的參與,是一種比較環保的油漆了。

32樓:

立邦、德愛威都是比較有名的家裝環保油漆了,使用感受的話我更喜歡德愛威家裝環保油漆,色彩的豐富度太棒了,本「顏控」表示很滿足。我是做建築設計工作的,德愛威家裝環保油漆的這種色彩豐富度極大地幫助了我的想象得以實現,所以我更喜歡德愛威啦!

中國十大品牌油漆是哪些,中國十大品牌油漆

來威漆,始於1831年,源自比利時,在歐洲行銷多年,被譽為塗料中的 勞斯萊斯 連續多年保持全球銷量的前列,暢銷全球80多個國家,價效比相當不錯 優點 環保 高階品牌 歐洲進口 品種全 多樂士,與來威漆同屬一家集團旗下,主要致力於通過為消費者提供專業的環保產品和色彩諮詢及塗刷方案,為人們的生活增添色彩...

十大油漆品牌有哪些

十大油漆品牌整理如下,僅供參考,來威漆,是全球塗料行業銷量第一的阿克蘇諾貝爾公司的品牌,1831年創立於比利時,在歐洲被人們冠以 油漆界的勞斯萊斯 被眾多歐洲皇室成員所選用,被譽為皇家御用油漆,目前已經是歐洲行銷百年的頂尖品牌,融合了精湛的歐洲工藝和 打造環保空間,關愛健康生活 的環保理念,在市場上...

環保塗料的標準是什麼?油漆塗料有國家標準嗎

生態貝殼粉塗料,選取活性物質豐富的扇貝殼 華貴櫛孔扇貝殼 牡蠣貝殼等 作為主要原料,輔料粘合劑提取自植物纖維,無任何化學新增劑,100 純天然。國家建築材料工業環境監測中心檢測結果 未檢出甲醛 苯 甲苯 二甲苯及重金屬鎘 鉻 鉛 汞。1 阿克蘇諾貝爾 23,000 million2 漢高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