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體註冊資金詳解

2022-07-30 15:35:08 字數 1038 閱讀 6820

1樓:在瑤裡鎮烤蛋糕的甘寧

首先要把個體工商戶和****兩種組織形式區分開來。

個體工商戶是在法律允許的範圍之內,依法經核准登記,從事工商業經營的自然人。個體工商戶承擔的是無限責任,只需要具備開店的資金即可,無需到銀行去驗資,名稱只能以「店、所、場、部、中心」等等結尾。

公司是法人組織,具有獨立的財產權,獨立承擔民事責任。因此需要到銀行存入註冊資金進行驗資,股東僅對出資額為限承擔有限責任,名稱以「****」結尾。

如果你選擇註冊公司,廣告類性質只需達到公司法要求的最低註冊資本限額即「3萬元」人民幣,即可設立。

註冊公司簡易流程:

1、公司名稱核准(也就是取個名字,比如蘇州xx廣告****,xx就是公司的字型大小)

2、名稱通過後,到銀行開設驗資賬戶並存入註冊資金(帶上核名書、股東身份證)

3、存入註冊資金後開具驗資證明,同時聯絡一家會計師事務所,跟事務所要乙份詢徵函到銀行讓其蓋章確認。

4、持驗資證明及詢徵函到會計師事務所出具驗資報告

5、填寫公司註冊相關**(設立申請書、指定**證明、公司章程、股東會決議、出資情況表、董事監事經理情況表等等)加上驗資報告,向工商部門申請登記。

6、營業執照出具後,刻公司印鑑,辦理組織機構**證,接著再辦理稅務登記證

7、持以上證照到銀行開設公司基本戶,然後從驗資戶將註冊資金轉至基本戶

基本戶開設完成後,你便可提取現金,提取的用途可以是差旅費、備用金等等。

在沒有辦下營業執照前開業,是違法的,工商部門如果查到,是可以對你進行處罰的,當然沒查到則可以照開無誤(這句ms是廢話,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註冊個人的個體工商戶並沒有如此的麻煩,只要求有位址,然後可以找**公司去做,花費也不太多總共就一千多,並不要求要註冊資本。

但是註冊公司就不一樣了,小規模公司個人獨資要十萬元,合資需要三萬元。

而你的個人情況應該屬於第一種。

個人給你推薦藍海智財權******代做,具體可以發郵件到[email protected]

或者直接打150 5155 4427

公司註冊資金多有什麼好處註冊資金多少對公司有什麼影響

註冊資金是公司債務償還能力的體現,比如你註冊10萬的公司,如果有債務糾紛別人起訴你賠償100萬,那麼法院最多判罰10萬不會影響你的個人財產。這就是有限責任。所以說註冊資金數額越大債務償還能力就相應增加,所承擔的責任也會相應增加。註冊資金根據你客戶需求,量力而行。比如你常常接10萬的單子你註冊個10 ...

深圳註冊公司,註冊資金10萬跟註冊資金3萬有什麼區別?會不會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的,深圳公司bai 註冊時都無需打入註冊資金,du採取 認繳制 zhi 很多人會認 dao為 既然無需打入註冊資金內,注容冊資金填寫1億可以嗎?理論上沒有任何問題,但不建議這樣操作 因為首先營業執照不體現 註冊資金 不存在 充面子 的說法 其次對於稍微懂行的朋友去信用網查檔案 註冊...

註冊資金到底是什麼意思?是否註冊資金在註冊完後可以抽空

註冊資金是國家授予 企業法人經營管理的財產或者企業法人自有財產的數額體現。註冊資金是企業實有資產的總和 註冊資金隨實有資金的增減而增減,即當企業實有資金比註冊資金增加或減少20 以上時,要進行變更登記。註冊資金就是企業全部財產的貨幣表現,是企業從事生產經營活動的物質基礎,是登記主管機關核定經營範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