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和關機之後再開機是一樣的嗎

2021-03-05 13:45:09 字數 609 閱讀 3751

1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和關機之後再開機沒有實質性區別。都是系統自動關機:重啟,則是關機之後系統很快就自動進入開機程式,將電腦開啟了;關機之後再開機則是手動再開機。

軟體公升級更新之後要求重啟電腦,是因為更新後的某些內容只能在重啟之後才能起作用。這時幾乎所有更新的程式都有提示欄,預設的都是打勾同意重啟電腦,去掉勾後確認或關閉程式,電腦就不會重啟,(當然,更新的內容部分就不會進入工作狀態)。這就為使用者提供了很多便利:

電腦可能在乙個軟體公升級的同時,還有其它軟體程式在執行,這時重啟將會終止那些程式的執行,禁止重啟電腦則能使別的程式正常執行。故,是否立即重啟或關機後再開機來執行公升級後的那部分內容,你完全可以根據需要決定,不必老是被動的總要重啟電腦。你的問題補充的想法是正確的。

可以暫時不理它,第二天用電腦的時候開機之後就好了。

2樓:可樂與薯片

不一樣的

重啟再開機,螢幕會出現 幾十秒的倒計時的,過了就正常執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基本沒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 最好不要用重起 你可以把電腦關了 過一會再開 這樣對電腦好

清高和高傲是一樣的意思嗎,清高和高傲是一樣的意思嗎?

高傲 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感覺誰都入不了自己的法眼。覺的自己很了不起。有點貶義的 清高 一般形容女性的。不會不三不四的。守婦道的。是褒義的冷漠應該是有點個動態詞。不是形容。例如你對你朋友很冷漠。就不是愛理不理那種。好象他的事完全和你沒關係那種3個詞語還是有區別的。雖然讓人感覺都差不多這是我的理解。文...

檸檬和橙子是一樣的嗎,顏色一樣嗎,還有它們的好處是什麼啊

不一樣啊,檸檬是黃色,橙子是橘黃色的,橙子和檸檬都能美白,但是檸檬含的維生素c遠遠多過橙子,而且檸檬有淡斑補水收緊毛孔的效果 檸檬含維c,我覺得可以算是有,但是很小的那種,檸檬是非常亮的那種黃色,橙子是我們最常吃的一種水果,口感好,不像檸檬酸的要命的感覺。不是一樣的啊 檸檬很酸 橙子 很好吃啊 檸檬...

小蘇打和鹼面一樣嗎,鹼面和小蘇打是一樣的嗎?

1 二者的成份不同 鹼面,又名蘇打 純鹼,即食用鹼,主要成分是碳酸鈉 na2co3 小蘇打主要成分為碳酸氫鈉 nahco3 2 二者的外觀不同 鹼面的外觀為固體狀,外表呈現純白色,且易溶於水中,我們在生活中常見的食用鹼多為白色袋裝細粉狀 小蘇打的外觀顏色也呈白色,但是其本體卻為細小的晶體狀,類似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