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一開機,過15秒後就自動關機,怎麼回事啊

2021-12-19 18:46:26 字數 2450 閱讀 744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有問題吧!應該是你家裡用電器太多了,還有就是接觸不良,最後乙個可能是**燒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情況是自動就關機了吧?

是的話,你把主機箱拆開來,然後開機,注意cpu風扇,是否中途停止,是的話是cpu風扇問題

還有,拆下散熱片,看看下面是不是矽膠僵了或者沒了。買支新的塗上去就ok樂

如果,圖上矽膠還是不行的話,在換下風扇.

自動關機問題有很多的.我只是給分析比較簡單的問題.

不懂追問我.

3樓:

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

如果是散熱風扇壞了,換乙個;

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電壓不穩、硬碟故障、硬體超頻等問題引起的,建議拿去進行維修;

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重新安裝硬體。

4樓:匿名使用者

please enter setup to recover bios setting.usb device over current status detected!system will shut down after 15 second!

請進入bios設定恢復設定。 正在檢測的當前的usb裝置狀態! 系統將在15秒後關閉。

別人那複製來的`↑1、重起`按 delete `進入主機板設定`找到 loa 開頭的選項`按回車`確定` (如果有2個2個都按)然後按f10 確定`再重起`2、 如果以上不行開啟機箱取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設定了自動關機吧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畫面,十五秒後自動關機,怎麼回事??

6樓:冰叔說電腦

親,你這是開機自檢出問題啦,顯示著usb裝置沒有通電,不能檢測到鍵盤,無法啟動且在15秒後將自動關機,出現這樣的問題分兩個方向來看,一是將usb裝置重新插拔一下,看能否通過開機自檢,如果不能則可能是主機板出現問題啦,請送修,因為即使用不插鍵盤滑鼠,電腦也是可以啟動的哦,所以請用排除法一一測試一下。

望採納,歡迎一起交流學習電腦、數碼、軟體的相關知識~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上面大體的意思就是說 沒有檢測到你的usb裝置鍵盤 系統將在15秒後關機 之所以會關機就是因為cmos 這個系統如果遇到問題是需要鍵盤來操作的 只有滑鼠不能操作 所以只要檢測到你的裝置沒有鍵盤 他就會關機 所以解決辦法 也很簡單 就是看看你的usb鍵盤是不是插好了 或者 拔下來重新插進去 在開機 檢測出鍵盤就可以開機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烈火三代

你好這種情況是沒有檢測到鍵盤啊,你沒插鍵盤嗎?或者鍵盤介面松了,你再重新插拔一下,就可以了!純手工操作,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出這個提示應該是系統沒有檢測到你的鍵盤,然後開機自檢沒有通過。然後系統將在15秒後關閉。仔細檢查你的主機鍵盤有沒有連線好,如果接好了,或能是usb口的 問題,換個介面再嘗試開機,如果還是這個提示,可能是你的鍵盤有問題了。

需要更換一下,然後再連線嘗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提示有,記憶體4g,未檢測到硬碟,未檢測到鍵盤。硬碟都沒有,就沒有啟動的載體,肯定開不了機。開箱檢查下硬碟介面,還有機箱後面的usb口是否連線好,總之屬於硬體問題,目前和系統沒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別的鍵盤試一試,no keyboard detected就是未檢測到鍵盤,應該是自檢時鍵盤反饋訊號不標準,如果別的也這樣,可能是+5v電壓低或紋波超標

按住f1進去裝置,都提示你了沒有檢測到鍵盤,是不是你的鍵盤是usb的,而你禁用了usb?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usb插的裝置都拔掉,然後強制關機,重啟後再插入鍵盤等裝置。不行的話拆機清理清理灰塵,把記憶體條拔了擦擦再插上。

13樓:為你寫彈琴

根據資訊顯示,你的電腦應該是開機時插著u盤之類的,並且電腦設定從u盤啟動了。

第一種,臨時用:拔掉u盤,重啟。

第二種,根源解決:拔掉u盤,重啟後,開機按f2(根據型號)進入bios設定,不會的話參考下面鏈結,網頁鏈結,將硬碟設為第一啟動盤,即可。

14樓:

是不是 每次都這樣的 如果是你的電源供電不足,換個電源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單從畫面上的意思看,可能是你的電腦鍵盤沒插好,或者說是鍵盤某鍵出問題了,重新插入試試,友情提示,如果你的電腦鍵盤介面不是usb的,建議你關機再插,不要帶電插撥,

16樓:怎樣取名字

不是有提示嗎,就是系統沒有檢測到usb鍵盤。我也遇到過,插上你的usb鍵盤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電腦開機自動重啟,為什麼電腦一開機就自動重啟?

一 知不道樓主所說 有時候直接電源就斷了 是不是指 有時候自動關機,主機面板上的電源指示燈隨之熄滅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樓主的故障現象就似乎清晰了 1 開機不久之後自動重啟,哪怕進入安全模式也是一樣 2 伴有宕機 卡住 現象 3 有時候會自動關機 二 如果第一項的描述符合實際情況,那麼,電功率低下 ...

電腦通電後自動開機,過5秒後自動關機,如果不拔掉電源,會一直這樣

開關最可疑,設想如果一直按住開關也就是這個現象,如果檢查不出問題,可以講reset線接到開關的位置,使用reset鍵當開機按鍵,如果就此解決那麼就是開關問題。如果沒有解決,請測試cpu溫度,也可能溫度過高導致。不過通電自動啟動,應該是有觸發開機的因素。你嘗試下,把主機板上的重啟和開機關機的那兩個跳線...

我的電腦有時一開機3 5秒就自動關機了在開就沒事了會不會對電腦有傷害

如過一開機3 5秒就關機了可能是電源按鍵沒能復位,這種情況對電腦沒什麼傷害,如果開機進入系統後,或者正玩著的時候電腦自動關機可能就是電源電壓不穩造成的,對電腦有一定的危害 電腦機箱電源按鈕有問題,有時按下不復原,於是就在4秒後關機了。1 從新安裝系統看看還這樣不。2 更換電源試下。3 更換鍵盤滑鼠看...