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開機後就關機就象沒電一樣

2022-07-30 15:20:03 字數 577 閱讀 7698

1樓:醉邀星辰

可能是顯示卡驅動問題或著你檢查一下你的顯示卡和插顯示卡的擴充套件槽.你可以先重灌顯示卡驅動還不行你就插拔一下顯示卡,清理一下顯示卡的金手指和插槽,在不行就是你顯示卡壞了.你按我說的方法做一下麼,你重灌顯示卡驅動或換一塊顯示卡在不同的插槽內試一下.

你情況不是顯示卡驅動問題或顯示卡問題就是顯示卡插槽問題你自己按我說的仔細檢查一下就知道了``

有三種情況會導致這樣的結果.第一,是你的系統問題,要重做系統,假如你的在運作時不小心刪除了系統重要檔案是會導致進不了系統的.第二,是你的記憶體有問題.

第三,是你的主機板有問題.或者你試一下重灌系統.如果可以正常登入安全模式的話,估計應該是系統問題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把顯示卡和記憶體拿下來用橡皮擦乾淨他們的金手指,然後再清掃乾淨記憶體和顯示卡的插槽。再將記憶體和顯示卡插上。

然後給bios放電後便可正常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放電,然後清理cpu和風扇裡的灰,卡好cpu就沒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給bios放電,另外你進系統後去調一下高階電源管理

電腦開機玩一會就會自動關機不就象停電一樣?CPU風扇正常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 電壓不穩 硬碟故障等問題引起的,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機不是小問題。如果在不操作的情況下自動關...

台式電腦一開機,過15秒後就自動關機,怎麼回事啊

電源有問題吧 應該是你家裡用電器太多了,還有就是接觸不良,最後乙個可能是 燒壞了 主要情況是自動就關機了吧?是的話,你把主機箱拆開來,然後開機,注意cpu風扇,是否中途停止,是的話是cpu風扇問題 還有,拆下散熱片,看看下面是不是矽膠僵了或者沒了。買支新的塗上去就ok樂 如果,圖上矽膠還是不行的話,...

iphone宕機後強行關機後再開機就一直是白蘋果了

iphone宕機後強行關機後再開機就一直是白蘋果,說明系統已崩潰,建議恢復一下系統即可。1 在呈現白蘋果的時候,按住開關 home鍵,黑屏就鬆手,再按power開機,然後等候一下,這時候仍是白蘋果,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兩個一同長按,仍是白蘋果。然後再次按住開關 home鍵,黑屏就鬆手,按power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